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责任 | 孙梁君总经理荣获“卓越功勋奖”,当选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第...

icon 2017-12-29 10:38:09
icon 0

  12月28日下午,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江城武汉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这是2017年湖北家电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次大会参加的单位有中国家电商业协会、中国家电服务协会、省经信委、省商务厅、省民政厅、省工商局、省消委、省家电办领导及各大家电品牌在鄂管理机构,我省主要家电连锁企业负责人及家电行业协会会员代表约200人参加了大会。

1

  海尔集团武汉分公司孙梁君总经理,在会上荣获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联合颁发的“卓越功勋奖”,以表彰他十八年来对家电行业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奖杯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第五届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海尔集团武汉分公司孙梁君总经理当选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执行会长。

孙总

奖项

海尔集团武汉分公司荣获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特别贡献奖”。海尔集团武汉分公司荣获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特别贡献奖”。

海尔集团武汉分公司荣获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优秀服务商”。海尔集团武汉分公司荣获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优秀服务商”。

海尔集团武汉分公司荣获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十佳服务品牌”等荣誉。海尔集团武汉分公司荣获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湖北省家电与网络信息产品服务行业协会“十佳服务品牌”等荣誉。

  引领行业两大战略,做实1100战略 实现5020战略 未来向百亿目标奋进!

  2017年即将收官,在孙总的率领下,武汉海尔连续增长21月,增幅超过31%。这只是刚刚开始的起点,2018年海尔武汉中心将实现跨越式战略,暨1万人口产生百万海尔家电的销售,未来三年内实现百亿销售目标奋进。

  除销售业绩外,孙总以仆人模式管理,永远以客户为尊、用户为尊、员工为尊为基础 ,以核心项目六步法为工具,打造最具幸福感的就业平台,让每个员工有归属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OME+ | 2017年我们在这里,看到多样的生活年终冲刺|2017这个寒冬,名星人以200,000,000产值向行业致敬!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梦想,从心开始】TATA木门武汉区域经理人见面会成功举办小木匠怎样创造大奇迹——大国品牌?所有民族企业都要琢磨这八个字!专访后象设计傅轶甚:是似而非,是唤醒记忆的最好表达皇家公馆国际家居-御湖会员俱乐部盛大开业对话 | 中国家居百强品牌经理人沈承权:天然居硅藻板引领全屋集成整装新潮流TATA木门罗丽:梦想从心出发 助力青年领袖的创业梦高牌地板提名入围2017年大雁奖 肖健:赢在品牌创新!年终钜惠 | 这么不讲“利”的家装公司,真是没sei了Harbor House情献好礼,悦享双节HOME+ | 2017年我们在这里,看到多样的生活年终冲刺|2017这个寒冬,名星人以200,000,000产值向行业致敬!经济学博士创办国内首家消费者直采平台“大件会”获沸点资本3000万A轮融资Ashley爱室丽家居汉阳旗舰店盛大开幕大事发生:Ashley爱室丽家居汉阳旗舰店在汉阳欧亚达国际馆盛大开幕【梦想,从心开始】TATA木门武汉区域经理人见面会成功举办圣诞夜街头致敬城市超人—居然之家华中睡眠中心开业送苹果小木匠怎样创造大奇迹——大国品牌?所有民族企业都要琢磨这八个字!专访后象设计傅轶甚:是似而非,是唤醒记忆的最好表达皇家公馆国际家居-御湖会员俱乐部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