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夜街头致敬城市超人—居然之家华中睡眠中心开业送苹果

icon 2017-12-26 11:44:15
icon 0

摘要:奋斗的超人们,你们收到了居然之家送的苹果吗?

“在加班吗?”

“几点下班?”

“回家吃饭吗?”

……

      看着这些问题,在城市打拼的上班族们,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往往都来自于身边人对他们的关心。不过又觉得有些无奈,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也随之变大。 想准点回家,享受家庭的小乐趣,想早点休息,美美地睡上一个好觉,也变得越来越难!

      工作周而复始的忙碌,总说要歇一歇,总说要好好陪陪家人,总说要一觉睡到自然醒。然而下一个项目总是来得匆忙且重要。

       就连圣诞节这个本该和家人一起团聚的日子,很多人也是在工作岗位上度过。     

      生活不易,超人们,你们辛苦了!

      为了向城市拼搏的超人们致敬,12月25日,居然之家武昌店睡眠中心与新浪家居联手打造睡眠节,关注都市人的健康生活,邀请了来自慕思、HN8、席梦思、丝涟、曼丽菲斯、舒达、乐德飞翼、MPE、大自然、顾家家居床、喜临门等20个主流高端品牌多名专业人士共同探讨人体健康,私人定制专属睡眠系统,还大家一夜美梦。

飞

纷纷

飞

      下午3点,《关注都市人健康》睡眠质量座谈会准时开始,首先著名设计师李禹锋老师结合自身经历,抛出了两个问题,第一,在夜晚起身时,很影响身边人的睡眠;第二,不同体型的人适应不同类型床垫,该如何协调。

去

2  我

     各位老师们根据这两个问题,各抒己见,并提到市面上,很多床垫具有抗干扰性,并且好的床垫还可以调整成不同形式的睡感,适应不同体型的人,完美的为李老师解决了问题。接下来各位专家们还针对不同人群,具体解读睡眠质量和床垫的关系,并教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好床垫。

     例如有的老师谈到很多人一觉醒来,精神状态不佳,是因为晚上睡不安稳,翻身,不能迅速恢复睡眠,这就跟床垫的舒适性有很大的关系,好的床垫是可以保持深度睡眠的状态。

i 广告2

      最后专家们还为消费者总结了选择床垫的要点:1要看床垫的弹簧,感受它的贴合度与舒适度;2看它的填充材料,是否具有环保性;3自己亲身去感受,舒适度怎么样,心情上是否愉悦,这都很重要。

好

我

      直播持续了一个小时,到了4点,就到了睡眠中心逛店的环节,我们首先来到了慕思,感受了他们专属私人睡眠定制系统,只要你站在机器上,它就可以根据你的体型,测试出你适合的床垫类型,可以说是睡眠黑科技!引得在场的各位,赞叹不绝!接着又来到了乐德飞翼,感受了一把百分百贴合骨骼的床垫,睡眠顾问还很仔细的给我们做了相关的脊椎测试,更清楚了解自己的身体受力范围。

吗

你

的

      逛店环节结束后, 我们来到了街头,采访路人关于睡眠质量的问题,并且向他们送去了平安果,希望他们能过一个开心的圣诞节。

 的

的

的

去

吗

吗

的的

      温暖的圣诞节在1000份平安果被送出去后,就落下帷幕了,但是温暖还在继续传递,因为无路何时,总有一个等待我们的亲人;累了,总有一张温暖而舒服的床!

早点回家,超人们!

      家,就应该是你最习惯、最舒服、最自在的样子!家,就应该有最好的陪伴!

  【居然之家睡眠中心】

乐德飞翼:百分百贴合骨骼的床垫

曼丽菲斯:能卷起来扛着就走的床垫

德国HN8,原产德国黑森林优质床垫,80年始终专注健康睡眠

德国HN8,原产德国黑森林优质床垫,80年始终专注健康睡眠

慕思:一整套的健康睡眠系统,是一个专业私人定制中心

舒达:承托与舒适共存的环保大师

席梦思,肩负弹簧床垫代名词的使命

席梦思,肩负弹簧床垫代名词的使命

丝涟: 全球唯一钛合金智能美姿感应弹簧床垫

MPE智能床,床上翻转床下电机MPE智能床,床上翻转床下电机

爱舒床垫,中国睡眠领导品牌爱舒床垫,中国睡眠领导品牌

博纳方丹,意大利原装进口品牌博纳方丹,意大利原装进口品牌

金可儿床垫,美国传奇健康品牌金可儿床垫,美国传奇健康品牌

联乐床垫,万全贴合身体曲线,释放身体零压力联乐床垫,万全贴合身体曲线,释放身体零压力

玛丽莱,为您营造最具品质的钻石体验玛丽莱,为您营造最具品质的钻石体验

美得丽,软床界的奔驰美得丽,软床界的奔驰

强力床垫,称心如意强力床垫,称心如意

诗贝艾尔,百年专注,分区承托诗贝艾尔,百年专注,分区承托

顾家家居床: 三星的价格,五星的睡感喜临门:全球首家推出零甲醛、无螨虫专利床垫大自然床垫,纯天然的棕床垫大自然床垫,纯天然的棕床垫龙凤床垫,中国梦龙凤情

龙凤床垫,中国梦龙凤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