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再造 聚创未来”数百行业精英汇聚武汉 解析家装行业新思路

icon 2017-11-17 23:30:53
icon 0

摘要:11月17日,“整合再造•聚创未来”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第二站落地华中武汉,本次峰会,围绕“整装和装配化家装”主题进行探讨,众多家装行业领军企业、知名生产型企业、装饰材料整合供应商应邀出席。

  11月17日,“整合再造·聚创未来”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第二站落地华中武汉,本次峰会,围绕“整装和装配化家装”主题进行探讨,众多家装行业领军企业、知名生产型企业、装饰材料整合供应商应邀出席。

峰会

  本次家居装饰产业盛会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倾力指导,中国住宅装配技术研究院与新浪家居主办,嘉禾集团联合主办,尚品宅配HOMKOO整装云、三维家协办,新华网、曼科开关、居然之家湖北武昌店分别作为支持主办媒体和支持单位也参与其中,集结了中国一线家装企业大佬,促进家居企业与家装企业深度交流,共商创新型服务与合作模式。

 精英汇聚  解析行业发展新思路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嘉禾集团总裁钱俊雄,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家居集团总经理文东,Pingo国际董事长杨耀祖,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csp总工程师张伟民,尚品宅配副总经理、HOMKOO整装云总经理曾凯,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蔡志森,碧桂园橙家联合创始人兼CEO王睿,金螳螂·家董事长杨鹏等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亲临峰会,从行业现状、企业战略布局、市场资源整合、发展模式创新、线上线下对接等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碰撞家装新想法。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房地产发展新方位”主题演讲】【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房地产发展新方位”主题演讲】

【嘉禾集团总裁 钱俊雄“从家装到居家,从公司到平台”主题演讲】【嘉禾集团总裁 钱俊雄“从家装到居家,从公司到平台”主题演讲】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家居集团总经理 文东“趋势 人性 方案”主题演讲】【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家居集团总经理 文东“趋势 人性 方案”主题演讲】

 【PINGO国际创始人CEO杨耀祖“天下家装,唯公不破”主题演讲】 【PINGO国际创始人CEO杨耀祖“天下家装,唯公不破”主题演讲】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csp总工程师 张伟民“内装工业化实现4.0”主题演讲】【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csp总工程师 张伟民“内装工业化实现4.0”主题演讲】

【尚品宅配副总经理、HOMKOO整装云总经理曾凯“HOOKOO整装云,赋能装企崛起”主题演讲】【尚品宅配副总经理、HOMKOO整装云总经理曾凯“HOOKOO整装云,赋能装企崛起”主题演讲】

【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蔡志森“未来装企的上升风口”主题演讲】【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蔡志森“未来装企的上升风口”主题演讲】

 【碧桂园橙家联合创始人兼CEO 王睿“装配式装修下的快时尚战略”主题演讲】 【碧桂园橙家联合创始人兼CEO 王睿“装配式装修下的快时尚战略”主题演讲】 【金螳螂·家董事长杨鹏“全屋整装解决方案”主题演讲】【金螳螂·家董事长杨鹏“全屋整装解决方案”主题演讲】

  高峰论坛 共探产业融合新发展

  随后的高峰论坛上,嘉禾集团总裁钱俊雄,家装e站副总裁、联合创始人伯虎,广田过家家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陈峰,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乐宜嘉董事长马靖,靓美客CEO 林立,金意陶集团副总经理、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胡杰,美涂士总裁邹今友,德国贝朗(亚太)副董事长、总经理郭琬怡、优丽斯总经理袁茂盛,就“产业链的融合与再造”这个议题进行了讨论,生产型企业、家装行业企业、装饰材料整合供应商,三方思想碰撞,火花不断。各方结合自身企业就策略建设、战略规划、设计研发、服务升级等多维度的交流合作发表看法,共同探讨适应新时代下的消费模式,寻求各个环节合作升级与共同繁荣发展。

论坛

高峰论坛

融合创新未来家装家居企业新方向

  两江三镇的武汉,以全国交房量第一的好成绩吸引着上北下南的众多整装全包知名品牌装饰公司,以及武汉本土新成立的大型或小型装饰公司,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半包、全包、整装大全包、互联网电商装修公司等各种模式都应时而生,市场蛋糕瞬间被切割成数块。

  由于武汉精装房项目比起全国大型一线城市略少,因此毛坯房装修市场环境尚属良性发展,高端个性化设计需求与套餐标准化装修模式,均有市场发展机会。相比之下,武汉家居行业声音较弱,处于消费者后端的家居企业,缺乏创新思维和发展思路,还是以传统的合作模式,依托于家装公司或设计师去做营销。

现场

  如今,大众消费市场对于高费用的定制化设计不愿买单,对于套餐标准化设计又觉得缺乏新意,家装企业与家居企业如何深入合作,开创一条更贴近市场需求的整合发展之路,急需解决!

  本次峰会,来自华北、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全国几大家居版图中的精英品牌代表六百余位行业亲历者,齐聚家居华中版图的中心——武汉,他们站在各自不同的角度,全方位、多维度剖析,市场环境在变,未来家装、家居企业如何发展,融合创新是此次峰会给出的出路。

峰会

 思维碰撞 探索整装发展新出路

  晚宴现场,就“整装供应链”问题,为促进各环节深度融合,钱俊雄、鲍贤增、徐宪洲、李运林、陈沛森、胡涛涛、林伟清、何耀明,进行了观点互换。

论坛

  峰会第二天,与会者还将抵达超1全国交付中心,Hi家云平台、-超级家装体验馆、软装馆、-爆品馆、中心仓及金鸿工厂,交流学习,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此次峰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国家装产业,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指引下,正向着个性化、集约化、细分化的方向发展,新形势下的商业逻辑,将为产业的再次腾飞提供核心原动力。

峰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人驾到|米兰天地装饰总经理吴军:品质是根本 服务是灵魂真言2017罗卫华 | 设计是装修之魂 看唯真装饰“反弹琵琶”广州设计周40UNDER40中国(湖北)设计杰出青年思想会启动仪式在汉举行新浪直播| 带你直击2017武汉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武汉市清洁服务地方技术规范宣贯会在2017年武汉城博会上成功举行名仕装饰免费装修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海尔空调1000家卖场“吞光”验证洁净空气实力卡萨帝F+冰箱以“三个首次”引领家电产业升级IFA展:海尔全球首款0结霜冷柜释放中国品牌实力海尔冷柜参展IFA:聚焦“真无霜”与“循环风”海尔冷柜获年度产品创新奖展全球首创0结霜科技“珠联璧合 内外兼修” 嘉贝乐掀起“外墙翻新涂装革命”听说最会唱情歌的男人要和你约会啦 !顶层设计中心激情之夜 Roberto Cavalli 奢华主流品鉴会11月19日,一大波武汉人将涌向这里!人工智能助力智慧建筑,第18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红人驾到|米兰天地装饰总经理吴军:品质是根本 服务是灵魂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这家企业在双十一卖出了新零售的新高度!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看武昌居然之家玩的什么调性?红人驾到 |嘉禾装饰钱俊雄:市场瞬息万变 每个企业应找好自己的跑道和平大世界双11狂欢,你来了吗?和平大世界双11狂欢,你来了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