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泰尔美板材再获“中国十大板材品牌”殊荣

icon 2017-08-23 16:08:35
icon 0

摘要:近期,由中国品牌网举办的“中国十大板材品牌”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数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泰尔美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实力,以高资质高票数,再次荣获“中国十大板材品牌”称号。

  近期,由中国品牌网举办的“中国十大板材品牌”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数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泰尔美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实力,以高资质高票数,再次荣获“中国十大板材品牌”称号。

泰尔美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品牌网主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联合光明网、新浪网、网易等10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经历初选、公示、网友投票等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中国十大板材品牌”这个奖项也是中国板材行业影响力最大的奖项评选之一。

泰尔美

  泰尔美能够再次获得“中国十大板材品牌”这一殊荣,要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泰尔美产品及服务的认可,也是社会各界与消费者给予泰尔美品牌的充分肯定。

  泰尔美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恪守诚信,以质求存,继承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顺势而为,勇于创新,优化经营”为方针,积极开展业内拓展。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泰尔美成为了建材行业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知名品牌。

  今后我们将继续奉行“品质为本,服务为先”的合作原则。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的同时,也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售后和服务。品质和服务是企业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满意也是企业经营的唯一目标。

泰尔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