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2023首场验房师技能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icon 2023-04-27 23:15:23
icon 0

摘要:4月25日,新浪家居2023首场验房师技能培训大会盛大举办。

       4月25日,新浪家居2023首场验房师技能培训大会盛大举办。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升验房专业技能,更好地服务广大业主,确实践行“打造专业团队,把脉收房问题,为健康美好人居保驾护航”的宗旨。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有验房知识和技能讲授、客户转化技巧分享、验房师成功案例分享、经典设计案例剖析、新产品新设备知识培训。通过持续打造学习型团队,不断增强新浪家居验房团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提升新浪家居验房团口碑美誉度,壮大验房师队伍,为大武汉的优秀验房力量添砖加瓦。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廖阳,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秘书长魏珍珍,武汉新浪家居营销总监李玲,武汉新浪家居新闻中心主编孟春林,新浪家居验房团总监蔡小江,武汉壹零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吴殷,老板电器武汉营销中心营销总监贺刚,武汉泽亿壮鑫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郝身猛,日丰企业集团(武汉)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李永平,东芝开利空调武汉事务所装企渠道负责人尹敬芝,公牛电器武汉分公司家装渠道部负责人肖国明,泰山石膏两湖公司家装部主任成元锁,索菲亚家居副总杨辉,索菲亚家居渠道总监李志,美的集团武汉运营中心市场部肖傲,恒洁集团武汉运营中心家装渠道经理王辉,松堡王国儿童家居总经理梅玉凤。

       新浪家居武汉站总经理廖阳为大家介绍新浪家居验房团的发展及现状,新浪家居验房团2021年正式成立,大步挺军武汉验房圈,经历近两个年头的打磨,不断完善管理和服务策略,打造了一支百余人的有丰富装修经验和验房经验的验房队伍,并通过多次培训和交流学习,不断提升验房专业技术水平。推出免费的《验房服务手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种种举措使团队已成功跻身为武汉验房队伍的领军品牌,为数万新房提供了优质的验房服务,通过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让大家对自己的团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强烈的自信。

       在学习中丰富自我,重塑自我,新浪家居验房团总监蔡小江介绍,本年度将组织四次验房师职业技能培训,每次培训的时长为半天,形式有理论讲解、演练实操、提问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培训过程中,蔡小江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析,包括成为一名合格的验房师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需加入组织登记注册、配备完整的装备、定期培训,普通商品房验房流程及注意事项,新浪家居验房团开发小区团购验房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何解决验房过程中出现的争议与客户投诉,新浪家居验房师参加社会活动注意事项等方面,蔡小江表示,只有不断完善相关知识和标准,团队才能齐心协力,携手并进。

       新浪家居验房团能够在武汉的验房市场上声名鹊起,口碑相传,源于拥有一批非常优秀的验房师,俗话说经验是最好的老师,新浪家居年度优秀验房师尹水洋、蔡春全、张本利、朱小琳,就参加验房团以来的收获和感想,如何成功开发团购验房、将验房客户成功转化为装修客户、拉动建材及电器销售的成功案例进行了经验分享。

       验房作为第一个触达消费者的环节,是可以深挖消费者装修需求的,验房后市场与室内设计必会产生天然的联系。武汉壹零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吴殷在培训会上做了优秀案例分享,受到验房师们的热捧。

       好的装修,离不开好的产品,只有双方互为依存,才能真正为消费者的美好人居保驾护航,在验房师验房的过程中,需要对各类建材产品有更广泛、更充分、更深度的认知,并时常肩负着为消费者推荐优秀建材品牌及产品的重任。此次培训活动也特别邀请了行业内的知名建材品牌,他们带来了更先进的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在与验房师的交流探讨中,增进彼此了解,创造合作契机。

       经过紧张的培训和考核,参与此次培训的验房师们都获得了“新浪家居2023首场验房师技能培训大会结业证书”。

       新浪家居主力验房师刘岩在接受主持人提问时表示,此次这样大型、深度的验房师培训让他学到了很多干货,相信之后自己的验房水平将有很大的提升,在验房中会更加的专业、细致,为业主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也非常感谢新浪家居平台,给了大家许多成长和发展的机会。

       此次培训大会无疑是新浪家居验房师们职业生涯中的一笔浓墨重彩,赋予大家更强大的信心和力量。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参会的验房师及建材企业纷纷表示,一如既往团结在新浪家居的旗帜下,彼此赋能,彼此成就,必定绽放更璀璨的明天。

       参与培训大会并考核通过,获得培训结业证书的新浪家居验房师名单如下:

蔡小江、蔡春全、张本利、尹水洋、张伟、刘岩、杜腊寅、王炎生、朱小林、宋甘林、阮燕国、汪金勇、潘高建、李威、皮国庆、尹新环、吴家炜、杨志勇、刘国平、刘国辉、王晓良、张仲林、祝席烈、陈信芳、石美华、裴兴斌、申邦年、周小平、涂金庭、余同安、徐志操、李红峰、付光亮、游火春、张振兴、於记奎、周海军、程方旭、黄焕兵、黄东胜、程建华、王涛、胡再权、朱德才、田斌、段小飞、欧阳金初、张成贵、黄永兵、石学刚、冯军华、陶文清、王柱荣、王雪君、程又元、汤兴胜、黄美华、许玉亮、李飞朋、林文、杨威、何传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风好水,智慧集成|A.O.史密斯&新浪家居——“贵阳遇鉴理想人居” 设计师品鉴活动圆满举办!整家焕【星】季 索菲亚金鑫旗舰店盛大开业暨2023整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再赴相聚之约共享美好生活 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燃情出发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智库专家工作会议圆满召开布局“高定”,共襄未来│新浪家居x宽屿高定美学首推「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武汉高定迎来高光时代首届中部(武汉)软体家居展盛大开幕春当时,跑起来!欧亚达家居约您打卡东湖绿道——暨OHRUN 2023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中库装饰开局爆红,三月签单突破2000万!​赛诺,不仅仅是床垫​「世界的中国」2023广州设计周欧洲盛典(武汉)发布礼圆满落幕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携设计师赴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武汉建博会:智能建造 定制未来好风好水,智慧集成|A.O.史密斯&新浪家居——“贵阳遇鉴理想人居” 设计师品鉴活动圆满举办!整家焕【星】季 索菲亚金鑫旗舰店盛大开业暨2023整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再赴相聚之约共享美好生活 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燃情出发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智库专家工作会议圆满召开布局“高定”,共襄未来│新浪家居x宽屿高定美学首推「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武汉高定迎来高光时代首届中部(武汉)软体家居展盛大开幕春当时,跑起来!欧亚达家居约您打卡东湖绿道——暨OHRUN 2023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中库装饰开局爆红,三月签单突破2000万!​赛诺,不仅仅是床垫​「世界的中国」2023广州设计周欧洲盛典(武汉)发布礼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