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武昌店:家居整装产业链中 消费者其实更需要卖场

icon 2017-11-19 12:17:16
icon 0

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共同指导,中国住宅装配技术研究院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将于2017年11月17日-18日在武汉·瑞华酒店举办。居然之家武昌店作为唯一一个卖场,填补了装饰产业链中一个几乎被遗漏的环节。如果说卖场只是提供一个销售和购买的场所,那么在互联网时代我们不断简化中间环节,卖场似乎真的不需要参与。然而,产业链的整合与创新,卖场其实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看武昌居然之家玩的什么调性?

  我们所在的市场环境

  两江三镇的武汉,以全国交房量第一的好成绩吸引着上北下南的众多整装全包知名品牌装饰公司,以及武汉本土新成立的大型或小型装饰公司,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半包、全包、整装大全包、互联网电商装修公司等各种模式都应时而生。

  由于武汉精装房项目比起全国大型一线城市略少,因此毛坯房装修市场环境尚属良性发展,高端个性化设计需求与套餐标准化装修模式,均有市场发展机会。相比之下,武汉家居行业声音较弱,处于消费者后端的家居企业,缺乏创新思维和发展思路,还是以传统的合作模式,依托于家装公司或设计师去做营销。

  整装的发展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装饰企业与家居企业深度合作共求发展,是我们现在需要探讨的焦点。

    <<<产业链上各老总的随机采访

  卖场的重要角色扮演

  在一个完整的整装供应链体系下,卖场究竟如何“刷”出自己的存在感?这个问题,或许装饰公司也有同样的思考,甚至压力更大。

蔡总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居然武昌店总经理蔡得法在会上为我们明确了这一点:企业生存发展的价值核心点在于,是否为消费者带来便利。从“存在即合理”的逻辑来看,企业要想求存进取,必须为自己找到“合理”的定位,而合理的最好解释就是“被需要”。市场缺什么我们就做什么,消费者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在整个产业链中,卖场占据关键的一环,就是必须去接近消费者,了解消费需求,并倒逼上下游调整相应策略。做整装、调整供应链这些都不是目的,而是方式和手段,最终目的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理念、创造高品质的生活。

  居然之家武昌店的新玩法

  武昌店在今年完成提档升级后,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我们眼前。一万平米的展厅内,聚集了近百个国际进口家居品牌,写意空间、FendiPoltrona frauRolf Benz&hulstaTEKAKuppersbusch等等世界知名家居将入驻武汉,成为华中第一店。居然武昌店正在做的,是一件颠覆传统消费理念、提升整个华中市场发展水平的行业大事。当传统卖场正在积极筹备促销打折时,进口馆所推崇的接轨国际潮流、提升居家品位的生活理念正在为我们带来全新的购物和生活消费的体验。

  情怀从来都不会过时,当我们选择一款好产品的时候,它带给我们的附加值其实有可能远远大于其物品本身。我们在购买的同时,已经选择了一种服务,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作为卖场,提供给我们的正是一种生活场景的还原,引导我们准确地做出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成长,我们相信廉价一定不是最终导向。我们的社会已经开始关注到人居环境,生活品质,我们值得为自己选择更好的生活。武昌店作为华中进口品牌第一店,将为中部地区做出一面旗帜和标杆,引领家居生活走向国际时尚。(新浪家居 张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继整装产业链峰会后 嘉禾集团超级家装1号认筹隆重开启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专访金牛管营销总监陈卫东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新浪家居记者随机采访行业大佬顶层设计中心激情之夜 Roberto Cavalli 奢华主流品鉴会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看武昌居然之家玩的什么调性?红人驾到 |嘉禾装饰钱俊雄:市场瞬息万变 每个企业应找好自己的跑道冠禹艺术涂料正式落户湖北,为江城人民带来一面“有生命的墙”顺应消费升级拐点 卡萨帝新款F+冰箱首发出击是行业第1也是世界第1:卡萨帝推首款钛金F+冰箱卡萨帝“联手”伦布朗著名油画推出新款钛金F+冰箱冰箱里看不见的忽冷忽热 海尔用1盘血水曝光誉见新中式 武汉东方荟家居旗舰店盛装开业暨媒体品鉴会成功举办继整装产业链峰会后 嘉禾集团超级家装1号认筹隆重开启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专访金牛管营销总监陈卫东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新浪家居记者随机采访行业大佬“整合再造 聚创未来”数百行业精英汇聚武汉 解析家装行业新思路听说最会唱情歌的男人要和你约会啦 !顶层设计中心激情之夜 Roberto Cavalli 奢华主流品鉴会11月19日,一大波武汉人将涌向这里!人工智能助力智慧建筑,第18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红人驾到|米兰天地装饰总经理吴军:品质是根本 服务是灵魂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这家企业在双十一卖出了新零售的新高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