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利惠,瞩目居然】一场国际家居时尚盛宴即将开启

icon 2017-11-20 15:08:12
icon 0

摘要:“国际利惠,瞩目居然”,11月25日,一场国际家居时尚盛宴即将在武昌居然之家开启。居然之家特邀VIP客户尊享品质生活体验:音乐、美食、美酒、花艺……

  因为在乎,所以坚持。选择家居产品,也如寻找恋爱的感觉,那一刻的动心,一定是你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不愿意将就于平淡的生活,你的品位是否值得更好的选择?

  在生活的进行时里,居然之家武昌店带来了一阵国际家居时尚之风,各大国际进口家居品牌姗姗来迟,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国际利惠,瞩目居然”,1125日,一场国际家居时尚盛宴即将在武昌居然之家开启。居然之家特邀VIP客户尊享品质生活体验:音乐、美食、美酒、花艺……

  品质生活不打折,居然武昌进口馆却带来了满满的诚意:

进口馆

  一、联购享返利再抽奖

  1125日,在武昌店进口品牌店面购物并单个品牌实际交款满2000元以上,即可在武昌店一楼收银台享受再返利优惠活动,先到先得,具体如下:

活动


  二、进店享限量劲爆品

  我店组织各进口品牌推出至少1款最为劲爆的特价单品,仅在1125日当天限量限时特供售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签到享VIP特权

  凡通过进口品牌邀约到店签到,即可享三大VIP特权:1、免费办理居然之家会员卡一张,凭会员卡消费即可享受积分和打折优惠;2、抽奖券一张,凭抽奖券在活动当天参加冷餐红酒答谢会。3、停车券一张。

  四、VIP答谢宴

  活动期间,顾客在各进口品牌店面购物,单笔交全款每满3000元赠抽奖券一张,满6000元赠两张,以此类推,奖券总限量2000张,领完为止。

  112516:00武昌店将在负一楼现场搭建高端定制答谢宴会,包含“德国美食课堂”、“尊享酒会”等形式,并抽取精美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武昌店:家居整装产业链中 消费者其实更需要卖场继整装产业链峰会后 嘉禾集团超级家装1号认筹隆重开启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专访金牛管营销总监陈卫东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新浪家居记者随机采访行业大佬顶层设计中心激情之夜 Roberto Cavalli 奢华主流品鉴会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看武昌居然之家玩的什么调性?红人驾到 |嘉禾装饰钱俊雄:市场瞬息万变 每个企业应找好自己的跑道冠禹艺术涂料正式落户湖北,为江城人民带来一面“有生命的墙”顺应消费升级拐点 卡萨帝新款F+冰箱首发出击是行业第1也是世界第1:卡萨帝推首款钛金F+冰箱卡萨帝“联手”伦布朗著名油画推出新款钛金F+冰箱冰箱里看不见的忽冷忽热 海尔用1盘血水曝光人工智能助力智慧建筑,第18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盛世乐居将是家装行业赴美第一股 投资者点赞江城新概念:米兰天地装饰携手马可波罗瓷砖10000平至尊店盛大开业居然之家武昌店:家居整装产业链中 消费者其实更需要卖场继整装产业链峰会后 嘉禾集团超级家装1号认筹隆重开启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专访金牛管营销总监陈卫东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新浪家居记者随机采访行业大佬“整合再造 聚创未来”数百行业精英汇聚武汉 解析家装行业新思路听说最会唱情歌的男人要和你约会啦 !顶层设计中心激情之夜 Roberto Cavalli 奢华主流品鉴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