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部(武汉)软体家居展盛大开幕

icon 2023-04-14 21:18:54
icon 0

摘要:2023年4月13日,首届中部(武汉)软体家居展在武汉金马凯旋家居CBD盛大开幕。

       2023年4月13日,首届中部(武汉)软体家居展在武汉金马凯旋家居CBD盛大开幕。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谢文桥、湖北省家具协会副秘书长周翼钧;皇仕金苹果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金哥帝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家斌、龙怡慕家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欢、圣天臣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圣、孔家工艺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华平、琪森王牌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平、皇马如梦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雨龙、可高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进波、智慧宝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小国、汇丰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费佳斌、创艺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鹏、麦豪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红、爱尼舒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百舒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培如、凯妮舒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牛、景鸿家俬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智勇、简约派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丹英、博发家俬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魏艳芳、王派经典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雄;金马凯旋家居集团武汉商管公司总经理郭艳、武汉商管公司EF馆项目经理王艺等众多代表、行业嘉宾、品牌商、经销商、物流商及主流媒体出席了开幕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事。

       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谢文桥先生在开幕式中讲到,软体家居是当下家居行业中成长最为迅速,潜力巨大的市场之一。特别是在近几年,湖北省软体家居逆势突围,无论是厂家的数量,还是出货量,都取得了很大的发展,本次金马凯旋家居举办的首届软体家居展,将为汉产软体家居企业,抱团进行渠道拓展和品牌传播,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展销契机,希望汉产品牌抓住这一机遇,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湖北省家具协会将积极整合平台供应链资源,形成产业集群优势,加速赋能湖北省软体家居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并筹备成立湖北省家具协会软体家居分会。

       皇仕金苹果家居董事长王成先生在开幕式中讲到,金马凯旋家居首届软体家居展的举办,顺应了当前行业的发展需求,同时也反映出湖北省本土软体家居行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就,皇仕金苹果家居作为最早入驻金马凯旋家居CBD的品牌之一,充分享受了金马凯旋家居在发展的过程中,为家具品牌带来的红利,特别是近年来,展会的不断发展,也促进了企业的提档升级,未来也希望有更多的同行企业能够抓住这一机遇,扩大市场份额,提升生产技术水平,逐渐走出了一条符合自身企业发展的道路,为中部家具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

       活动举办方金马凯旋家居武汉商管公司总经理郭艳(女士)在开幕式中讲到,首届中部(武汉)软体家居展,参展品牌超400家,专业展区达到5.5万方,超10000件新品家具集中展销,是继金马凯旋家博会延展出的又一全新IP。中部(武汉)软体家居展,立足武汉“未来之星”的长江新区,依托金马凯旋家居CBD产业规模化、集群化优势,整合平台资源及周边工业园优质家具品牌企业,打通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贸易流通等链条环节,实现优势整合,助力汉产家居品牌乃至全省家具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打造最具价值和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行业展会,走出汉产家居特色发展之路。2023年中部家具行业全面爆发增长的开局年,金马凯旋家居将以这次展会为契机,不断突破、蝶变,为家具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举办湖北省家具协会软体家居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为了更好的整合资源,帮助湖北省软体家居企业实现快速做大做强的目标,湖北省家具协会软体家居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4月13日在武汉金马凯旋家居同步召开,众多软体家居品牌代表积极献言建策,共襄行业发展。

       国内经济稳定恢复,消费市场持续回暖,家具行业面对新形势、新格局,要积极探索,激活市场主体,本次软体家居展安全、高质、高效,对中部地区软体家居的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将为稳定市场主体、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做出重要贡献。展会为期4天,4月13日开始,4月16日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春当时,跑起来!欧亚达家居约您打卡东湖绿道——暨OHRUN 2023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中库装饰开局爆红,三月签单突破2000万!​赛诺,不仅仅是床垫​「世界的中国」2023广州设计周欧洲盛典(武汉)发布礼圆满落幕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携设计师赴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武汉建博会:智能建造 定制未来中库男神节完美收官,解锁整装新体验共享品质美好生活!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第二季·武汉站圆满收官武汉大亚圣象整装开业,一站式家装引领消费新潮流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发布盛大举办喜报|EXO怡萧行荣获湖北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凝心聚力、共筑美好 |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春当时,跑起来!欧亚达家居约您打卡东湖绿道——暨OHRUN 2023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中库装饰开局爆红,三月签单突破2000万!​赛诺,不仅仅是床垫​「世界的中国」2023广州设计周欧洲盛典(武汉)发布礼圆满落幕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携设计师赴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武汉建博会:智能建造 定制未来中库男神节完美收官,解锁整装新体验共享品质美好生活!智能焕新家居然之家&恒洁卫浴智能Hi购节第二季·武汉站圆满收官武汉大亚圣象整装开业,一站式家装引领消费新潮流中部健康家居消费指数发布盛大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