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心开始】TATA木门武汉区域经理人见面会成功举办

icon 2017-12-26 12:08:38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25日,TATA木门武汉区域经理人见面会在马哥孛罗酒店举行。

  2017年12月25日,TATA木门武汉区域经理人见面会在马哥孛罗酒店举行,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TATA木门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罗丽、TATA木门总部招商开拓部经理彭卫、独家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及孝感、鄂州等城市经理人代表等一起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TATA木门

TATA木门

  见面会上,TATA木门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罗丽首先从武汉TATA木门的发展历程、本次城市经理人的招募要求、政策支持及武汉市场未来的规划三方面作了简要分享。罗总表示,2007年TATA木门进入武汉,从最初的3人,发展到现在200多人的团队,历经十年的积累,TATA不断在壮大,在我们团队实力足够强大的时候,恰逢木门市场环境良好,TATA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也足够,所以在这样一个最好的时候,TATA木门武汉区域选择招募城市经理人。

TATA木门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罗丽TATA木门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罗丽

  对于本次招募的城市经理人,TATA会统一价格,全城明码标价,杜绝乱价的恶性竞争,同时统一管理,包括店面形象、订单管理、客户管理等,安装售后全部由TATA的团队来做,统一服务。罗总表示,本次共招募10名城市经理人,在首批中会挑选3位优秀的城市经理人,重点帮助其发展,以这三个店面为标杆,后期快速复制,布局武汉的空白领域。

  城市经理人模式目前是没有企业在做的,TATA 是行业第一家,为什么TATA要做这件事,而又是什么底气让TATA敢做这件事情?在见面会现场,我们也从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那里找到了答案。

 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 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

  吴晨曦表示,现在各行各业都在突飞猛进的发展,木门行业也不例外,在这种高速竞争下,行业乱象也日益突出,整个行业势必会面临洗牌,这个过程中小、弱的二三线的品牌会不断萎缩,并逐渐退出市场,而TATA要做的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占领迅速抢占这一块市场。

  TATA的自信源于其核心的家人文化理念,在这种理念的下,TATA打造了自己强大的团队并实现了高效的管理。此次招募城市经理人也一直秉承家人文化的理念,TATA招募的城市经理人并不是一种简单的代理的关系,而是按照员工的标准,寻找年轻、专注的一家人,让彼此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实现高度合作,达到高效管理,这种亲如一家的文化是TATA强大实力的核心,是需要长时间沉淀的。

  据了解,TATA木门城市经理人合作模式目前正在武汉、广州、成都三个城市推广,这种模式,一旦在全国开始实施,可以预见,未来TATA木门在全国的快速疯狂扩张……

TATA木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木匠怎样创造大奇迹——大国品牌?所有民族企业都要琢磨这八个字!专访后象设计傅轶甚:是似而非,是唤醒记忆的最好表达皇家公馆国际家居-御湖会员俱乐部盛大开业对话 | 中国家居百强品牌经理人沈承权:天然居硅藻板引领全屋集成整装新潮流TATA木门罗丽:梦想从心出发 助力青年领袖的创业梦高牌地板提名入围2017年大雁奖 肖健:赢在品牌创新!年终钜惠 | 这么不讲“利”的家装公司,真是没sei了Harbor House情献好礼,悦享双节中华力量 家居榜样——2017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年度人物”评选正在进行木工打家具、定制家具哪个更划算?如果互联网是蚂蚁,人工智能就是大象,机器人开启零售新时代!打造成都家居新地标!岚庭家居集团2万平总部新馆盛大开业圣诞夜街头致敬城市超人—居然之家华中睡眠中心开业送苹果小木匠怎样创造大奇迹——大国品牌?所有民族企业都要琢磨这八个字!专访后象设计傅轶甚:是似而非,是唤醒记忆的最好表达皇家公馆国际家居-御湖会员俱乐部盛大开业对话 | 中国家居百强品牌经理人沈承权:天然居硅藻板引领全屋集成整装新潮流小伙伴看过来,年度大事在这里!TATA木门罗丽:梦想从心出发 助力青年领袖的创业梦高牌地板提名入围2017年大雁奖 肖健:赢在品牌创新!年终钜惠 | 这么不讲“利”的家装公司,真是没sei了Harbor House情献好礼,悦享双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