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宽屿「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三期成功举办,共话新消费时代的高定需求

icon 2023-06-08 16:12:07
icon 0

摘要:6月7日,新浪家居携手宽屿高定美学打造主题为「居心」“宽屿下午茶”的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三期成功举办。

       6月7日,新浪家居携手宽屿高定美学打造主题为「居心」“宽屿下午茶”的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三期成功举办,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副主任於杰先生、严峻先生,宽屿高定美学总经理、居心创始人秦佟宇先生,湖北上亦纵合装饰设计公司李永彪先生,澳华装饰资深设计师胡玉霞女士,相约宽屿美学体验中心。

       “居心”是由宽屿高定美学联合新浪家居打造的一档与设计师交流互动栏目,现已陆续推出两期,创办该栏目是以下午茶形式,与优秀设计师对话,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现状与未来的美学趋势。

 (▲左一秦佟宇,左二李永彪,正中於杰,右一严峻,右二胡玉霞) (▲左一秦佟宇,左二李永彪,正中於杰,右一严峻,右二胡玉霞)

       秦佟宇先生介绍,这几年的疫情对武汉的家居行业影响较大,很多的品牌在这期间厉兵秣马,更好地应对市场的变化。1新家居作为武汉本土的知名品牌,顶住疫情压力,在市场的洗礼中坚毅向前。宽屿作为1新家居多年沉淀后诞生的全新轻高定品牌,投入2000多万建立体验中心和工厂,为华中地区消费需求升级的高净值客户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严峻先生认为,高定的客户群体对于产品的板材、工艺的要求都偏高,而宽屿的产品和工艺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高端客户的需求,不过因为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依然需要不断精进,以更高的标准匹配到更多的客户,赢得大家的青睐。

 @湖北上亦纵合装饰设计公司 李永彪 @湖北上亦纵合装饰设计公司 李永彪

       主要做别墅项目,擅长于极简、轻奢等风格。设计源于生活,予其舒适与美感的完美融合,上亦纵合所服务的高端客户,追求的也是极致的舒适感和美感,同宽屿的产品、风格契合度较高,为自己的客户找到了一个“家门口”的高定品牌,是今天最大的收获。 

 @澳华装饰资深设计师 胡玉霞 @澳华装饰资深设计师 胡玉霞

       从业8年,中国装饰协会高级会员,中国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设计师,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高级会员,连续多年被评为“武汉建筑装饰行业优秀设计师”。见到宽屿感觉非常惊讶,也非常高兴武汉能有自己的高定品牌,澳华主要服务的是中高端的整装客户,刨去硬装,不少高质量的业主需要匹配自己个性需求的全屋定制产品,宽屿的价格、产品和工艺正好符合这部分业主的需求。

       疫情过后,新的价值观正在主导市场,新的消费时代已到来。品牌方、业主和设计师都在寻求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更完美地服务于专属群体,才能带来更好的品质生活体验,这是「居心」的现在及未来都为之努力的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武汉市第六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菲斯曼杯)盛大启幕携手同进 合作共赢|索菲亚&新浪家居验房团定制家居培训大会成功举办全国首届装博会首次打造2天半课程,百余名湖北装企代表踊跃赴会学习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在长沙圆满落幕,把握行业脉络,重构泛家居零售逻辑中坚力量!创新赋能未来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盛大启幕全新升级|武汉本土“自主升级迭代”的家装硬核企业 专注交付十四载只为“让你爱上回家”TATA木门2023武汉“一城百店”计划招商大会闪耀进行新浪家居&宽屿「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二期上线,畅聊华中最大高定品牌与高端设计协会要闻 ▍“新思维▪新格局▪新发展”11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在协会会长办公会首发并获青睐!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部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做装企,为什么一定要听李骞老师的课武汉市第六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菲斯曼杯)盛大启幕携手同进 合作共赢|索菲亚&新浪家居验房团定制家居培训大会成功举办全国首届装博会首次打造2天半课程,百余名湖北装企代表踊跃赴会学习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在长沙圆满落幕,把握行业脉络,重构泛家居零售逻辑中坚力量!创新赋能未来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盛大启幕全新升级|武汉本土“自主升级迭代”的家装硬核企业 专注交付十四载只为“让你爱上回家”TATA木门2023武汉“一城百店”计划招商大会闪耀进行新浪家居&宽屿「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二期上线,畅聊华中最大高定品牌与高端设计协会要闻 ▍“新思维▪新格局▪新发展”11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在协会会长办公会首发并获青睐!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