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新思维▪新格局▪新发展”11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在协会会长办公会首发并获青睐!

icon 2023-05-18 21:39:12
icon 0

摘要:2023年5月16日,主题为“新思维▪新格局▪新发展”的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第二届一次会长办公会在会长单位博洛尼(湖北)家居有限公司成功召开!

      新思维▪新格局▪新发展

      2023年5月16日,主题为“新思维▪新格局▪新发展”的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第二届一次会长办公会在会长单位博洛尼(湖北)家居有限公司成功召开!

       参会代表

 ▲参会代表 ▲参会代表

      参会代表有:会长单位博洛尼家居用品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培文;副会长单位诗尼曼家居湖北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学兵;副会长单位湖北怡居科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瑶;副会长单位乔木森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然;副会长单位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朱伟;副会长单位武汉市兴威城木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春;副会长单位武汉兴森威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森;副会长单位伊仕利智能家居(湖北)有限公司代表邱成;副会长单位万华禾香板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朱光勇;副会长单位立邦家具漆(湖北)管理公司代表袁光恒;副会长单位湖北登泰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荣劲;新增副会长单位湖北金都明珠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席联;
      监事长单位御景木业总经理刘跃;监事单位品味时尚总经理李克风;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顾问万都国际谷志民、龚德洪;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处秘书处李少虎、副秘书长王晶、朱星仪共计20余人参会.

       会议内容

      会长致词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李少虎主持,李秘书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及相关内容。

      曹会长为本次会议致词:

      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换届大会至今刚好过去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期间我和秘书处一同拜访了我们广东的一些行业企业,并专程到第一届会长单位科德贝尔肖会长企业拜访,大家都反映行业太“卷”,但是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开放、包容,相互学习,一定会越来越好,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我们携手一起打造更优的行业平台。曹会长为大家介绍了博洛尼在湖北十年发展基本历程,与行业企业一起见证了湖北定制家居产业的快速发展,也将联合广大会员企业、供应链企业,一起参加支持11月份的武汉定制家居展和协会的发展。

      秘书处工作简报

 ▲第一季度工作简报 ▲第一季度工作简报

 ▲秘书处下一步工作计划 ▲秘书处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少虎秘书长介绍秘书处第一、二季度的相关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得到了曹会长及全体参会代表的认可及肯定。会议还表决了设立“轮值会长月”,发挥企业资源及优势,壮大行业平台,扩大企业和协会的影响力。

      举办2023武汉定制家居展

 ▲2023武汉定制家居展 ▲2023武汉定制家居展

 ▲展会布局图 ▲展会布局图

 ▲展会规模 ▲展会规模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一致支持在汉阳国博举办2023年武汉定制家居展,纷纷发言表示:举办专业展会是利于行业发展的大好事,希望在协会平台的积极带动下,每一个企业都将积极参与,发扬展会主人公精神,做好展会带头人职责,齐心协力办好我们行业人自己的展会,彰显湖北定制力量,促进湖北家居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参会代表发言

      博洛尼家居用品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培文会长:

      行业发展是咱们全行业人共同的职责,办好展会,是推动我们行业发展的快速通道。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推选我来挂帅,作为会长,我率先表态支持并积极参与,将组织我们博洛尼华中区经销商体系一起参展,并邀请我们供应链体系一起来参展。

      湖北怡居科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瑶:

       我其实一直都在期盼着这场展会,我们不光要办展,还要办成一个有特色且长久发展的行业专业展会,我们兔宝宝定制和金米龙两大体系将全部参与,大力支持,与大家一起做好我们行业自己的盛会,将武汉展打造成行业的一张名片!

      万华禾香板业有限责任公司新零售湖北区总经理朱光勇:

       这次展会我认为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期盼已久,必将成为中部定制家居行业展发展的里程碑。收到秘书处关于办展会计划事项后,万华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有责任有义务做好副会长单位应有的担当,必须第一时间站出来,在湖北我们万华只参加我们协会自己举办的展会,通过今天会议与大家的沟通交流,我们更加坚定,我们的决定是非常正确且明智的。我们万华一定大力参与,总部也非常支持我们自己的武汉展,也将发动各方面资源为武汉展添光加彩,为武汉展做出特色提供全力支持。

      乔木森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然:

      我们乔木森通过4月份的消博会,收获特别大,作为湖北家居类企业,非常感谢政府领导对我们行业的大力支持。通过展会扩大我们行业的影响力,帮助我们企业扩大发展,是一件势在必行的事情,我们乔木森会把几大产品体系整合后拿出最优最好的产品来参展。

      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智能家居产品线总经理朱伟:

       我们是一家高科技的激光企业,算是跨界来服务智能家居行业,一个地方行业的发展,跟一场有影响力的展会是息息相关的,我们都是家居人,关乎行业发展的大事我们一定积极参与,华工激光将在展会上打造以科技引领行业发展为主题的特色展区。

      武汉市兴威城木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春:

       我们南兴一直都有参加全国各大展会,这次11月份武汉展我们南兴将携手华工激光一起联合参展,将科技发展与行业更大融合,打造特色的展位,让行业看到湖北更多的优质资源,我们将发动南兴装备在湖北和全国各地合作的优质资源,共同助力为中部武汉展的崛起。

      伊仕利智能家居(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成:

      我们伊仕利特别感谢协会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伊仕利目前在湖北已经打好了基础,蓄势待发,我们正好借助这次11月份武汉展会来拓展中部市场,伊仕利郑董事长由于其他工作未能亲自参会,但董事长对湖北的产业发展有信心,也相信协会能带来行业快速前进,伊仕利也将积极参展。

      湖北金都名珠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席联:

     很高兴受邀参加这次会议,也很开心一下子结识了各位行业大咖们,我个人是非常具有行业情怀的人,举办我们行业自己的展会,我非常赞成,我们金都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也将号召身边更多优质的企业一起参加11月份武汉定制家居展。

 

      湖北御景木业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跃:

      看到我们会长和副会长们都这么大力支持和参与展会,我觉得特别自豪,我们企业是第一批响应的企业,我们将加大参展面积,也将公司相关活动在展会举办,我对我们行业、对我们协会、对我们秘书处有信心,通过今天的会议我更有信心,我觉得我们湖北的家居产业也会在大家的支持参与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武汉品味时尚全屋定制总经理李克风:

     作为一家代加工的定制企业,公司目前为克诺斯邦和万华等企业的授权合作商,我们将发动广大的行业企业一起参展,让全国行业同仁通过11月武汉定制家居展深入了解湖北定制,铭记湖北定制。也将湖北的优质产品服务全国各地的千家万户!

      立邦家具漆(湖北)管理公司袁光恒:

     立邦作为涂料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在湖北20多年的发展服务了行业很多优质家具企业,立邦在协会相关大型会议也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分享,也将积极参加武汉定制家居展,并为行业带来更多最新的流行色彩和行业趋势的分享,立邦还将带动更多的优质企业让行业看到湖北家具的精美工艺,为行业整家发展提供更多优质产品。

      诗尼曼家居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学兵:

      我觉得首先我们要为我们行业有我们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这么优秀的协会,这么敬业、实干且有责任感的秘书处而感到自豪!对于举办武汉定制家居展,我认为是促进行业发展的一件大好事,武汉的定制家居展会要做出特色,体现湖北企业产品的亮点,我们诗尼曼全力配合并支持,将向总部大力推荐我们展会,力邀总部亲自来参展。


      湖北登泰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荣劲:

       湖北省定制家居协会经过第一届的发展,协会企业之间的凝聚力越来越强,我们登泰通过协会的各种活动也让更多的企业了解认识了登泰,并与一些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也坚信协会在秘书处与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更加快速的发展,11月举办武汉定制家居展,登泰将积极参加,紧跟协会发展的步伐,与大家一起发展,将邀请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来参加展会,共同为武汉定制家居展会助力。

      协会顾问、万都国际门业中心谷志民:

       办好一个展,发展一个行业,搞活一座城。我觉得这是有战略思维和眼光的,看到大家的信心、激情和热情,我非常激动,我们湖北定制行业高质量发展指日可待。我们要齐心协力办成一个具有行业特色、湖北特色的展会,向米兰展等国内外优秀的展会学习。通过展会,把我们行业带动起来,行业发展与社会责任息息相关,人民就是江山!我们是在做一件利行业发展、利民的大事。相信在曹会长的带领下以及我们各位副会长、监事长、监事,还有我们实干的秘书处的努力下,我们展会一定会一炮打响!我们万都全力支持!

      投票审议表决新增副会长单位

 ▲新增副会长单位 ▲新增副会长单位

       湖北金都名珠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具生产企业,本公司现有两大生产基地,武汉生产基地和红安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客餐厅、沙发、软床、床垫系列家居产品和新型家居配套装饰纸。企业依托一流的设计、先进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秉承“诚信经营、永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勇当行业的领头雁,用实力打造品牌,以质量占领市场,强服务赢得口碑。

      多年来,公司坚守“开拓进取,务实求新”的企业精神,与时俱进,充分运用前沿的家具设计、销售、管理系统软件与配套设备,崇尚现代企业管理理念,注重新型人才培养,树立新理念、新思维、新方向、新目标,高扬金都企业文化,狠抓企业特色品牌,极大地提升了公司的综合实力,企业的发展一年上一个台阶,金都的产品已经从中原走向全国,金都人正迈着矫健的步伐,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合力托举金都的梦想,朝着世界市场、未来市场奋勇进发。

 ▲全票举手表决审议通过新增副会长单位 ▲全票举手表决审议通过新增副会长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部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做装企,为什么一定要听李骞老师的课近1200+品牌/工厂齐聚:2023第三届武汉整装家居展实力抢镜。5月16日共谱定制门窗传奇!六店狂飙献礼江城 居然之家湖北安徽分公司2023年度线上营销战略升级发布暨首届家博会启动大会隆重召开!城市英雄 致敬匠心|澳华装饰笪逸奇荣获2023年武汉建筑装饰行业唯一劳动模范云辅材临空建材超市盛大开业,建材零售新启华章与冠军天团一起升级理想家 | 皇派门窗营销联动绽放五一,燃动全国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新洲工作站落址德合和装饰新浪家居2023首场验房师技能培训大会成功举办好风好水,智慧集成|A.O.史密斯&新浪家居——“贵阳遇鉴理想人居” 设计师品鉴活动圆满举办!整家焕【星】季 索菲亚金鑫旗舰店盛大开业暨2023整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部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做装企,为什么一定要听李骞老师的课近1200+品牌/工厂齐聚:2023第三届武汉整装家居展实力抢镜。5月16日共谱定制门窗传奇!六店狂飙献礼江城 居然之家湖北安徽分公司2023年度线上营销战略升级发布暨首届家博会启动大会隆重召开!城市英雄 致敬匠心|澳华装饰笪逸奇荣获2023年武汉建筑装饰行业唯一劳动模范云辅材临空建材超市盛大开业,建材零售新启华章与冠军天团一起升级理想家 | 皇派门窗营销联动绽放五一,燃动全国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新洲工作站落址德合和装饰新浪家居2023首场验房师技能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