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成都家居新地标!岚庭家居集团2万平总部新馆盛大开业

icon 2017-12-19 10:33:02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16日,在万众瞩目之中,岚庭家居集团总部新馆——2万平方米超大高端实景家装体验馆震撼开业了!这是岚庭家居实现的第一个小目标,同时也是该集团的全新起点——揭开多元化发展战略布局的新篇章。

  九年蜕变,终成正果。2017年12月16日,在万众瞩目之中,岚庭家居集团总部新馆——2万平方米超大高端实景家装体验馆震撼开业了!这是岚庭家居实现的第一个小目标,同时也是该集团的全新起点——揭开多元化发展战略布局的新篇章。

打造成都家居新地标!岚庭家居集团2万平总部新馆盛大开业

  2万平家居体验馆,消费者来岚庭看到的不一样精彩都有哪些?

  上午9:30,应邀莅临新馆的嘉宾陆续到场,不少消费者也闻讯赶来。一边享受着动听的音乐,一边欣赏岚庭家居精心布置的现场,有热情的岚庭人服务,有俄罗斯美女耀眼,还有到店伴手礼领。当然,很多人带着浓重的好奇心不停地打量着岚庭焕然一新的庞大家居体验场馆。

嘉宾签到嘉宾签到

消费者前来打探岚庭家居总部新馆消费者前来打探岚庭家居总部新馆

场馆内随处可见来自社会各界朋友送来的祝福花篮场馆内随处可见来自社会各界朋友送来的祝福花篮


  在岚庭家居工作人员的接待下,消费者们现场参观了集合了科技、文艺、生活、小清新风格的岚庭家居总部新馆。岚庭家居新馆占地20000多平,楼高七层,内部家居功能分区明确,建材、硬装、软饰魅力一触即发,从高端软装馆、实景样板间到工程工艺展区,应有尽有。让消费者们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能领略到现代品质生活的满满幸福感。

细致的岚庭人集体戴上了红围巾,令消费者也能感受到开业盛典的浓郁喜庆氛围细致的岚庭人集体戴上了红围巾,令消费者也能感受到开业盛典的浓郁喜庆氛围

开业当天,场馆内人气旺盛开业当天,场馆内人气旺盛

  另一边,悠扬的爵士乐渐渐在华尔道夫酒店响起,专属于岚庭的重大时刻来临了,岚庭家居总部新馆开业盛典即将举行。岚庭集团董事长江涛先生以及社会各界嘉宾朋友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打造成都家居新地标!岚庭家居集团2万平总部新馆盛大开业

  

新岚庭,新地标,岚庭家居总部新馆开业盛典启幕新岚庭,新地标,岚庭家居总部新馆开业盛典启幕

  开业典礼于12:00准时开始。数百位业界大咖莅临现场,会场热情高涨、气氛活跃。

  成都装饰协会为岚庭家居打call,祝岚庭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成都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登台致辞成都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登台致辞

  成都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上台致辞,他认为岚庭家居总部新馆开业,是成都装饰行业的盛事,是各大装饰企业的表率。“从09年岚庭的成立,一代又一代的岚庭人为万千家庭打造品质家居,我代表成都装饰协会衷心地表示感谢,也站在娘家人的角度为此次开业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岚庭越走越远,越来越好,同时祝愿江总‘将岚庭家居打造为中国知名品牌企业’的梦想成真。”

  从成都走向全国,岚庭想把完美家装服务带给千家万户

岚庭集团董事长江涛上台致辞岚庭集团董事长江涛上台致辞

  岚庭集团董事长江涛随后登台致辞,他首先对协会、媒体、以及装饰行业的各商家代表的到来表达了真挚的谢意。作为岚庭的领军人,他感慨颇多:“岚庭一直传达着一个思想,即满足消费者的一切体验,提供最完美的家装服务。”他回顾了岚庭的创业之路,从成立之初的十余人到如今两千余人的庞大团队,从八十多平米的办公点到两万余平米的家居体验馆,岚庭人一直不断尝试新的改革,以求达到最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历经两年时间,公司研发了ERP管理系统,开启了全新的电商之路。去年,岚庭在湖北武汉成立分公司取得优异成绩,其规范化的管理模式,吸引了武汉和重庆各装饰企业专程来到岚庭成都总部参观学习。

  江涛同时表达了岚庭人的另一个宏伟目标:“今天是岚庭家居开启了新的时代,下一步,我们将会从成都杀出,走向全中国,我相信,不断勇于开拓的岚庭人,会因变革坐拥未来。”他在致辞中感谢协会一直对岚庭的认同;感谢所有合作的商家朋友,严厉的环保政策下,不辞辛劳供货;感谢岚庭整个团队,从成立初,每一位员工,一步一步,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甚至放弃节假日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

打造成都家居新地标!岚庭家居集团2万平总部新馆盛大开业

  致辞结束后,岚庭家居集团董事长江涛先生、成都市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各界代表人士等一起为仪式剪彩,伴随着绚烂的烟花和热烈的掌声,剪彩仪式顺利完成,这标志着岚庭家居正式开业!

  变革和创新,引领岚庭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岚庭家居能够走到今天,离不开岚庭集团创始人江涛的远见卓识和大刀阔斧的改革,也离不开所有岚庭人的努力,更离不开每个支持岚庭相信岚庭的消费者朋友们。岚庭人认为,这一切都源自于信赖,是所有人的坚信,才让岚庭在持续前进的步伐中,形成了完整的家居产业服务配称。

打造成都家居新地标!岚庭家居集团2万平总部新馆盛大开业

  "改变才能超越,超越才能引领,引领才能形成一种行业的正能量",这是岚庭不断自我完善的信条。岚庭家居一直在不断地进行产品升级,提升品牌实力,这保证了岚庭能够从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不断做大做强。

岚庭家居总部新馆开业盛典现场,业内人士认真聆听岚庭经验分享岚庭家居总部新馆开业盛典现场,业内人士认真聆听岚庭经验分享

  巨舰扬帆,岚庭再度踏上新的征程!岚庭人将珍惜大家给予的每一次机会,在这片热土上为蓉城市民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更高更有品质的生活。相信,岚庭家居的发展模式和管理经验也将给行业带来有益的借鉴和启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师潘路:对美和韵的追求是我做设计的求索之路中观设计创始人陈意:空间有生命,设计赋予灵魂柠檬树装饰集团武汉分公司汉口店盛大开业居然之家与汉墨书院启动“文化进万家” 预备打造系列中华文化节【原创不易 设计不弃】设计师 谭微微:沉淀下来 专注做好设计泰尔美家居全面发力布局大家居战略 打造一站式家装购物整装新模式澳华作为武汉唯一装饰企业提名入围2017年大雁奖 周明哲:我们志在必得!近卫军回填卫士落户武汉,开启卫浴间防漏水新标杆【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天然居沈承权:环保是我们毕生的事业和责任【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高牌集成整装肖健:做家装行业的“小米”澳华装饰2018:布局线上,流量为王装先蜂,透明化家装的引导者“不忘初心,共铸辉煌”——祝贺武汉海蓝贸易有限公司喜迎新家未来已来 · “新时代、新智能、新设计、新趋势”高峰设计论坛设计师潘路:对美和韵的追求是我做设计的求索之路中观设计创始人陈意:空间有生命,设计赋予灵魂AI机器人来了!红星美凯龙携科大讯飞引领家居业进入科技服务新时代柠檬树装饰集团武汉分公司汉口店盛大开业AXENT恩仕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居然之家与汉墨书院启动“文化进万家” 预备打造系列中华文化节【原创不易 设计不弃】设计师 谭微微:沉淀下来 专注做好设计泰尔美家居全面发力布局大家居战略 打造一站式家装购物整装新模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