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品质美好生活!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第二季·武汉站圆满收官

icon 2023-03-25 22:37:20
icon 0

摘要:3月25日,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第二季武汉站收官活动在居然之家武汉市武昌店隆重举行。

       智能焕新家第二季来了!

       3月25日,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第二季武汉站收官活动在居然之家武汉市武昌店隆重举行。

       以恒洁Q9X智能一体机、定制浴室柜为代表的恒洁星品,于此次活动隆重登场,为武汉消费者升级品质美好生活注入全新动能!

       恒洁集团华中大区销售总监刘亦刈先生、居然之家武昌店总经理于兰田女士、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先生、新浪家居总监李玲女生、恒洁集团武汉运营中心零售总经理邱利琴女士、恒洁集团品牌副主管黄雄先生及武汉建材家装业界、武汉地区消费者共聚居然之家武汉市武昌店,共同见证智能HI购节第二季武汉站圆满收官。

       2022年举办的智能HI购节第一季活动,不但成为联合营销样板,也让武汉消费者享受到一场智能焕新消费盛宴。如约而至的智能HI购节第二季,为正在稳步复苏的武汉家居消费市场带来更加强劲的动力。

       以更多动能,加快智能焕新进程

       在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的进程中,武汉一直走在前列。恒洁集团华中大区总监刘亦刘先生表示,新的一年,消费复苏,生活重启,智能HI购节第二季的成功举办,将推动武汉家居市场的繁荣,也会进一步满足武汉消费者在卫浴生活中的各项需求和期待。

       经历了三年疫情,家居行业迎来刚性的消费需求复苏,居然之家武昌店总经理于兰田女士表示,随着家居各大品类迭代升级进程的加快,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武汉消费者选择像恒洁这种在产品和服务两方面都实现创新引领的卫浴新国货品牌。

       扩内需、促消费是2023年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先生表示,智能HI购节的连续举办,将提振武汉家居消费市场潜力,也为武汉消费者焕新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优质的选项。

       良好的品牌体验起步于活动落地之前。为了增进消费者对活动产品、服务乃至消费福利的了解,恒洁武汉团队通过直播、短视频、朋友圈图文信息分享等多种方式与消费者互动,让他们提前感受到恒洁的专业和热情,也为活动的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

       助力智能焕新家,恒洁多措并举。恒洁集团品牌副主管黄雄先生表示,从以普通家庭为改造焕新单位的《梦想改造家》,到以助力城市更新为重点的“恒洁焕新城市计划”,乃至聚焦公共卫生空间综合体验提升的“这空间很中国”改造计划,恒洁的品质产品和品质服务正在让越来越多的国人受益,开启生活的新里程。

       以更多星品,推进品质美好生活

       参与智能焕新家活动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而新一季的智能HI购节也向消费者们展现了更多富有技术含量的新产品。

       智能马桶是智能焕新家的抓手。Q9X智能一体机,作为恒洁智能家族全新升级之作,超漩能“芯”动力冲水系统,超低水压,劲冲无忧,彻底解决了高楼层和老小区用户使用智能马桶的痛点;此外,Q9X的水净技术全新釉面,一冲即净;落座双位置感应,精准识别。

       浴室柜是智能焕新家的灵魂。恒洁全新定制系列浴室柜,从产品材料、颜色搭配、储物功能、使用习惯去解决国人需求,提出多种的个性化搭配方案,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出更加健康、舒适、温馨的浴室空间。

       花洒虽小,却是智能焕新家不可或缺的神器。恒洁T8P水净阻垢花洒,采用“即关即停技术”,关水后顶喷迅速止水,轻松摆脱日常滴水烦恼,为你带来更佳沐浴时光。

       此外,许多在第一季广受欢迎的恒洁星品同样不缺席第二季——配备了超旋风冲水平台,能极速冲净防残留的恒洁超旋风马桶,免等待、免测量,完美浴室,即刻拥有的恒洁易至淋浴房等,同样闪亮登场。

        热烈的智能焕新体验和稳步焕新升级的背后,是恒洁雄厚的综合实力在支撑。

       创立25年来,恒洁先后建成包括智能产品在内卫浴全品类生产智造基地,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三大国家级标准研发实验中心,掌握国家专利过千项,是智能坐便器行业标准第一起草单位,60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者;2022年,恒洁更成为唯一连续三次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的家居新国货品牌。

       恒洁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第二季·武汉站活动虽然已落下帷幕,但武汉人民的焕新之旅仍在继续,未来,恒洁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升级产品与服务,持续为武汉消费者的品质美好生活带来更多惊喜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