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升级|武汉本土“自主升级迭代”的家装硬核企业 专注交付十四载只为“让你爱上回家”

icon 2023-05-27 21:24:36
icon 0

摘要:2023年5月27日,武汉山水人家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十四周年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华天大酒店隆重开幕,武汉建筑装饰协会、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美团点评、抖音、住小帮、今日头条等多家机构与行业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2023年5月27日,武汉山水人家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十四周年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华天大酒店隆重开幕,武汉建筑装饰协会、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美团点评、抖音、住小帮、今日头条等多家机构与行业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山水人家装饰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内容包括两个部分,一是2023年首度正式面向市场推出的新型材料和工艺14.0版本升级。此次升级的内容主要包括全房进水管、全房排水管、全房强弱电,以及室内防水、铺贴、放样、回填等工艺材料的全面升级,经过前期的严格测试和检验,现作为山水人家装饰2023年全新工艺材料标准正式启用。

       在全民居住产业蓬勃发展的当下,许多家居企业都在高速增长,但能做到真正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却并不多见,山水人家装饰正是其中的一员。

       近年来,山水人家装饰没有盲目追求增长,一直坚持个性化程度更高的自由选购体系,采用更详尽更准确的纯人工报价模式,同时不断加强售后团队的培养组建和施工用料的精挑细选,通过长久修炼“内功”使得服务体系愈加完善,给客户的产品体验感带来持续提升。也正是因为如此,山水人家装饰才能一直保持良性发展的趋势,在武汉众多装饰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领军企业。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部分内容是为答谢长期以来支持山水人家装饰的新朋老友,将此次发布的全新工艺材料,送给相伴多年的江城人民免费尝鲜体验。继2018年推出终身质保服务以来,山水人家装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了更好地回馈新老客户,山水人家装饰每年投入大量研发成本用于产品和管理改善,结合过往得到的经验和教训,开发出更受武汉业主欢迎的装修工艺和用材标准。这些努力,只为让更多人体验到更好的装修产品。

       山水人家装饰不仅在乎客户的装修体验,在漫长的售后服务过程中,对自己也有着极高的要求,1248快反售后服务体系就是最好的诠释,12小时内受理并落实办理人,24小时内上门查勘并拿出解决方案,48小时内排除问题,用“顺丰”一般的速度去服务客户。家庭装修作为最低频的日常消费,最难做好的就是售后服务,山水人家装饰此举,真正做到了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切实帮助每一位业主从容应对家居生活中的“小麻烦”,为武汉市的家装行业注入了一股清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ATA木门2023武汉“一城百店”计划招商大会闪耀进行新浪家居&宽屿「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二期上线,畅聊华中最大高定品牌与高端设计协会要闻 ▍“新思维▪新格局▪新发展”11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在协会会长办公会首发并获青睐!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部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做装企,为什么一定要听李骞老师的课近1200+品牌/工厂齐聚:2023第三届武汉整装家居展实力抢镜。5月16日共谱定制门窗传奇!六店狂飙献礼江城 居然之家湖北安徽分公司2023年度线上营销战略升级发布暨首届家博会启动大会隆重召开!城市英雄 致敬匠心|澳华装饰笪逸奇荣获2023年武汉建筑装饰行业唯一劳动模范云辅材临空建材超市盛大开业,建材零售新启华章与冠军天团一起升级理想家 | 皇派门窗营销联动绽放五一,燃动全国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新洲工作站落址德合和装饰TATA木门2023武汉“一城百店”计划招商大会闪耀进行新浪家居&宽屿「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二期上线,畅聊华中最大高定品牌与高端设计协会要闻 ▍“新思维▪新格局▪新发展”11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在协会会长办公会首发并获青睐!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部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做装企,为什么一定要听李骞老师的课近1200+品牌/工厂齐聚:2023第三届武汉整装家居展实力抢镜。5月16日共谱定制门窗传奇!六店狂飙献礼江城 居然之家湖北安徽分公司2023年度线上营销战略升级发布暨首届家博会启动大会隆重召开!城市英雄 致敬匠心|澳华装饰笪逸奇荣获2023年武汉建筑装饰行业唯一劳动模范云辅材临空建材超市盛大开业,建材零售新启华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