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赴相聚之约共享美好生活 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燃情出发

icon 2023-04-22 22:39:44
icon 0

摘要:4月22日,由湖北省泛家居行业联盟主办、武昌区文体局指导、欧亚达集团承办的OH!RUN—2023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在武汉东湖绿道燃情开跑。

       和风四月,武汉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着生机与活力,4月22日,一场位于世界闻名最美绿道的健康跑活动又一次让热爱运动的跑友们沸腾起来了。由湖北省泛家居行业联盟主办、武昌区文体局指导、欧亚达集团承办的OH!RUN—2023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在武汉东湖绿道燃情开跑。

       伴随着春日的细雨,全城跑友早已齐聚活动现场打卡拍照。鸣枪起跑前,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作为武汉本土孕育的民营企业代表,欧亚达家居一直扎根武汉、服务武汉、支持武汉,本次活动已是成功举办的第三届健康跑了,欧亚达一直在通过引领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来传递“家文化”,希望不仅为大众打造一个温馨的家,更创造一种愉悦的幸福生活体验。

       湖北省泛家居联盟主席、湖北省家电协会会长沈洪国先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此次主办OH!RUN—2023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是联盟所有成员单位的一致决心。湖北省泛家居联盟是一个集合了行业内多个品类和领军流通平台的社会性机构,一致以推动泛家居产业的快速发展为己任,通过优质资源的广泛链接和联盟成员的团结合作,深度挖掘泛家居产业的潜在价值,倡导以健康的家居生活来激发运动的热情,让强健的体魄提高大众的生活质量,所以本次活动意义非常。

       湖北省泛家居联盟副主席、武汉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会长、武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执行副会长、武汉思索未来家居装饰工程公司董事长刘恒斌先生,作为冠名品牌代表也参与了此次健康跑的挑战,他说“奔跑的路上已不止是超越自己,更是为了追求美好生活努力前行”。

       本次活动至启动以来便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跑友的热烈支持和关注,更有方太、劳芬、当代、铂浪高、乐家、诺贝尔瓷砖、慕思、美的、COLMO、索菲亚整装定制、司米整装定制、亚朵酒店、today今天便利店、任意健身、毛铺酒等知名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全力支持。

       上午8:30分许,伴随着一阵动感的热身操把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跑友们在任意健身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完成热身并来到起跑点准备,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声,比赛正式开始,大家燃情开跑,向着终点发起挑战,用心跳感受生命的律动,用脚步记录着城市的风光。

       伴随着雨水和汗水,跑友们都安全顺利的完赛了!临近中午时分,比赛缓缓落下帷幕,作为全国建材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欧亚达一直非常注重为员工和大众创造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不仅组建了自己的跑团、足球队还经常参与和组织大型的公益体育活动,目的是希望把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把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继续传递下去,在领跑健康品质生活的同时,与大众共创江城的美好未来。

       五一大促活动期间,欧亚达家居全国连锁商场均有内容不同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满额即可获赠黄金等好礼,更有5.1元购买券包多品类通用,更多详情,请咨询您身边的欧亚达家居商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智库专家工作会议圆满召开布局“高定”,共襄未来│新浪家居x宽屿高定美学首推「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武汉高定迎来高光时代首届中部(武汉)软体家居展盛大开幕春当时,跑起来!欧亚达家居约您打卡东湖绿道——暨OHRUN 2023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中库装饰开局爆红,三月签单突破2000万!​赛诺,不仅仅是床垫​「世界的中国」2023广州设计周欧洲盛典(武汉)发布礼圆满落幕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携设计师赴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武汉建博会:智能建造 定制未来中库男神节完美收官,解锁整装新体验共享品质美好生活!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第二季·武汉站圆满收官武汉大亚圣象整装开业,一站式家装引领消费新潮流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智库专家工作会议圆满召开布局“高定”,共襄未来│新浪家居x宽屿高定美学首推「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武汉高定迎来高光时代首届中部(武汉)软体家居展盛大开幕春当时,跑起来!欧亚达家居约您打卡东湖绿道——暨OHRUN 2023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中库装饰开局爆红,三月签单突破2000万!​赛诺,不仅仅是床垫​「世界的中国」2023广州设计周欧洲盛典(武汉)发布礼圆满落幕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携设计师赴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武汉建博会:智能建造 定制未来中库男神节完美收官,解锁整装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