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欧婚房已经准备到位!

icon 2017-09-01 11:10:09
icon 0

摘要:七夕刚过,小浪已经吃了一波狗粮!朋友和我说他国庆准备结婚了,婚房也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我给他准备大红包了~~~ 单身穷族的小浪,表示对象还不知道在哪里!婚房装修的很好看,装的简欧风格,花费也不少(18万)就是。

  七夕刚过,小浪已经吃了一波狗粮!朋友和我说他国庆准备结婚了,婚房也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我给他准备大红包了~~~ 单身穷族的小浪,表示对象还不知道在哪里!婚房装修的很好看,装的简欧风格,花费也不少(18万)就是。

  玄关

  玄关两侧都做了柜子,收纳功能一级棒,进门处可以看到一个精致的端景台。

  端景台不仅颜值高,实用指数也很高!

简欧婚房

  客厅

  简约大气的客厅,非常的有档次和品味。这黑色的皮质沙发配上天蓝色的背景墙,这个背景墙吸睛效果也是一级棒!

  左边的布艺沙发座椅让人眼前一亮,飘窗下方的榻榻米则打造成了休闲区。

简欧婚房

  餐厅

  餐厅的壁纸简直美呆了,这花色壁纸好餐桌给人一种中式的格调。

  对称的壁灯和小吊灯风格相似,小巧又精致。嵌入式餐边柜巧妙利用空间,设计很赞。

简欧婚房

  厨房

  U型厨房依旧设计简约,黑白搭配倒是有些时尚感,浅黄色的墙砖给空间注入了一些温馨的气息。

简欧婚房

  主卧

  婚房搭配了喜庆的红色四件套,上面摆了她们的婚纱照,真的超级好看。很喜欢这个大飘窗,以后我家也要搞个。

  床尾沿着墙面做了很实用的大衣柜,中间地方放电视节,一切都设计的刚刚好。

简欧婚房

  次卧

  次卧搭配以温馨为主,以后做儿童房。

  左边榻榻米,右边大衣柜,实用又美观。浅黄色的壁纸很显清新范儿,打造轻松的家居氛围。

简欧婚房

  卫生间

  卫生间洗手台与淋浴间分开,感觉蛮贴心的,两个人可以同时使用呢,不需要等来等去了。

  马桶区和淋浴间也用玻璃门做了干湿分离,设计简约大方,不觉得拥挤。

简欧婚房

简欧婚房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