喜报|泰尔美石膏板荣获“中国十大石膏板品牌” 称号

icon 2017-08-30 10:58:18
icon 0

摘要:近期,泰尔美石膏板在中国品牌网举办的“中国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良好的品牌口碑获得“中国十大石膏板品牌”的称号。

  近期,泰尔美石膏板在中国品牌网举办的“中国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良好的品牌口碑获得“中国十大石膏板品牌”的称号。

泰尔美

  此次评选,经过数万网友投票,多轮审核,是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得出消费者心目中的十大品牌。同时也被新浪、网易、搜狐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

泰尔美

  经过数十年的创新发展,如今的泰尔美石膏板系列产品已被广泛应用到学校、医院、体育馆、戏剧院、写字楼、办公楼、车站等场所。泰尔美石膏板先后参与建设国家电网、武汉万达广场、湖北省博物馆、重庆江北机场、南平雅阁大酒店、重庆泽胜中央广场等超大型工程项目。并与居然之家、金盛家居、东易日盛、武汉嘉禾、南京面对面等国内多家知名家居集团及工程公司进行深度业务合作,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产品链和营销网络。

泰尔美

  泰尔美坚持“绿色、环保、原生态”的产品定位,加强自身产品技术,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设计研发人才,不断推陈出新,在产品研发和生产上力求精益求精,并在销售市场独树一帜,满足消费者环保消费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此次荣获“中国十大石膏板品牌”称号正是对泰尔美多年来的努力与付出的绝对肯定。

泰尔美

  泰尔美将继续以客户满意为导向,不断提升产品研发实力,致力打造诚信、专业的家居品牌,为客户提供适合不同需求的解决方案。

泰尔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