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EXO怡萧行荣获湖北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

icon 2023-03-22 14:45:17
icon 0

摘要:3月18日,EXO怡萧行荣获湖北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

       3月18日,由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湖北省室内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指导,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百度百捷、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圆满结束,《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榜》也于当日正式出炉。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提振消费信心。本次调查活动从品牌认知,安装交付、店员客服评价、产品质量、使用体验、测量过程及产品设计、售后服务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调查,历时天24天,累计得到3000余名消费者的热情参与,调查表显示,其中进行消费的决定性因素选择中,口碑占据93.18%,愿意将该公司、品牌推荐给其他人的占95.45%,由此可见,消费者口碑是企业赖以生存的根本,也是发展的动力源泉,而只有在产品和服务等方面皆以品质取胜,才能最终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才能在市场的竞争和淬炼中始终能向阳而生,迎风而立。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EXO怡萧行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新浪家居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年度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的殊荣,再次见证了EXO怡萧行20年品牌实力,也标志着业界与消费者以及各大媒体对EXO怡萧行的高度认可!

 左:EXO怡萧行总经理张小慧  右:新浪家居武汉站营销总监李玲 左:EXO怡萧行总经理张小慧  右:新浪家居武汉站营销总监李玲

       致敬时代榜样,凝聚前行力量!EXO怡萧行20年以来,一直秉承“用医学的标准做家居的产品”的理念,用心做产品,用心做服务,逐渐发展成为消费者最受信赖品牌!

       2023年,我们将砥砺前行,在创新和务实中不断探索前行,努力发展成为消费者更信赖的高质量企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环保的定制家居,为中国家庭创造良好的家居生活环境,创造更多的企业价值,有力推动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凝心聚力、共筑美好 |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热烈庆祝|澳华装饰获评“湖北省消费教育基地”!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榜正式发布放心好家装丨澳华装饰获评武汉市消费服务站示范点华润二十四城“美家杯”健康环保家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丰立装饰参与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获好评深度装饰参与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获好评拜斯达装饰2022年年终总结暨2023年3月启动大会圆满结束潮流青春 大FUN异彩 米兰纳武汉旗舰店开业典礼暨2023年米兰纳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春生”绿动首届泛家居行业联盟公益植树行暨武汉&广州设计周欧洲盛典启航仪式圆满落幕打造美好厨房新范式,美的重磅发布人感科技春季新品有她才有家|名仕装饰设计师刘洋:能让使用者无穷受益的空间才是好空间凝心聚力、共筑美好 |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热烈庆祝|澳华装饰获评“湖北省消费教育基地”!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榜正式发布放心好家装丨澳华装饰获评武汉市消费服务站示范点华润二十四城“美家杯”健康环保家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丰立装饰参与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获好评深度装饰参与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获好评拜斯达装饰2022年年终总结暨2023年3月启动大会圆满结束潮流青春 大FUN异彩 米兰纳武汉旗舰店开业典礼暨2023年米兰纳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春生”绿动首届泛家居行业联盟公益植树行暨武汉&广州设计周欧洲盛典启航仪式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