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片区交房迎来高峰期,新浪家居验房团用专业保障交付获业主好评

icon 2023-06-28 16:39:36
icon 0

摘要:​近日,武汉持续高温,在酷热难耐的环境下,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却热火朝天地开启了多个交房小区团体验房的热潮。汉阳的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国博新城融江府,武昌的景瑞天富滨江,汉口的融创御央首府等滨江楼盘迎来一波收房,30号硚口滨江的首创江源将交付,...

       近日,武汉持续高温,在酷热难耐的环境下,武汉新浪家居验房团却热火朝天地开启了多个交房小区团体验房的热潮。汉阳的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国博新城融江府,武昌的景瑞天富滨江,汉口的融创御央首府等滨江楼盘迎来一波收房,30号硚口滨江的首创江源将交付,新浪家居验房师也已获得业主邀请。

       虽然疫情三年后的楼市依旧低迷,但滨江楼盘依旧广受欢迎,并频频传出一房难求的消息,也因此滨江楼盘存在大量验房的刚性需求。新浪家居验房团通过丰富的小区开发经验和大量的验房服务经验,稳扎稳打,连日来,屡屡现身滨江小区的交房现场。

       新浪家居验房团蔡小江介绍,最近这几个小区都做了新浪家居验房团验活动,验房师们也自发组队,相互支援,新浪家居验房师尹水洋、刘岩、田斌、朱小林等验房师连日来都是马不停蹄,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服务好每一位业主。 

       6月23日,新浪家居隆重地举办了《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随着新版验房服务手册的面世,新浪家居验房团的口碑美誉度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验房业务也持续扩展。近期,验房师纷纷成箱地领取手册,经了解得知,最近验房数量一度攀升,在收房现场,验房手册一度“断货”。

       虽然验房业务激增,作为武汉市影响力最大、最受市民信赖的专业验房团队和武汉市民验房的首先品牌,新浪家居验房团依然要坚守“打造专业团队,把脉收房问题,为健康美好人居保驾护航”的初心,为主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业主福利日成功举办共燃端午 聚惠年中|新浪家居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业主福利日,与您相约金鑫家居六百人燃爆江城!2023年武汉市硚口区装修镶贴工职业劳动技能大赛暨马可波罗五星镶贴工大赛圆满落幕!解匠人之忧,大亚圣象在武汉启动名匠百万基金扶持计划新浪家居&宽屿「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三期成功举办,共话新消费时代的高定需求武汉市第六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菲斯曼杯)盛大启幕携手同进 合作共赢|索菲亚&新浪家居验房团定制家居培训大会成功举办全国首届装博会首次打造2天半课程,百余名湖北装企代表踊跃赴会学习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在长沙圆满落幕,把握行业脉络,重构泛家居零售逻辑中坚力量!创新赋能未来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盛大启幕全新升级|武汉本土“自主升级迭代”的家装硬核企业 专注交付十四载只为“让你爱上回家”TATA木门2023武汉“一城百店”计划招商大会闪耀进行新浪家居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业主福利日成功举办共燃端午 聚惠年中|新浪家居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业主福利日,与您相约金鑫家居六百人燃爆江城!2023年武汉市硚口区装修镶贴工职业劳动技能大赛暨马可波罗五星镶贴工大赛圆满落幕!解匠人之忧,大亚圣象在武汉启动名匠百万基金扶持计划新浪家居&宽屿「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三期成功举办,共话新消费时代的高定需求武汉市第六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菲斯曼杯)盛大启幕携手同进 合作共赢|索菲亚&新浪家居验房团定制家居培训大会成功举办全国首届装博会首次打造2天半课程,百余名湖北装企代表踊跃赴会学习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在长沙圆满落幕,把握行业脉络,重构泛家居零售逻辑中坚力量!创新赋能未来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盛大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