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并参观数字地暖烯达屋体验店

icon 2023-07-12 10:18:22
icon 0

摘要:​7月7日,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包括【陈设中国•晶麒麟奖】申报工作、北京·晶麒麟╳安德马丁╳ART U·设计臻选课说明会,以及TATA木门室内空间设计大赛推进情况,并参观新一代数字化温控地暖...

       7月7日,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包括【陈设中国•晶麒麟奖】申报工作、北京·晶麒麟╳安德马丁╳ART U·设计臻选课说明会,以及TATA木门室内空间设计大赛推进情况,并参观新一代数字化温控地暖—烯达屋武汉体验店,了解石墨烯变频技术应用成果。

       此次会议在烯达屋武汉体验店召开,由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主任肖滨带队并主持。

       陈设中国•晶麒麟奖,在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的学术指导下于2010年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依托国内各大知名艺术院校和专业设计机构的学术支持、跨界精英等,拥有中国室内陈设艺术史上最高的独立奖项身份,已成为中国陈设领域备受瞩目的权威奖项。

       2023第十四届【陈设中国·晶麒麟奖】,继续邀约国内外一流学者、设计师、艺术家、媒体人等组成最强评审团阵容,值得湖北的设计力量走上这样国际化和多元化视野的设计舞台,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作为该活动的城市合作伙伴,对该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盛邀省内优秀设计师的参与。

       与此同时,7月21-23日将在北京举办2023中国陈设艺术峰会,并重磅推出晶麒麟╳安德马丁╳ART U·设计臻选课,届时,行业知名大咖梁建国、黄全、唐忠汉、艺术家谭平、关永权、凌宗湧、周宸宸、周榕、董功将亲临为设计师们授课,该师资阵容代表了中国设计、陈设、艺术的最高智慧,从室内设计、建筑、文化、艺术、经济和心理学等角度展开,建立以东方精神为核心的设计观点体系。

       为此,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积极组织设计师进京学习,希望通过协会为设计师们谋求更多学习进步的机会和空间,为湖北好设计贡献力量。当日,与会设计师纷纷表示,设计师需要不断学习和提升自我素质,丰富专业知识,重塑文化自信,才能获得更高的成就,希望大家都能积极报名参加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

       此外,由TATA主办,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新浪家居支持举办的TATA木门室内空间设计大赛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此次大赛邀请了设计领域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老师来汉。专委会针对活动的邀约、组织、宣传等维度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进度统计和任务落实,确保参赛设计师能与孟也老师实现近距离交流,以赛事促发展。

       会议结束后,设计师们也参观了烯达屋武汉体验店,了解新时代智能温控石墨烯恒温电采暖,热能转化率高达99.69%,热能损耗几乎为零,使用过程中既无噪音干扰,也无辐射传播和污染排出,是新型的绿色地暖产品。于2017年面世的深圳烯达屋,依托清华大学理工科技术背景,为业主提供更舒适、更节能、更安全的数字化电采暖解决方案,未来也有望在汉收获大量粉丝,成为设计师和业主的时代新宠。

  虽然时值酷暑,但此次会议因为有各位设计师的积极参与和交流发言,取得了圆满成功。参与此次会议的设计师代表有:

       武汉为哲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肖滨

       武汉艺术插花协会秘书长、专委会智库专家陈进

       武汉园古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严峻

       武汉自装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郑应文

       棠颂设计创始人唐权昊、设计总监宋美婧

       武汉六匠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霞

       武汉市尚映空间艺术设计金牌设计师魏兴宇

       设计师任婉婷

       武汉奥也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华栋

       星辉设计组设计总监高艺鸣

       泛.中汇(湖北省)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喻拉娜

       大美制图创始人朱明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色精神我传承 唱响青春中国梦”欧亚达家居纪念建党102周年红歌比赛圆满落幕孟也来了!“门为心∙创空间”TATA木门室内空间设计大赛武汉站盛大启幕,作品全城征集中圣玛莉母婴护理中心联合赫泽卡夫特 让妈妈们能享受一份不一样的温暖保利悦公馆联合赫泽卡夫特品牌 为千万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供暖解决方案滨江片区交房迎来高峰期,新浪家居验房团用专业保障交付获业主好评新浪家居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业主福利日成功举办共燃端午 聚惠年中|新浪家居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业主福利日,与您相约金鑫家居六百人燃爆江城!2023年武汉市硚口区装修镶贴工职业劳动技能大赛暨马可波罗五星镶贴工大赛圆满落幕!解匠人之忧,大亚圣象在武汉启动名匠百万基金扶持计划新浪家居&宽屿「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三期成功举办,共话新消费时代的高定需求武汉市第六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菲斯曼杯)盛大启幕携手同进 合作共赢|索菲亚&新浪家居验房团定制家居培训大会成功举办全国首届装博会首次打造2天半课程,百余名湖北装企代表踊跃赴会学习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在长沙圆满落幕,把握行业脉络,重构泛家居零售逻辑中坚力量!创新赋能未来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盛大启幕全新升级|武汉本土“自主升级迭代”的家装硬核企业 专注交付十四载只为“让你爱上回家”TATA木门2023武汉“一城百店”计划招商大会闪耀进行新浪家居&宽屿「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二期上线,畅聊华中最大高定品牌与高端设计协会要闻 ▍“新思维▪新格局▪新发展”11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在协会会长办公会首发并获青睐!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部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做装企,为什么一定要听李骞老师的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