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一大波武汉人将涌向这里!

icon 2017-11-16 19:17:56
icon 0

摘要:装房子可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房子还没有交钥匙,每天接十几二十个装修公司的骚扰电话,烦死了,分分钟想冲他们喊:姐姐我就住毛坯房,都别烦我了。可是自己不懂行、清包半包又没时间,全包又怕被坑!自己也很纠结;家庭成员之间意见也经常不一致

  装房子可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房子还没有交钥匙,每天接十几二十个装修公司的骚扰电话,烦死了,分分钟想冲他们喊:姐姐我就住毛坯房,都别烦我了。可是自己不懂行、清包半包又没时间,全包又怕被坑!自己也很纠结;家庭成员之间意见也经常不一致

富山河装饰

富山河装饰

  如果现在有一家装修公司,全程搞定,时刻知晓装修进程,而且性价比高,那该多好啊!

  为此湖北广电和谈笑老师考察了武汉很多家装公司,最终选定了十年老品牌--富山河装饰

  富山河装饰究竟靠什么魅力,让湖北公益大使--谈笑老师一见倾心!

  1  好装修:好设计

富山河装饰

  作为十年老品牌,富山河在武汉设有华中地区最大的样板间基地;现代简约、欧式、美式、中式、等六大主流风格实景样板间,让您实现所见即所得。富山河在武汉拥有近百人的精英设计师团队,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原创家居美学,不断引进最新潮的设计元素,推动了江城家装设计的又一次全面升级。以客户为主导,独家定制符合家居美学的个性化家庭设计方案。让每一位客户享受到适合自己独一无二的生活环境,满足您对家装设计的更多个性化需求。

  2   好装修:好材料

富山河装饰

  通常来说,装修材料从工厂到消费者手中要经历以下过程:工厂——物流——库房——实体店铺——物流——消费者,其中需要经过层层环节,附加费用都会使价格步步走高。成本价100元的地板到业主家中往往都会超过200元。

  富山河为了能够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用了十年的时间与一百多家一线品牌建材厂商建立了长期合作,材料全由厂家直供,从工厂通过富山河配送中心直接到施工现场,F2C模式省去了中间环节,也从根本上确保所有材料全部正品、并且保证品质质量。在武汉近万平米的展厅,上千款一线品牌材料,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选择了我们等于选择了他们:

富山河装饰

 3   好装修:好质量

富山河装饰

  富山河在武汉每年开工三千多家; 通过对材料渠道的管控、德系工艺标准的规范要求、从毛坯到精装的演变过程展现给客户,严格执行,达到国家级标准。每一位客户既是房屋装修的鉴证者,同时也是第三方监督者。

  4  好装修:好服务

富山河装饰

  家装的本质是为客户服务,解决客户的问题。好的服务要优先于客户所想、先做于客户所讲。

  富山河从为客户服务分为社区服务、设计服务、营销服务、施工服务、监理服务、售后服务等六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其工作的重点,但每一阶段的宗旨不变,让客户满意,更让客户感动。富山河还设立了社区120服务体系。人们心中的120,是医院急救电话,生命求救信号。富山河的社区120,则是主动给予客户的家装关怀,对于客户家装病症的“望闻问切”,治愈家装一切“伤病”,是真正从客户利益出发的一个服务。

  5   好装修:好价格

  只有好设计、好材料、好质量、好服务,这还不够,必须还要价格好,只有价格好才能让品质家装走进寻常百姓家,让普通老百姓消费的起。

  富山河按套内面积据实核算、五大空间明码实价,装多少平花多少钱,再也不用为公摊面积买单,富山河一直致力于让品质整装走进更多寻常百姓家,打造江城好装修。

富山河装饰

  11月19日谈笑将带你一起品鉴五好家装

  用十年大庆的方式、以公益惠民的名义、让广大业主切身感触真正的江城好装修

  关键词:五好装修、立省10万+、抄底价

  因低于富山河正常签约价,只在11月19日现场揭晓。

  当天额外再送:窗帘、墙纸、灯具、家具

 当天还有:格力空调、55寸液晶电视、双开门冰箱等一大波赠品

  心动了吗?那就赶快报名行动吧

  如果您还没有心动,

  谈笑老师再给你两波心动的理由

  1 享企业滴滴专车服务

  富山河中南旗舰店位于中南国际城1-8层,多条地铁、N条公交直达。

  预约报名,还可享受免费滴滴专车接送服务。

富山河装饰

  如果您运气好的话,来富山河还有有机会得到湖北公益大使-谈笑的合影签名;

  2 推荐朋友有礼

  现场预订客户,以后推荐朋友来富山河定装修,签单即得现金奖励,推荐人及朋友均可获得富山河赠送额外惊喜。给朋友靠谱,省心的品质家装体验,您和朋友还可以享受专享优惠,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何乐而不为呢!

富山河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