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驾到 |嘉禾装饰钱俊雄:市场瞬息万变 每个企业应找好自己的跑道

icon 2017-11-14 19:04:28
icon 0

摘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共同指导,中国住宅装配技术研究院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新华网支持主办的“整合再造.聚创未来”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将于2017年11月17日-18日在武汉·瑞华酒店举办

  我们正处在一个瞬息万变的社会,商业世界也在不断地变革与演进。随着工业技术、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由这些新技术、新趋势所引发的新的商业实践出现,我们发现,传统商业的边界被打破,无疆界的竞合时代来临。

  在泛家居产业,在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下,家装成为最受关注的领域。家装是家居消费入口,拥有产业整合天然优势,随着整装概念的出现以及国家内装工业化的导向,家装行业本身迎来变革与发展。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共同指导,中国住宅装配技术研究院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新华网支持主办的“整合再造.聚创未来”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将于2017年11月17日-18日在武汉·瑞华酒店举办。

  嘉禾集团作为本次峰会的联合主办单位,如何看待本次峰会?而作为产业链中非常重要的家装公司,又将会有怎样的突破与创新?在峰会召开之前,新浪家居独家专访嘉禾集团总裁钱俊雄,听听钱总的独家分享。

我们正处在一个瞬息万变的社会,商业世界也在不断地变革与演进。随着工业技术、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及由这些新技术、新趋势所引发的新的商业实践出现,我们发现,传统商业的边界被打破,无疆界的竞合时代来临。 在泛家居产业,在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下,家装成为最受关注的领域。家装是家居消费入口,拥有产业整合天然优势,随着整装概念的出现以及国家内装工业化的导向,家装行业本身迎来变革与发展。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共同指导,中国住宅装配技术研究院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新华网支持主办的“整合再造.聚创未来”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将于2017年11月17日-18日在武汉·瑞华酒店举办。 嘉禾集团作为本次峰会的联合主办单位,如何看待本次峰会?而作为产业链中非常重要的家装公司,又将会有怎样的突破与创新?在峰会召开之前,新浪家居独家专访嘉禾集团总裁钱俊雄,听听钱总的独家分享。   <<<点击进入直播间

 <<点击进入直播间< a="">

  总所周知,目前无论是地产,装饰还是材料行业,都处于成品房来临的阶段,与其茫然无措,不如积极应对市场的改变,寻找到自身的定位,让自家企业更好的适应时代与政策的发展。在直播中,钱总也向我们分享这样几个观点:

  虽然成品房,精装房已经成为时代的趋势,但是随着时间推移,人们对于品质消费也在升级,越小的房,投入的装修费可能越大。说明虽然看似精装房替代了毛坯房,会导致人们装修诉求变弱,但其实危机中蕴含着转机,人们不再满足于普通的精装,甚至对品质上会要求更苛刻,次装修也会成为常态。

  在超级供应链之中,必须有人做整装,所以要在产业链上进行重新分工,才可以像富士康一样达到海量,品控,出货快的高标准,从而,让用户也更加放心,省心。并且整装行业未来也不再局限于单一的工作链,而是会从内涵上得到更广阔的衍生,让更多消费者精神上得到更大的满足。

  最后也不得不感叹,成品房时代的来临,让我们仿佛看到了更加幸福生活的曙光,让整个家装行业,也更加充满活力与创造力!

【活动预告】

   “整合再造.聚创未来”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时间:2017年11月17日-18日

  地点:武汉·瑞华酒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