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精神我传承 唱响青春中国梦”欧亚达家居纪念建党102周年红歌比赛圆满落幕

icon 2023-07-03 13:28:26
icon 0

摘要:7月1日,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举行“红色精神我传承 唱响青春中国梦”主题红歌比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当代企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7月1日,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举行“红色精神我传承 唱响青春中国梦”主题红歌比赛活动。

       欧亚达家居武汉各大商场报名参赛,经过前期节目的激烈角逐,共有10组节目入围参赛。比赛现场,10组节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红色精神我传承 唱响青春中国梦”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风貌的欧亚达人,强基础、高效率、树形象的新使命。

       非常感谢徐家棚街道徐东社区书记鲁久清先生,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此次活动致辞。

       鲁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同时对欧亚达家居在疫情以来对社会的贡献加以肯定,最后希冀欧亚达家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经济发展浪潮中,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以优异的企业社会成绩向建党 102 周年献礼。

       欧亚达集团总裁助理兼欧亚达家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姜仕云女士在讲话中说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欧亚达集团全体职工同仁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企业的力量,建功新时代!

       102年的光辉历程,102年的丰功伟绩。102年的红色梦想,102年的风雨兼程,最美演出,传递红色梦想,最真祝福,共庆今日。不忘初心,继承革命传统。牢记使命,坚守家国情怀。

       活动开场全体人员起立,以群众的赤诚、尊敬和庄严,向党献礼、致敬、向党祝福,齐唱国歌。同时在这神圣而庄严的时刻,在场党员同志们重温党的肃穆,再宣誓言。

       由徐家棚街道徐东社区退休党员同志们为本次节目献上赞礼,演出纱巾舞《江山》,获得台下阵阵掌声。本次赛事在饱含深情的《江山》中拉开帷幕。

       接下来是欧亚达家居武汉各大商场的精彩演出。饱满的热情、动人的舞姿谱写一幕幕红色篇章。

欧亚达家居光谷商场节目-《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节目-《红梅赞》

欧亚达家居江夏旗舰MALL节目-《相信未来》

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节目-《我爱你中国》

欧亚达家居汉阳国际广场商场节目-《北京的金山上》

欧亚达家居光谷商场节目-《走进新时代》


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节目-《大中国》

欧亚达家居江夏旗舰MALL节目-《我的中国心》

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节目-《我和我的祖国》

欧亚达家居汉阳国际广场商场节目-《团结就是力量》

       每个节目从不同类型、同样主题的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每个节目都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赛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后,徐家棚街道徐东社区退休党员同志们再次献上彩带舞《中国红》,为本场比赛环节画上圆满句号。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由欧亚达家居江夏期间MALL总经理 张辉女士、欧亚达家居光谷商场总经理 宁云阳先生、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副总经理 徐泉林先生为欧亚达家居汉阳国际广场《北京的金山上》颁发个人赛冠军荣誉证书,欧亚达家居江夏旗舰MALL《相信未来》颁发个人赛亚军荣誉证书,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我爱你中国》颁发个人赛季军荣誉证书。

       创意红歌比赛,让大家在重温经典的同时,又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引导和动员广大职工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成为创先争优、主动作为、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内一流现代化企业的实际行动。

       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最后由欧亚达家居总裁助理 姜仕云女士、欧亚达集团人力行政总监 刘海虹女士、欧亚达家居汉阳国际广场店总经理 曾凡龙先生,为团队赛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我和我的祖国》获得团队赛冠军荣誉证书;欧亚达家居江夏旗舰MALL《我的中国心》获得团队赛亚军荣誉证书;欧亚达家居汉阳国际广场店《团结就是力量》获得团队赛季军荣誉证书。

       今天,歌舞动人,精彩纷呈;今天,流光溢彩,欢乐永恒;今天,我们相聚,感受建党日的庄严;今天,我们相聚,共享此刻欢乐;百年的呼唤织成一首首歌,百年的期待塑造一个信念。展望明天,我们同心同德,勇于创新,描绘民族的伟大与富强!畅想未来,我们团结一致,锐利进取,谱写新中国美好的新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孟也来了!“门为心∙创空间”TATA木门室内空间设计大赛武汉站盛大启幕,作品全城征集中圣玛莉母婴护理中心联合赫泽卡夫特 让妈妈们能享受一份不一样的温暖保利悦公馆联合赫泽卡夫特品牌 为千万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供暖解决方案滨江片区交房迎来高峰期,新浪家居验房团用专业保障交付获业主好评新浪家居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业主福利日成功举办共燃端午 聚惠年中|新浪家居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业主福利日,与您相约金鑫家居六百人燃爆江城!2023年武汉市硚口区装修镶贴工职业劳动技能大赛暨马可波罗五星镶贴工大赛圆满落幕!解匠人之忧,大亚圣象在武汉启动名匠百万基金扶持计划新浪家居&宽屿「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三期成功举办,共话新消费时代的高定需求武汉市第六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菲斯曼杯)盛大启幕携手同进 合作共赢|索菲亚&新浪家居验房团定制家居培训大会成功举办全国首届装博会首次打造2天半课程,百余名湖北装企代表踊跃赴会学习孟也来了!“门为心∙创空间”TATA木门室内空间设计大赛武汉站盛大启幕,作品全城征集中圣玛莉母婴护理中心联合赫泽卡夫特 让妈妈们能享受一份不一样的温暖保利悦公馆联合赫泽卡夫特品牌 为千万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供暖解决方案滨江片区交房迎来高峰期,新浪家居验房团用专业保障交付获业主好评新浪家居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业主福利日成功举办共燃端午 聚惠年中|新浪家居2023验房服务手册首发仪式暨业主福利日,与您相约金鑫家居六百人燃爆江城!2023年武汉市硚口区装修镶贴工职业劳动技能大赛暨马可波罗五星镶贴工大赛圆满落幕!解匠人之忧,大亚圣象在武汉启动名匠百万基金扶持计划新浪家居&宽屿「居心」系列设计师交流活动第三期成功举办,共话新消费时代的高定需求武汉市第六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菲斯曼杯)盛大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