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赋能未来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盛大启幕

icon 2023-05-27 21:34:10
icon 0

摘要:5月26日上午,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在长沙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省、市、县室内装饰协会负责人和头部装企代表等1400余人与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刘珝、会长张丽,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姚保林、会长李金龙等出席此次大...

       5月26日上午,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在长沙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省、市、县室内装饰协会负责人和头部装企代表等1400余人与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刘珝、会长张丽、秘书长王东明,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姚保林、会长李金龙等出席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从5月26日一直持续到28日,是行业内首次将传统论坛模式升级为“论坛+类课程”模式,邀请了全国近50个省、市、县协会组织的行业企业参加,分享装企引流、服务、交付、人才管理、消费者调研等细分模块的最前沿内容。

       在延续首届大会的装企思想引领平台、跨界产业资源交流平台的同时,本届装博会全面实现内容更精彩、学习时间更长、规模更大、行业服务性更强等四大方向的创新突破,重构品牌企业与装企链接生态新关系的定义,打破品牌企业与装企渠道的传统供应链逻辑,探索行业发展新路径。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表示,目前,家装行业正面临全新的挑战,外部环境、消费主体等发生深刻变化,而装修零售新物种新业态的出现,将让供应链品牌和家装企业相互赋能、推动行业生态发展,引领传统家装行业迈向新的赛道。“家装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一大批积极学习、善于学习和学以致用的企业代表来共同引领,激发全产业市场活力,助力行业规范,有序竞争,推动全省室内装饰行业整体高质量发展。”李金龙说道。

       本届装博会同期还要发布《2023中国家装消费趋势洞察报告》,启动《绿色家装》《绿色家居》社团规范起草工作,并展示众多一线品牌企业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和新服务,为降低企业营运成本、拓展品牌覆盖率搭建平台,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产品供应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新升级|武汉本土“自主升级迭代”的家装硬核企业 专注交付十四载只为“让你爱上回家”TATA木门2023武汉“一城百店”计划招商大会闪耀进行新浪家居&宽屿「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二期上线,畅聊华中最大高定品牌与高端设计协会要闻 ▍“新思维▪新格局▪新发展”11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在协会会长办公会首发并获青睐!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部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做装企,为什么一定要听李骞老师的课近1200+品牌/工厂齐聚:2023第三届武汉整装家居展实力抢镜。5月16日共谱定制门窗传奇!六店狂飙献礼江城 居然之家湖北安徽分公司2023年度线上营销战略升级发布暨首届家博会启动大会隆重召开!城市英雄 致敬匠心|澳华装饰笪逸奇荣获2023年武汉建筑装饰行业唯一劳动模范云辅材临空建材超市盛大开业,建材零售新启华章与冠军天团一起升级理想家 | 皇派门窗营销联动绽放五一,燃动全国全新升级|武汉本土“自主升级迭代”的家装硬核企业 专注交付十四载只为“让你爱上回家”TATA木门2023武汉“一城百店”计划招商大会闪耀进行新浪家居&宽屿「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二期上线,畅聊华中最大高定品牌与高端设计协会要闻 ▍“新思维▪新格局▪新发展”11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在协会会长办公会首发并获青睐!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部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做装企,为什么一定要听李骞老师的课近1200+品牌/工厂齐聚:2023第三届武汉整装家居展实力抢镜。5月16日共谱定制门窗传奇!六店狂飙献礼江城 居然之家湖北安徽分公司2023年度线上营销战略升级发布暨首届家博会启动大会隆重召开!城市英雄 致敬匠心|澳华装饰笪逸奇荣获2023年武汉建筑装饰行业唯一劳动模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