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最会唱情歌的男人要和你约会啦 !

icon 2017-11-17 10:51:12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双11过去,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在这个普天狂欢的日子里,尽情购物,享受消费的乐趣,当然节日一过,也会感觉到体内洪荒之力已经被耗尽,但是消费者真的买对了吗?买实惠了吗?

    一年一度的双11过去,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在这个普天狂欢的日子里,尽情购物,享受消费的乐趣,当然节日一过,也会感觉到体内洪荒之力已经被耗尽,但是消费者真的买对了吗?买实惠了吗?可能未必,不过在11月25日,又将迎来重磅福利,只要您购买约惠卡,就可以与好声音歌手金志文,相约友谊国际家居,开启一场甜蜜的约会。

想

1、签到有礼:11月25日凭卡现场签到即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2、开单有礼:当天购物满1000元可或精美礼品一份

3、现金好礼:购物满1000元可参与商场折后最高再返现8%,多买多返! 

4、联购豪礼:购联盟品牌满额即获赠豪礼一份,品牌洗衣机电视机满就送!

5、免单大奖:购满1000元参与抽免单, 4999元免单大奖等您来!

的

扫码有红包

当天8大一线建材家具品牌联袂巨献,倾情让利

是


   地址:武昌区友谊大道地铁2号线螃蟹岬站D出口旁。

   电话:027-81885999

   11月25日,好声音歌手金志文与您相约友谊国际家居,现场献唱并与粉丝互动,喜欢他的朋友们赶紧预约吧!约惠卡全市统一售价¥10,全市限量发放3000张,先到先抢!朋友们也可以直接至友谊国际家居3号厅服务台处抢卡哦!

   详情请参考:

   http://810059109.scene.eqxiu.com/s/fdXF8PnC?eqrcode=1&share_level=5&from_user=0e88895c-d89f-4cfd-9959-58d4af95f275&from_id=d88f65bc-0ee6-4e7a-aab0-6eb9075e274b&share_time=1510882536569&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更多精彩,当天活动现场期待您的光临,不多说,一起来约会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