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全湖北的年末盛会居然全在这里!

icon 2017-12-01 15:59:40
icon 0

摘要:天气骤然转凉,日历牌又翻到了最后一个月。 每每到了年末,总会格外感慨时间的流逝,细数这一年的林林总总,你经历了什么,你又在期待着什么?

      天气骤然转凉,日历牌又翻到了最后一个月。

      每每到了年末,总会格外感慨时间的流逝,细数这一年的林林总总,你经历了什么,你又在期待着什么?

      12月双“旦”将至,让我们看看在武汉都有哪些年末盛事值得期待。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里是居然之家武昌店:

      “恩仕开业暨卫浴设计师大赛启幕活动”

       在不久刚刚结束的广州设计周展会上,AXENT“未来已来”大型主题展吸引了不少参展设计师们。洁简明快的北欧设计风盛行,各种产品体验科技感十足,将设计和产品的融合做得恰好。此次卫浴设计师大赛活动启幕值得设计师们到场关注。

      活动时间:12月16日上午10:00-16:00

‘’

      席梦思桃花之约 

      来,冬天已经到春天还会远吗?找个暖心的TA陪你渡过天寒地冻吧!

      湖北经视将《桃花朵朵开》大型相亲类栏目带到居然之家武昌店现场,制造一场浪漫的相遇。一不小心,还能在镜头面前美美秀上一段。不论是否单身,都可以来这里赶个趟儿。

      活动时间:12月16日下午13:00-16:00

是

      “文化进万家” 书法会友

      走近中国古文化,感受书法的魅力,那一定不能错过和书法大师的现场交流。

      居然之家武昌店与汉墨书院、武汉书法协会举办签约合作仪式,并邀约十位知名书法大师现场书画。当天到店购物满指定额度,都有机会获得书法大师的墨宝真迹。

      活动时间:12月17日上午9:30-11:30

      “洁具区盛大开业”

      大型洁具品牌汉斯格雅开业仪式,现场10名网红MM进行现场直播,想出她们同框出镜,就要关注“洁具区开业活动”了。如果正在装修,考虑选择卫浴洁具产品的更要关注,因为当天同时推出工厂价和返利活动。

      活动时间:12月23日

的

      关爱睡眠 圣诞约睡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这是我们人类祖辈留给我们的健康生活规律。当下的夜生活丰富,工作压力大,你有多久没有一夜好梦了?

      居然武昌店“华中区睡眠中心开业”之际,舒达和新浪家居共同呼吁大家不熬夜、少加班,一起关注睡眠质量。圣诞节,让我们来这里一起约睡。

      活动时间:12月25日

额

      “开往居然的地铁”

      地铁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太多便利,每一次新的线路开通,都给我们的生活出行带来一次新的改变。来和我们共同庆祝

      12月28日庆贺地铁8号线开通暨启动仪式,地铁开通日当天在武昌店现场由电台FM92.7和FM107.8邀请交通电台节目十大主持人现场免费赠书——《武汉地铁攻略》。

      活动时间:12月28日

      “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武汉赛区决赛盛典”

      看完性感迷人的维秘,再来看看这些清新可爱的新秀们,是不是一样养眼。

      2018年CIP国际少儿模特明星盛典武汉赛区决赛落地武昌居然之家,现场有来自60个家庭的孩子登台走秀。

      活动时间:12月30日

      “诺贝尔年终答谢宴”

      2017年的尾声,我们感恩这一年里所有的遇见,诺贝尔年终答谢宴,邀请客户年末一起参与跨年宴。

      活动时间:12月31日

     “乐活家8店同庆元旦”

      新年第一天,1月1日乐活家8店同庆元旦落地活动。期待武昌店新年新气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