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后象设计周翔:好设计是刚好被人需要

icon 2018-01-07 14:00:28
icon 0

摘要:用力走过的2017,我们总想寻到自己的足迹;即使那些轻描淡写的过往,也希望能为它们找到存在的意义。对于一位设计师的跨年,除了作品的回顾,或许还有一个奖项更值得纪念。

赞颂

赞颂

  “前沿、创新”探索设计的“新视野”。APDC赞颂·创造力16/17亚太室内设计师精英邀请赛颁奖现场鼓励、颁发了在16/17年度善于用新的概念进行表达、探索的优秀设计。后象设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周翔先生凭借《红鼎海鲜捞》作品荣获APDC16/17亚太室内设计师精英邀请赛餐饮空间类大奖。

赞颂,创造力

获奖设计师周翔

    海洋塑造了我们的世界,孕育出丰富的生命形态,覆盖着地表71%的海洋,永远不止我们眼睛所看到景象。许多未知和幻想、充满诱惑和好奇。宁静的海岸、神秘莫测的海底,对我们来说,都有太多值得去了解的欲望。

海洋

  红鼎海鲜捞以海洋元素为空间场景,仿佛置身海底世界,演绎奇妙。空间与饰物交融,美食与探秘成趣……

洋

获奖项目/红鼎海鲜捞获奖项目/红鼎海鲜捞

获奖项目/红鼎海鲜捞

获奖项目/红鼎海鲜捞

获奖项目/红鼎海鲜捞

获奖项目/红鼎海鲜捞

获奖项目/红鼎海鲜捞

获奖项目/红鼎海鲜捞

空间与饰物交融,美食与探秘成趣。失落的文明、妖娆的美人鱼, 还有未知时空流浪而来的漂流瓶, 你所有关于海洋的幻想, 集于此间 每个举动仿佛都契合某段乐章。


(作品及相关照片素材由后象设计提供)(作品及相关照片素材由后象设计提供)


(新浪家居 张然)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报 | 高牌地板荣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大奖喜报 | 恭贺澳华装饰荣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奖东方荟设计沙龙| 让中式设计流行于东方美学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荣誉&责任 | 孙梁君总经理荣获“卓越功勋奖”,当选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执行会长HOME+ | 2017年我们在这里,看到多样的生活年终冲刺|2017这个寒冬,名星人以200,000,000产值向行业致敬!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梦想,从心开始】TATA木门武汉区域经理人见面会成功举办小木匠怎样创造大奇迹——大国品牌?所有民族企业都要琢磨这八个字!专访后象设计傅轶甚:是似而非,是唤醒记忆的最好表达皇家公馆国际家居-御湖会员俱乐部盛大开业喜报 | 高牌地板荣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大奖喜报 | 恭贺澳华装饰荣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奖8连冠:海尔酒柜被全球用户贴上“NO.1”标签东方荟设计沙龙| 让中式设计流行于东方美学看完这些床头板,真想把我家的扔了!只有一平的小玄关,也可以让你家惊艳无比!大白墙怎么装才不枯燥,试试这些吧浅谈北欧装饰的特点 原来这才是北欧风!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荣誉&责任 | 孙梁君总经理荣获“卓越功勋奖”,当选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执行会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