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路上,你一定很想TA……

icon 2017-11-20 17:22:42
icon 0

摘要:下班了,你眼里的风景在哪里?

下班了,你眼里的风景在哪里?

了

城市的车水马龙,每个人都在赶路。夜晚的纸醉金迷,哪一处的风景是你的专属?

也许,我们每个人都已经适应了快节奏的生活,亦步亦趋,不敢懈怠。

我们光鲜亮丽地出现在各种场所与形形色色的人微笑、交谈。

我们端坐、行走、举杯……觥筹交错间,不小心成为了另一个自己。有没有一刻,你会想TA,那个最真实的你,此时,你想要的生活,你的寄托,就是“回家”!

下班了,这是我们最真实的日常:

2

3

赶往回家的路上,我们甚至无心看风景。

2

36

车站前,每个人都看向来车的方向,等待那趟回家的车。

2

3、

有时也会加班,一顿回家的晚餐也是一种幸福。

下班路上,你会不会和最真实的自己悄悄对话?你所期待的“家”是不是这样:

或一顿健康美味的晚餐;

或一次酣畅淋漓的热水澡;

或把自己扔在软绵的沙发上躺一会儿……

完完全全地放松自己,这一刻,所有的风景都是你的专属!家,就该是自己喜欢的样子,生活,就该过成自己想要的方式。有品位的生活,一定是让自己和家人,爱上“回家”!

体验高品质生活,1125日【国际利惠,瞩目居然】一场国际家居时尚盛宴即将开启。

美酒、美食、鲜花、音乐,一切都为懂生活的你有备而来。

时间:1125日下午

一、联购享返利再抽奖

1125日,在武昌店进口品牌店面购物并单个品牌实际交款满2000元以上,即可在武昌店一楼收银台享受再返利优惠活动,先到先得,具体如下:

2

二、进店享限量劲爆品

我店组织各进口品牌推出至少1款最为劲爆的特价单品,仅在1125日当天限量限时特供售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签到享VIP特权

凡通过进口品牌邀约到店签到,即可享三大VIP特权:1、免费办理居然之家会员卡一张,凭会员卡消费即可享受积分和打折优惠;2、抽奖券一张,凭抽奖券在活动当天参加冷餐红酒答谢会。3、停车券一张。

四、VIP答谢宴

活动期间,顾客在各进口品牌店面购物,单笔交全款每满3000元赠抽奖券一张,满6000元赠两张,以此类推,奖券总限量2000张,领完为止。

       112516:00武昌店将在负一楼现场搭建高端定制答谢宴会,包含“德国美食课堂”、“尊享酒会”等形式,并抽取精美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人工智能助力智慧建筑,第18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盛世乐居将是家装行业赴美第一股 投资者点赞江城新概念:米兰天地装饰携手马可波罗瓷砖10000平至尊店盛大开业听说最会唱情歌的男人要和你约会啦 !11月19日,一大波武汉人将涌向这里!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这家企业在双十一卖出了新零售的新高度!和平大世界双11狂欢,你来了吗?和平大世界双11狂欢,你来了吗?两天68单,火爆江城的富山河装饰,双11 又搞大动作了6万豪礼免费送 看来是要搞大事~春风十里不如爱 汉来感恩月温情回馈新浪业主春风十里不如爱|情暖五月·爱满汉来【国际利惠,瞩目居然】一场国际家居时尚盛宴即将开启人工智能助力智慧建筑,第18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盛世乐居将是家装行业赴美第一股 投资者点赞江城新概念:米兰天地装饰携手马可波罗瓷砖10000平至尊店盛大开业居然之家武昌店:家居整装产业链中 消费者其实更需要卖场继整装产业链峰会后 嘉禾集团超级家装1号认筹隆重开启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专访金牛管营销总监陈卫东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新浪家居记者随机采访行业大佬“整合再造 聚创未来”数百行业精英汇聚武汉 解析家装行业新思路听说最会唱情歌的男人要和你约会啦 !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