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选材别忽略五金配件

icon 2017-12-01 15:41:06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时,大部分人花很多钱买各大品牌的衣柜板材、木门等材料,觉得五金配件很多时候都是隐藏起来的,就没必要用品牌的,随便买一下就可以了。殊不知,购买来源不明的五金产品可能埋下大隐患。

  家庭装修时,大部分人花很多钱买各大品牌的衣柜板材、木门等材料,觉得五金配件很多时候都是隐藏起来的,就没必要用品牌的,随便买一下就可以了。殊不知,购买来源不明的五金产品可能埋下大隐患。

1

  如果床或柜子突然断裂或有部件脱落,绝对是件危险的事情,而这个危险与家具五金配件的质量有很大的关系。

  不要等发生危险了才后悔。其实不管是什么家具,五金配件的品质特别重要。其中铰链、滑轨、拉手在生活中使用频率较高,因而显得更为重要。

2

  泰尔美家居全新五金系列产品,种类繁多,规格各异。主要分为常规五金系列和整装衣柜五金系列两大类。

 常规五金系列

  常规五金系列包含枪钉、钢排钉、干壁钉、滑轨、铰链、拉手、白乳胶、免钉胶、发泡胶等。

1

1

1

1

 整装衣柜五金系列

  整装衣柜五金包含挂衣杆、试衣镜、裤架、卡条、封边条、线条(罗马柱、顶线、罗马柱块、外挂线)、木板美容膏、同色实木模压柜门、同色移门等。

1

1

1

1

1

1

1

1

  泰尔美家居数百种五金配件产品,将奢华欧式、极致简约等流行元素完美融合,完全满足一站式购齐的家居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