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部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

icon 2023-05-16 22:13:28
icon 0

摘要:5月16日,2023第三届中部(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开幕仪式及中部六省整装定制产业论坛,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盛大举办,近30名新浪家居验房师参加了开幕仪式,并参观了1新家居、宝源家居、御豪轩门窗等龙头参展企业。

       5月16日,2023第三届中部(武汉)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开幕仪式及中部六省整装定制产业论坛,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盛大举办,30名新浪家居优秀验房师受邀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1新家居、宝源家居、御豪轩门窗等龙头参展企业。

       据了解,本次展会为期三天,集结了众多优秀整装家居及门窗品牌,有千款新品首发,本次展会积极搭建产业平台,全力打造中部高质量、高成效的大家居贸易盛会,优化供需资源,推进产业链上下合作。

       新浪家居验房团受邀参展,优秀验房师蔡小江、朱小林、尹水洋、王炎生、陶文清、汪金勇、程方旭、祝习烈、张本利、蔡春全、涂金庭、欧阳金初、杜腊寅、裴兴斌、涂金庭、许玉亮、尹新环、刘岩、汤兴胜、皮国庆、於记奎、周海军、阮燕国、张成贵、周小平、宋甘林、潘高建、朱德才、冯军华积极到会。新浪家居验房团总监蔡小江表示,此次展会有助于验房师们加强学习交流,拓宽眼界,验房团中大量优秀的验房师,同时也是从业多年的项目经理和装修匠人,可通过展会渠道,与家居建材商家建立新的合作。

 (▲新浪家居验房师刘岩与1新家居董事长伊少平现场交流) 

(▲新浪家居验房师刘岩与1新家居董事长伊少平现场交流)

       开幕仪式结束后,新浪家居验房师参观了多家展位,对整装及门窗品牌和产品进行了咨询和了解。新浪家居武汉站负责人廖阳坦言,新浪家居非常重视验房师的成长,优秀的验房师需要不断学习和更新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不可错过任何一次学习和进步的机会,这样才能更有益于团队和个人的发展,真正打造一支更正规化、更专业化、更标准化的验房服务团队,无愧于武汉市民验房的首选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做装企,为什么一定要听李骞老师的课近1200+品牌/工厂齐聚:2023第三届武汉整装家居展实力抢镜。5月16日共谱定制门窗传奇!六店狂飙献礼江城 居然之家湖北安徽分公司2023年度线上营销战略升级发布暨首届家博会启动大会隆重召开!城市英雄 致敬匠心|澳华装饰笪逸奇荣获2023年武汉建筑装饰行业唯一劳动模范云辅材临空建材超市盛大开业,建材零售新启华章与冠军天团一起升级理想家 | 皇派门窗营销联动绽放五一,燃动全国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新洲工作站落址德合和装饰新浪家居2023首场验房师技能培训大会成功举办好风好水,智慧集成|A.O.史密斯&新浪家居——“贵阳遇鉴理想人居” 设计师品鉴活动圆满举办!整家焕【星】季 索菲亚金鑫旗舰店盛大开业暨2023整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再赴相聚之约共享美好生活 欧亚达国际家居第三届全民健康跑燃情出发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智库专家工作会议圆满召开做装企,为什么一定要听李骞老师的课近1200+品牌/工厂齐聚:2023第三届武汉整装家居展实力抢镜。5月16日共谱定制门窗传奇!六店狂飙献礼江城 居然之家湖北安徽分公司2023年度线上营销战略升级发布暨首届家博会启动大会隆重召开!城市英雄 致敬匠心|澳华装饰笪逸奇荣获2023年武汉建筑装饰行业唯一劳动模范云辅材临空建材超市盛大开业,建材零售新启华章与冠军天团一起升级理想家 | 皇派门窗营销联动绽放五一,燃动全国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新洲工作站落址德合和装饰新浪家居2023首场验房师技能培训大会成功举办好风好水,智慧集成|A.O.史密斯&新浪家居——“贵阳遇鉴理想人居” 设计师品鉴活动圆满举办!整家焕【星】季 索菲亚金鑫旗舰店盛大开业暨2023整家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