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整装产业链峰会后 嘉禾集团超级家装1号认筹隆重开启

icon 2017-11-19 09:21:48
icon 0

摘要:越来越多人在家装方面,更倾向选择“拎包入住”,可一般市场上号称的“拎包入住”,其实存在很多看不见的隐患,并且在细节处理上都相对粗糙,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迎来了嘉禾集团超级家装1号的认筹节。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消费理念的升级,越来越多人在家装方面,更倾向选择“拎包入住”,可一般市场上号称的“拎包入住”,其实存在很多看不见的隐患,并且在细节处理上都相对粗糙,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迎来了嘉禾集团超级家装1号的认筹节。  

超级家装1号超级家装1号

  据介绍,超级家装1号不仅拥有来自国际一线品牌组成的超级供应链,还拥有全国首家10万平米的行业级家装交付中心,集研发、培训、数据集成、生产加工、仓储物流于一体,无论消费者的房子在武汉还是在省内,嘉禾的资深设计师和金牌工长、专业工人,都能为他们提供品质如一的标准化家装服务。并且自去年嘉禾在汉秀首次发布超级家装1号已经过了一年,这次发布的是2.0版。

超级家装1号超级家装1号

超级家装1号超级家装1号

  嘉禾集团超级家装1号认筹节昨天上午在位于中法生态新城的超级家装1号全国交付中心正式开幕,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嘉禾集团给出了史上最大力度的优惠:定金5000抵20000。本次认筹节,嘉禾将首次面向全省预售“超级家装1号”,并且将预售目标定在了1万套。“这意味着‘超1’拥有了服务全省客户的能力”,嘉禾集团总裁钱俊雄表示。

  今天上午,相关媒体与业主受邀来到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超级家装1号(全国交付中心),进行参观。最开始讲解员带领大家来到hi 家的五楼,这里是专门面向厂商与商户的Hi 家云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轻松感受到互联网时代的家装,快捷与方便。然后大家来到了四楼参观专门面向客户的样板间,最大的感受就是风格多样化,有新中式,现代简约,还是欧式等。并且非常环保,连油漆也是采用的水性漆,能最大程度减少对人体与环境的伤害。当然光饱眼福还不够,现场的讲解员还告诉了我们一项新技术,就是在超级家装工艺样板间中,看到的虚拟投影,通过这样的技术手段,可以很大程度减少现实与图纸产生的落差,让更多消费者买的放心,买的安心。

超级家装1号超级家装1号

超级家装1号超级家装1号

超级家装1号超级家装1号

  接下来的3楼软装馆,也可以说是无可挑剔,无论是精致的布局,还是色彩上的搭配,都让大家赞不绝口,并且小浪有注意到,当顾客在问询价格时,工作人员都给出了市场最低价,搭配最优质的保证。

超级家装1号超级家装1号

  2楼爆品馆还在装修,所以稍作停留后,就来到了仓库,这里有专属的定单管理部以及储物流管理部,作业流程相当清晰,让消费者省心更省力。当然,想要拥有如此之大的备货仓库,强大的资金,是维持供应链的基本,所以不得不感叹嘉禾集团的实力之雄厚,发展之迅猛!

超级家装1号超级家装1号

  最后在中午就餐前,嘉禾集团的綦丹亚女士为大家分享了她就超级家装1号与传统家装区别的理解,并且指出:选择超级家装1号风险可控,下单速度和成功率有保证,并且会举办验收仪式,让用户放心收房。

超级家装1号 超级家装1号超级家装1号 超级家装1号

  结束了上午的行程,大家马不停蹄的赶到万达汉秀,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也现身超级家装1号新品发布会现场与粉丝见面。

  据了解,嘉禾集团这次请到杨丽萍代言超级家装1号,颇费周折,最终是嘉禾“给家人更美好生活的理念”和21年专注家装行业的精神打动了这位孔雀女神。同时,嘉禾集团总裁钱俊雄也希望通过杨丽萍传达嘉禾改变行业、专注服务品质的决心和实力。与杨丽萍同时现身发布会现场的还有来自日本的著名设计师本间贵史,他在梦想改造家的作品曾感动无数国人。这次他作为超级家装1号首席设计顾问,也和现场的观众们分享了他的安居空间设计理念。

  本次认筹节,也是嘉禾集团追求用户高满意度、专注口碑、经营老客户新需求的口碑大使战略的开始。在发布会现场,也请杨丽萍女士为嘉禾集团的老客户,授予他们口碑大使称号,请老客户继续监督嘉禾的服务,见证他们的成长。

  嘉禾集团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坚守“有梦想走正道”的企业理念,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多年来持续投入社会公益事业,捐助汶川地震、资助希望小学、爱心送考、资助贫困大学生、请留守儿童和残疾儿童看汉秀,到处都有嘉禾人爱的关怀和奉献。

  此次认筹节,嘉禾集团也再次携手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武汉晚报发起2017“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暨关爱产业工人“暖冬行动”。嘉禾集团将向贫困学生捐赠棉衣200件,善款1万元,向武汉市辛勤工作在建筑装饰岗位上的产业工人首批赠送羽绒背心10000件。

  最后,希望大家继续参观嘉禾装饰的超级家装1号交付中心,这是全国首家10万平米的行业级家装交付中心!祝大家认筹节愉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专访金牛管营销总监陈卫东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新浪家居记者随机采访行业大佬顶层设计中心激情之夜 Roberto Cavalli 奢华主流品鉴会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看武昌居然之家玩的什么调性?红人驾到 |嘉禾装饰钱俊雄:市场瞬息万变 每个企业应找好自己的跑道冠禹艺术涂料正式落户湖北,为江城人民带来一面“有生命的墙”顺应消费升级拐点 卡萨帝新款F+冰箱首发出击是行业第1也是世界第1:卡萨帝推首款钛金F+冰箱卡萨帝“联手”伦布朗著名油画推出新款钛金F+冰箱冰箱里看不见的忽冷忽热 海尔用1盘血水曝光誉见新中式 武汉东方荟家居旗舰店盛装开业暨媒体品鉴会成功举办海尔冰箱全球峰会“表态”:做用户的眼、手、口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专访金牛管营销总监陈卫东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新浪家居记者随机采访行业大佬“整合再造 聚创未来”数百行业精英汇聚武汉 解析家装行业新思路听说最会唱情歌的男人要和你约会啦 !顶层设计中心激情之夜 Roberto Cavalli 奢华主流品鉴会11月19日,一大波武汉人将涌向这里!人工智能助力智慧建筑,第18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红人驾到|米兰天地装饰总经理吴军:品质是根本 服务是灵魂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这家企业在双十一卖出了新零售的新高度!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看武昌居然之家玩的什么调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