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转型 赢战市场”——记金牛2017营销精英特训营开班

icon 2017-08-23 17:30:38
icon 0

摘要:2017年8月21日,金牛2017营销精英特训营(第一期)开班仪式在金牛总部武汉黄金口工业园正式启动,从各省区抽调的30余名一线营销人员共聚一堂,共谋“坚定转型 赢战市场”大计。

  2017年8月21日,金牛2017营销精英特训营(第一期)开班仪式在金牛总部武汉黄金口工业园正式启动,从各省区抽调的30余名一线营销人员共聚一堂,将进行为期1个月的学习之旅,培训内容包含15天理论培训和15天实操培训,给营销人员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和考核,共谋“坚定转型 赢战市场”大计。

▲ 金牛精英特训营第一期正式开班,工程公司刘总主持▲ 金牛精英特训营第一期正式开班,工程公司刘总主持

  本次精英特训营,在金牛管业公司全面专型和整体升级的背景下大力推进,是营销中心全体人员提升自我能力、加强自身实力的好机会,得到了公司总部和全体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 金牛精英特训营第一期正式开班,营销总监陈总致辞▲ 金牛精英特训营第一期正式开班,营销总监陈总致辞

  首期金牛营销精英特训营在8月21日早上八点正式开班,金牛营销总监陈卫东、金牛工程公司负责人刘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精英特训营的开班仪式。陈总指出,金牛管业公司全面转型、整体升级的冲锋号已经吹响,金牛营销中心全体人员都要坚定转型的理念和信心,现在的市场消费习惯已经改变,获取产品信息的渠道也在增多,营销人员被过多的要求销售能力,而忽视了基本功的练习。本次金牛管业提出的“坚定转型 赢战市场”营销精英特训营,将对全国400多名营销精英分批培训,进行系统培训和考核,坚决要求,考核通过才能上岗,考核不通过重新培训,坚决执行到位。

▲ 第一期金牛营销精英▲ 第一期金牛营销精英

  金牛“专做好管 业在百年”秉承一贯的企业精神,力求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因此,金牛营销精英特训营的培训内容,不仅有最基本的产品知识,还需要营销人员对金牛金牌服务、信息系统等贴近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深入了解,金牛管业的营销精英人员,不光是卖产品,更要学会做服务,让金牛的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 售后服务部王部长正在给讲解产品知识▲ 售后服务部王部长正在给讲解产品知识

  “坚定转型 赢战市场”2017年金牛营销精英特训营第一期,已经顺利开班并将持续进行1个月的培训,对于这期营销人员的培训成果,让我们拭目以待。后续,金牛营销精英特训营还将持续开展,相信有更多的金牛营销人员会成长为企业的中流砥柱,助力企业的发展与腾飞。

金牛精英培训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