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进 合作共赢|索菲亚&新浪家居验房团定制家居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icon 2023-05-31 22:21:50
icon 0

摘要:​5月30日,索菲亚和新浪家居验房团首场定制家居培训大会成功举办,50余名新浪家居验房团的验房师踊跃参与培训,更有10余名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的会员设计师参会,通过深入了解国内一线定制家居品牌索菲亚家居的产品及服务,共创合作机会,助...

       5月30日,索菲亚和新浪家居验房团首场定制家居培训大会成功举办,50余名新浪家居验房团的验房师踊跃参与培训,更有10余名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的会员设计师参会,通过深入了解国内一线定制家居品牌索菲亚家居的产品及服务,共创合作机会,助力三年疫情后家装产业复苏。

       出席当日培训活动的嘉宾有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武汉新浪家居负责人廖阳,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主任肖滨,武汉索菲亚整家定制总经理江勇,武汉索菲亚整家定制渠道部总监李志,武汉索菲亚整家定制培训部高级培训导师金波,新浪家居验房团总监蔡小江,新浪家居营销总监李玲。

       武汉索菲亚整家定制总经理江勇致辞时表示,索菲亚是定制家居行业的推动者和奠基人,更是许多行业标准的起草人和制定者,如今年销售额100个亿,索菲亚进入武汉也已有20年时间,拥有共计20万客户,50多家门店,每年都有30-40%的客户为转介绍客户,索菲亚的产品从七大品类到八大空间全部覆盖,生产能力和落地能力出类拔萃,因此能与新浪家居达成良好的合作。

       经过近两年时间不断地规范和完善,新浪家居验房团已成功跻身为武汉验房行业的领军团队,深受业主的欢迎和信赖,武汉新浪家居负责人廖阳介绍,新浪家居验房团大多由经验丰富、口碑良好的工长组成,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关键是得益于两个方面,即流量和技能,此次同知名一线定制家居品牌索菲亚的合作,既能保证流量,也能提升技能,时常见诸于精装样板间的索菲亚家居,在验房师今后开发小区时,一定能成为大家最有利的帮手。

       索菲亚家居作为定制行业的领军品牌,经过多年的淬炼和奋进,赢得了武汉市民良好的口碑,大多数小区交房时就能看到索菲亚的身影,是非常成功的定制家居品牌,武汉索菲亚整家定制培训部高级培训导师金波从索菲亚的企业发展、品牌文化、板材特质、服务无忧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纯干货分享,令大家收获满满。

       此次培训活动,索菲亚不仅准备了干货培训内容,更推出了史上最惠的产品政策,促进索菲亚与新浪家居双方强强联合,深度合作,武汉索菲亚整家定制渠道部总监李志宣布了相关合作政策,增强了双方的合作信心。

       思索未来装汉口汉阳片区中心经理祁畅介绍,思索未来装涵盖“定制装”、“微家装”和“思索未来整装”三大业务板块的设计和施工,打造的超级供应链,可形成完整装修闭环,并分享了优秀的设计案例,承诺可为新浪家居验房师的客户提供后续所需要的高品质的完美装修服务。

       交流环节,新浪家居验房师们纷纷提出相关疑问,索菲亚整家定制总经理江勇热情地为大家答疑解惑,让在场的验房师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更让索菲亚“好而不贵”的理念深入人心,不少验房师当场签订合作协议。

       最后,大家共聚“嗨啤龙虾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索菲亚的热情,感受龙虾和啤酒带来的愉悦,畅快淋漓地共度美好夜晚。

       2023开年以来,新浪家居验房团始终秉承“打造专业团队,把脉收房问题,为健康美好人居保驾护航”的宗旨,已多次组织验房师进行相关领域的专业培训和学习,皆获得良好效果。每一段学习之旅,都是一次力量的凝聚,此次索菲亚家居与新浪家居验房团的携手,更为彼此开启了合作共赢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国首届装博会首次打造2天半课程,百余名湖北装企代表踊跃赴会学习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在长沙圆满落幕,把握行业脉络,重构泛家居零售逻辑中坚力量!创新赋能未来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盛大启幕全新升级|武汉本土“自主升级迭代”的家装硬核企业 专注交付十四载只为“让你爱上回家”TATA木门2023武汉“一城百店”计划招商大会闪耀进行新浪家居&宽屿「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二期上线,畅聊华中最大高定品牌与高端设计协会要闻 ▍“新思维▪新格局▪新发展”11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在协会会长办公会首发并获青睐!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部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做装企,为什么一定要听李骞老师的课近1200+品牌/工厂齐聚:2023第三届武汉整装家居展实力抢镜。5月16日共谱定制门窗传奇!六店狂飙献礼江城 居然之家湖北安徽分公司2023年度线上营销战略升级发布暨首届家博会启动大会隆重召开!全国首届装博会首次打造2天半课程,百余名湖北装企代表踊跃赴会学习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在长沙圆满落幕,把握行业脉络,重构泛家居零售逻辑中坚力量!创新赋能未来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暨首届装博会盛大启幕全新升级|武汉本土“自主升级迭代”的家装硬核企业 专注交付十四载只为“让你爱上回家”TATA木门2023武汉“一城百店”计划招商大会闪耀进行新浪家居&宽屿「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二期上线,畅聊华中最大高定品牌与高端设计协会要闻 ▍“新思维▪新格局▪新发展”11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在协会会长办公会首发并获青睐!襄阳市首届“襄样设计”2023年度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新浪家居验房团参观2023中部整装家居及门窗博览会做装企,为什么一定要听李骞老师的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