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23-05-17 23:00:19
icon 0

摘要: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荆襄文化专业委员会于2023年5月14日举办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颁奖仪式。

       为推动襄阳市设计产业与城市发展的深度融合,以设计赋能产业发展,以创意激发城市活力,促进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荆襄文化专业委员会于2023年5月14日举办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颁奖仪式。来自全省各地的设计大咖、行业精英、企业家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标志着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圆满落幕。

       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荆襄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马长勇教授致开幕辞,他指出,艺术设计是一门艺术、技术、人文相融合的实用艺术。通过举办“襄样设计”年度大赛,激发设计师的激情与创造力,进一步提升襄阳文化品牌,塑造襄阳城市形象。

 (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荆襄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马长勇教授致开幕辞) (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荆襄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马长勇教授致开幕辞)

       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襄阳市美美术家协会主席、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荆襄文化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黄有柱教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举办“襄样设计”年度大赛对于弘扬襄阳历史文化,打造襄阳城市形象高地,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襄阳市美美术家协会主席、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荆襄文化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黄有柱教授讲话) (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襄阳市美美术家协会主席、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荆襄文化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黄有柱教授讲话)

       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武汉工程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邱裕教授对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强调进一步加强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与各级政府、高校、企业的合作交流,丰富设计产业内涵,发掘优秀设计作品,培育新一代设计人才。

 (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武汉工程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邱裕教授讲话) (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武汉工程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邱裕教授讲话)

       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武汉工程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邱裕教授表示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将进一步深化当地各级政府、高校和企业间合作,丰富湖北省城市文化艺术设计产业内涵,通过不断挖掘优秀艺术设计作品,培育新一代设计人才,做到“立足湖北、密切中华、覆盖全国、走向世界”协会宗旨,推进校企的艺术设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

       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是湖北省内从事艺术设计专业的有关专家以及相关教学单位自愿结成的全省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于2020年1月8日在湖北省民政厅主管和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业务主管的批准下成立。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荆襄文化专委会按省民政厅、省文联的指导,严格执行协会章程制度召开两次筹备会后于2021年10月27日在襄阳正式成立。

       襄阳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经过一年时间筹备,吸引了省内多家知名设计机构及个人参赛,收到参赛作品300余件。经过省内外专家的评选,选出 44件获奖作品。

       在本次活动中,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荆襄文化专业委员会还邀请深圳格物互动创始人雷丰华作了主题为《机械星联的未来创意之路》分享。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荆襄文化专业委员会与欧亚达襄阳商场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雷丰华分享) (雷丰华分享)

 (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荆襄文化专业委员会与欧亚达襄阳商场签约) (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荆襄文化专业委员会与欧亚达襄阳商场签约)

       襄阳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在襄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的指导下,由湖北省艺术设计协会荆襄文化专业委员会、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携手襄阳骨干设计师及团队联合主办。本次大赛得到了襄阳市文学艺术联合会、襄阳市群众艺术馆、襄阳市科技局、襄阳市美术馆、襄阳市美术家协会、欧亚达家居襄阳商场以及襄阳603文创、图·美术馆的支持。

 (颁奖合约留念) (颁奖合约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部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做装企,为什么一定要听李骞老师的课近1200+品牌/工厂齐聚:2023第三届武汉整装家居展实力抢镜。5月16日共谱定制门窗传奇!六店狂飙献礼江城 居然之家湖北安徽分公司2023年度线上营销战略升级发布暨首届家博会启动大会隆重召开!城市英雄 致敬匠心|澳华装饰笪逸奇荣获2023年武汉建筑装饰行业唯一劳动模范云辅材临空建材超市盛大开业,建材零售新启华章与冠军天团一起升级理想家 | 皇派门窗营销联动绽放五一,燃动全国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新洲工作站落址德合和装饰新浪家居2023首场验房师技能培训大会成功举办好风好水,智慧集成|A.O.史密斯&新浪家居——“贵阳遇鉴理想人居” 设计师品鉴活动圆满举办!整家焕【星】季 索菲亚金鑫旗舰店盛大开业暨2023整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再赴相聚之约共享美好生活 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燃情出发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部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做装企,为什么一定要听李骞老师的课近1200+品牌/工厂齐聚:2023第三届武汉整装家居展实力抢镜。5月16日共谱定制门窗传奇!六店狂飙献礼江城 居然之家湖北安徽分公司2023年度线上营销战略升级发布暨首届家博会启动大会隆重召开!城市英雄 致敬匠心|澳华装饰笪逸奇荣获2023年武汉建筑装饰行业唯一劳动模范云辅材临空建材超市盛大开业,建材零售新启华章与冠军天团一起升级理想家 | 皇派门窗营销联动绽放五一,燃动全国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新洲工作站落址德合和装饰新浪家居2023首场验房师技能培训大会成功举办好风好水,智慧集成|A.O.史密斯&新浪家居——“贵阳遇鉴理想人居” 设计师品鉴活动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