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发布盛大举办

icon 2023-03-22 22:50:36
icon 0

摘要:3月22日,在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上,盛大发布了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调查结果。

        3月22日,在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上,盛大发布了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调查结果,该调查由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新浪家居、武汉建博会联合主办,30余家建材品牌获得“高质量健康家居品牌”,30余名室内设计师获得“优秀室内设计师”,20余名项目经理获得“家装施工优秀个人”的荣誉称号。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品质的要求也越来高,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20大和发展理念以及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促进全省行业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的转型升级。本次调查活动历经一年多时间,贯穿建材、装修全产业链,展现建材、家装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获得行业企业及相关从业人员的大力支持。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秘致辞时表示,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发布,通过解析中部地区家居建材消费市场特征,积极推动中部地区健康家居、绿色环保、低碳减排的消费和发展理念,希望通过消费指数调查活动的举办,引导和加强建材家居产业对于健康家居消费的关注度。该调查活动对门窗、暖通等建材领域的企业进行了大规模的走访调研,并综合各项调查结果,分析评选出各品类的优秀品牌,树立家居建材行业品牌榜样。

       新浪家居武汉站总经理廖阳发布了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相关调查过程、数据和结果,结合2022家居投诉情况,他表示,本次调查发布活动,通过大量线上和线下的调研走访,调查结果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指导和参考,也是消费者健康理性消费的重要依据。目的是打造健康消费环境,围堵家居消费“新刺客”,希望各品牌能形成品牌合力赢得市场,让产品、服务品质匹配消费需求,将“高质量发展”与“质量强国建设”落实到每一个企业。

        荆州门窗行业协会会长尤攀华作为特约协会,向来宾介绍了荆州门窗行业的发展现状,无论是产品的质量,还是产品的销量,在全国地市级排行中,知名度和影响力仅次于广东佛山,因而才有“小佛山”之称。近年来,面对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式,荆州门窗一直保持平稳发展态势,荆州门窗行业协会将积极引领会员企业抓住机遇,提高质量,调整结构,开拓市场,顺应时代,此次更是带领荆州八家代表性品牌门窗企业参展,他认为,消费指数调查活动也给了大家一个深入交流,分享企业成长之道的好机会。

       泰山石膏有限公司两湖区域公司总经理卢保举分享时表示,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旗下骨干企业,全球著名的石膏板制造商,本次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是对泰山石膏多年来一直秉承的绿色、环保、健康的产品理念,和不断创新的研发技术的肯定,泰山石膏将继续加强绿色低碳家居产业创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广东乔普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儒塘介绍,乔普门窗作为佛山知名品牌,在武汉也拥有大型生产基地,乔普门窗作为本次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调查的获奖企业,在武汉建博会上也有大面积展出,更是将广东门窗行业的发展理念和产品优势成功地带到了武汉。

       美的集团渠道部长汪某进表示,美的一直在自我变革,将家电的智能化、原材料的环保化都更多地体现在家电的品质上,在新的时代潮流下,美的关注老家电拆解回收,产品国潮崛起,均体现了美的在打造绿色家电和高端品质家电方面的努力和付出。

       武汉永隆铝塑门窗有限公司郭卓恒介绍,该公司成立了22年,是一个从事技术专利研发的企业,由于永隆门窗的高品质,尤其在节能方面具有十分先进的创新技术,武汉万科50%以上的门窗由永隆铝塑门窗供货。

       随后,为此次2023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发布的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和证书。

       荣获“高质量健康家居品牌”: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德国菲斯曼壁挂炉、奥朗斯系统门窗、聚投铝业、迅达厨电、通成胶业、三合铝门、永隆门窗 金御永隆防火门窗、乔普门窗、广福科技、泰山石膏、兔宝宝、康尼蒂克净水器、北京生态家园、凯瑞斯系统门窗、开利中央空调、冠珠瓷砖、果米陶瓷、金易邦图骑士艺术涂料、胜吉思吊顶、格仕陶瓷砖、嘉贝乐防水、迈博地板、公牛电器、日丰管、兆生名门、龙牌石膏板、博世热力、AUPU奥普、美柜家居。

       荣获“优秀室内设计师”:肖滨、於杰、严峻、胡欢、邱庆、张毅、王华栋、王英杰、胡玉霞、程曦、周佳、刘敏、张涛、蒲亮亮、刘长生、闫骞、王晶、孙瑞琪、胡慧、王超、江齐、文俊、许淅楠、卢彬、唐杨阳、陶宇、任宝平、裴旭、李婷、王峰、陆泉。

       荣获“家装施工优秀个人”:蔡小江、张本利、尹水洋、张伟、刘岩、周海军、杜腊寅、祝席烈、王晓良、李威、陈庆喜、徐志操、陶文清、周小平、王炎生、蔡春全、吴家炜、潘高建、阮燕国、朱小林、皮国庆、游火春。

       江山代有人才出,相信这样一些优秀的企业和从业者,将继续带着今天所获得的这份荣誉,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促进整个行业的绿色化、工业化、数字化的转型升级,在前进的道路上一往无前,不断超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报|EXO怡萧行荣获湖北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凝心聚力、共筑美好 |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热烈庆祝|澳华装饰获评“湖北省消费教育基地”!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榜正式发布放心好家装丨澳华装饰获评武汉市消费服务站示范点华润二十四城“美家杯”健康环保家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丰立装饰参与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获好评深度装饰参与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获好评拜斯达装饰2022年年终总结暨2023年3月启动大会圆满结束潮流青春 大FUN异彩 米兰纳武汉旗舰店开业典礼暨2023年米兰纳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春生”绿动首届泛家居行业联盟公益植树行暨武汉&广州设计周欧洲盛典启航仪式圆满落幕打造美好厨房新范式,美的重磅发布人感科技春季新品喜报|EXO怡萧行荣获湖北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凝心聚力、共筑美好 |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热烈庆祝|澳华装饰获评“湖北省消费教育基地”!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榜正式发布放心好家装丨澳华装饰获评武汉市消费服务站示范点华润二十四城“美家杯”健康环保家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丰立装饰参与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获好评深度装饰参与2022湖北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获好评拜斯达装饰2022年年终总结暨2023年3月启动大会圆满结束潮流青春 大FUN异彩 米兰纳武汉旗舰店开业典礼暨2023年米兰纳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