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好水,智慧集成|A.O.史密斯&新浪家居——“贵阳遇鉴理想人居” 设计师品鉴活动圆满举...

icon 2023-04-26 19:33:25
icon 0

摘要:4月24日,贵阳诺亚舒适家贸易公司、新浪家居、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A.O.史密斯贵州品牌管理中心、87区驻外市场部联合举办的“遇鉴理想人居设计品鉴”在世纪金源大饭店里举行,新锐云集,见证了贵阳这一场设计界的盛宴。

       “理性人居”是一种设计态度,更是一种设计信仰!这是一个个设计领先者的思想碰撞,一次关于“理想人居”的智慧共享。2023年4月24日,贵阳诺亚舒适家贸易公司、新浪家居、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A.O.史密斯贵州品牌管理中心、87区驻外市场部联合举办的“遇鉴理想人居设计品鉴”在世纪金源大饭店里举行,新锐云集,见证了贵阳这一场设计界的盛宴。

       主办单位:贵阳诺亚舒适家贸易公司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  A.O.史密斯贵州品牌管理中心

       主办媒体:新浪家居

       主要嘉宾:

       贵阳诺亚舒适家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经祥

       贵州和源聚(桃花源)文旅小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起龙

       新浪家居贵州站负责人 张建刚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陆春宝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 刘平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 盛同装饰总经理  张良腾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 绅潼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杨停停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 刘愈阳

       贵州和源聚(桃花源)文旅小镇置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华昆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 徐菁苏

       诺亚新渠道部负责人 罗文湘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筹备期一个半月,由A.O.史密斯策划冠名,目标对象为贵阳高端设计师,以设计师形象为主题的海报,每日早中晚三次各5位共计15位,分享路径:新浪网、自媒体(微信、抖音、小红书等等)、全员朋友圈、户外大牌多方渠道宣传,在贵阳设计师圈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

       嘉宾签到

       致辞环节

       会议当天贵阳诺亚舒适家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经祥先生做了开场致辞;贵州和源聚(桃花源)文旅小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起龙和贵州省设计师协会会长陆春宝都亲临现场上台致辞。

 ▲贵阳诺亚舒适家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经祥 ▲贵阳诺亚舒适家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经祥

       贵阳诺亚舒适家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经祥(总)表示:“贵阳销售渠道变化较大,销售通路少,集成套系互联产品销售,更多要依靠设计师、异业等生态圈伙伴从前端进行对接,家装渠道未来会成为贵阳的核心销售渠道之一”。贵阳诺亚舒适家也根据渠道的变化,成立了家装渠道事业部,目前项目负责人1名,主管1名,业务5名,目前已在多家重要家装公司布点,包括:喜百年、子兰装饰,二季度计划再进入5个家装公司。准备围绕家装公司展厅及品牌馆,有计划的定期开展家装设计师活动,目标家装渠道全年新增合作10家,预计销售2000万。

 ▲贵州和源聚(桃花源)文旅小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起龙 ▲贵州和源聚(桃花源)文旅小镇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起龙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奋斗目标,和史密斯27年缘分,让我选择一直在这个行业深耕,钻研。”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陆春宝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陆春宝

       “在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让我们用掌声感谢史密斯,感谢我们的桃花源置业。”

 ▲贵州和源聚(桃花源)文旅小镇置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华昆 ▲贵州和源聚(桃花源)文旅小镇置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华昆

       “A.O.产品皆有缘,归去来兮桃花源,是公司成就了我,A.O.史密斯更值得我们学习。”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  徐菁苏老师 ▲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  徐菁苏老师

       在活动过程中设计师通过徐苏菁老师的分享,深入了解了A.O.史密斯的产品及冷暖风水产品,通过场景描述及生活方式的展示,使设计师们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相信未来家装渠道合作会越来越好,A.O.史密斯产品会出现在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作品中。 

 ▲诺亚新渠道部负责人 罗文湘 ▲诺亚新渠道部负责人 罗文湘

       贵阳诺亚新渠道部负责人罗文湘先生则表示:未来公司设计师渠道策略是追求卖场渠道多极化、信息来源多样化、消费层次两极化、主案设计师统筹化。

       交流环节

       设计论坛环节,主持人结合活动主题,现场抛出了三个话题:

       1、在“奢华”和“回归自热”两种设计风格中更倾向哪一个?

       2、AI技术的兴起。会给设计师带来焦虑吗?

       3、“智能家居”和“智慧家居”的区别?更倾向与哪一个?

       与现场嘉宾就此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签约环节

       会议结束后,A.O.史密斯与贵州和源(桃花源)及新浪家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平(左)▲贵阳诺亚舒适家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经祥(中)▲贵州和源聚(桃花源)文旅小镇置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华昆(右) ▲贵州省装饰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平(左)▲贵阳诺亚舒适家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经祥(中)▲贵州和源聚(桃花源)文旅小镇置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华昆(右)

 ▲诺亚新渠道部负责人 罗文湘(左) ▲ 新浪家居贵州站负责人张建刚(右) ▲诺亚新渠道部负责人 罗文湘(左) ▲ 新浪家居贵州站负责人张建刚(右)

       本次遇鉴理想人居活动,突破传统交流方式,是贵阳成立家装渠道事业部以来最大规模的设计师活动,在活动筹备期间,由东易日盛装饰公司设计师引流带单,单笔101万,本次培训增强了品牌在贵阳家装渠道的影响力,助力品牌制胜。强化了A.O.史密斯的高端智慧互联品牌形象。

       笃信在未来,贵阳团队会持续深耕设计师圈层,致力于构建深度互信的合作同盟,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贵阳市场风声水起,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整家焕【星】季 索菲亚金鑫旗舰店盛大开业暨2023整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再赴相聚之约共享美好生活 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燃情出发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智库专家工作会议圆满召开布局“高定”,共襄未来│新浪家居x宽屿高定美学首推「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武汉高定迎来高光时代首届中部(武汉)软体家居展盛大开幕春当时,跑起来!欧亚达家居约您打卡东湖绿道——暨OHRUN 2023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中库装饰开局爆红,三月签单突破2000万!​赛诺,不仅仅是床垫​「世界的中国」2023广州设计周欧洲盛典(武汉)发布礼圆满落幕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携设计师赴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武汉建博会:智能建造 定制未来中库男神节完美收官,解锁整装新体验整家焕【星】季 索菲亚金鑫旗舰店盛大开业暨2023整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再赴相聚之约共享美好生活 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燃情出发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智库专家工作会议圆满召开布局“高定”,共襄未来│新浪家居x宽屿高定美学首推「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武汉高定迎来高光时代首届中部(武汉)软体家居展盛大开幕春当时,跑起来!欧亚达家居约您打卡东湖绿道——暨OHRUN 2023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中库装饰开局爆红,三月签单突破2000万!​赛诺,不仅仅是床垫​「世界的中国」2023广州设计周欧洲盛典(武汉)发布礼圆满落幕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携设计师赴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