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乐居将是家装行业赴美第一股 投资者点赞

icon 2017-11-20 12:07:48
icon 0

摘要:11月17至18日,中国互联网家装领军企业盛世乐居(武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汉召开投资人内部推介会暨上市路演,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及赴美上市进程,有效推动企业赴美上市工作稳步进行。

    11月17至18日,中国互联网家装领军企业盛世乐居(武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汉召开投资人内部推介会暨上市路演,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及赴美上市进程,有效推动企业赴美上市工作稳步进行。

我

    推介会得到武汉市江汉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区长李湛、区委副书记张胜保等政府领导出席会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秘书长张仁,宝德证券董事总经理Daniel McClory,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创始人兼总裁Tina Xiao等嘉宾受邀出席。盛世乐居创始人、董事长及CEO郑炜等集团高层及来自全国各地投资者参加会议。

   盛世乐居创始人、董事长及CEO郑炜首先介绍了盛世乐居基本情况,企业于2014年在汉成立,3年时间快速发展,智能家装产品、业务布局、智能家居、全产业链完善、品牌知晓率、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引领行业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盛世乐居正着力成长为中国家装行业首屈一指的品牌企业。

的

    “纳斯达克是全球资本交易量最大的市场,交易所对企业的要求和盛世乐居规划、发展战略匹配度高度契合,盛世乐居未来目标是走向世界,走向全球。”盛世乐居创始人、董事长及CEO郑炜在接受新华网、凤凰网、湖北电视台、长江日报、楚天交通广播等众多媒体采访时说道。

33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秘书长张仁发表致辞,“盛世乐居一站式智能家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真正的省钱省时省力的装修服务,在郑炜董事长带领努力下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整合,在全国全行业是最领先的最先进的。盛世乐居智能家装模式非常切合时代潮流,整合全产业链上下游,做好服务,做好施工质量,做好交付,是能成为站得住脚的好企业。未来的生活一定是智能化的生活,盛世乐居智造一键化智能生活,一定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住宅装饰装修产业永远是朝阳产业,盛世乐居新的模式,势必会对行业带来新的气象,新的引领,祝愿集团赴美上市早日成功。”

44

    宝德证券董事总经理Daniel McClory为与会投资者详细介绍了宝德证券和盛世乐居赴美上市进程,“非常荣幸成为盛世乐居赴美上市的唯一独家承销商,感谢郑炜董事长给予机会能和盛世乐居一起合作。宝德证券拥有200多年的历史,是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著名投资银行和活跃证券商,会帮助公司做好投资人的筛选工作和股票认购工作,相信盛世乐居会成为非常亮眼的上市企业。”

54

    武汉市江汉区委副书记张胜保发表致辞,祝贺盛世乐居成为江汉区第一家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盛世乐居完全代表了“三化”大武汉的方向:智能化(智能家装)、国际化(赴美上市)、生态化(环保健康),集团完全符合武汉市委市政府、江汉区委区政府支持的方向。江汉区委区政府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盛世乐居走向更远,做强做大。

77

       会议还进行了投资人现场答疑等环节,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宝德证券、赴美上市关系顾问、老虎证券回答了投资人的提问。

3年蝶变 投资者纷纷点赞 

    来自成都的一位与会投资者说:“自己家里装修找的就是盛世乐居,装修材料品质过硬,施工质量也很好,项目经理每天在微信群里汇报施工进度,服务到位,很省钱省时省心。”他表示,盛世乐居的智能家装模式,彻底颠覆了传统家装痛点,为企业赴美上市由衷感到高兴。

44

    一位北京的投资者一直非常关注盛世乐居,她表示,3年时间盛世乐居发展到全国12城自营分公司,并邀请著名主持人、出品人李湘倾情代言,今年8月登顶腾讯家居官方公布天猫美家家装排行榜第一,今年双11签单业绩突破1.2亿元。这些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非常看好盛世乐居的未来发展前景。

    来自深圳的一位投资者在此次推介会成功签约投资意向书。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热、互联网家装线上渗透率快速提高、人工智能爆发及4.5万亿建筑装饰市场规模,这些都是他看好盛世乐居的因素。

借助资本 闪耀盛世 

    业界分析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后,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毫无疑问是物联网,人工智能势必爆发。盛世乐居提前布局智能家居生态圈,插上资本翅膀后,会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银行及金融机构的融资成本亦会降低。

    同时,盛世乐居也会进一步拓展业务,完善公司治理、实现规范发展,有望开启企业发展的新纪元。

747

    此次推介会有效地向投资人介绍了盛世乐居综合实力和赴美上市进程,拓宽了投资者资源与渠道,进一步推动企业赴美上市进程。据悉,盛世乐居已于今年11月发布了赴美上市招股说明书,预计2018年初完成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