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驾到|米兰天地装饰总经理吴军:品质是根本 服务是灵魂

icon 2017-11-16 18:44:43
icon 0

摘要:米兰天地装饰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家居设计、施工、材料、软装为一体的整体装饰家居公司,三年的拼搏发展使其已拥有独立的设计中心、软装体验馆、主材展厅、实景样板间等,并吸纳了一批优秀的行业人才,而11月18日即将开业的米兰天地至尊殿则象征米...

  米兰天地装饰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家居设计、施工、材料、软装为一体的整体装饰家居公司,三年的拼搏发展使其已拥有独立的设计中心、软装体验馆、主材展厅、实景样板间等,并吸纳了一批优秀的行业人才,而11月18日即将开业的米兰天地至尊殿则象征米兰天地装饰走入下一段征程。

  品质是根本 服务是灵魂 用口碑赢市场

  目前来看,武汉当前的家装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一方面,大量涌入江城的全国连锁品牌装饰公司,占据了一部分的市场份额;另一方面,武汉本土新成立的大型或中小型装饰公司,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新鲜血液带来了市场冲击。那么,在这样残酷的市场竞争环境下,米兰天地装饰为何能异军突起,迅速壮大?

米兰天地装饰总经理吴军做客新浪家居《红人驾到》米兰天地装饰总经理吴军做客新浪家居《红人驾到》

  吴总表示,家装是一个复杂而极具个性化的行业,各个方面都需要紧密协调合作,每个环节缺一不可,而要赢得行业和业主的认可,则必须保证品质,做好服务。首先,米兰天地装饰在材料方面有自己独特优势。这主要得益于吴总自身长年从事建材行业,对材料行业了如指掌,并担任武汉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副会长一职,与众多材料商都时有交流。其能以同样的价格拿到比其他公司更优质、更大牌的品牌材料。这也是米兰天地装饰的核心优势之一。

  另外,目前整个装修行业大多以营销为主,因而设计师的素质参差不齐,而米兰天地装饰则拥有一个专业能力强,高素质的优秀设计团队,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设计师有20多名,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设计师有50多名,都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米兰天地装饰一直致力于发挥自己的优势,打造专属于自身的个性化品牌特色。

  家装行业的另一痛点是家装公司的交付问题,这也是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的问题。如何才能向用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保证如期交付,也是米兰天地装饰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吴总坦言,在发展前期同样遇到过交付方面的问题,但针对这些问题及时地采取了一系列的调整和改善工作,推出了6对1服务,即从签单开始,每一个客户都有专属的客服、工地管家、材料专员、项目经理、交付管家,全方位跟踪服务,专注交付,让业主更放心,赢得业主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米兰天地装饰是武汉唯一一个由美女老总担任交付总监的装饰公司,相较于男士来说,在沟通细节、协调能力上要更为细心。

 立足武汉 精耕细作 做好本土市场

  吴总也谈到,目前武汉的家装市场体量非常大,全国各地装饰公司都在进驻武汉市场。虽然竞争会加剧,但是对整个装修行业还是非常看好。目前也在积极布局,除了已有的汉口欧亚达国际建材馆5000㎡的旗舰店,还有携手品牌价值315.89亿的马可波罗瓷砖打造的10000㎡的完整家居体验馆也将在11.18号开业,同时计划在两年内分别在光谷、汉阳、青山再开三家店,完成武汉三镇五店的布局,全面覆盖武汉区域。

  吴总是武汉人,其引领的米兰天地装饰作为武汉的本土企业,首先还是要立足武汉,在武汉沉淀下来,精耕细作,把江城的客户服务好。

  行业步入精装房时代 结合自身优势 积极应对市场改变 

  在谈到行业变化时,吴总表示家装行业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精装房也将成为大势所趋,这会加速家装公司的优胜劣汰,整个市场将重新洗牌,而是否能够借此机会突破重围,攀上高峰,则是家装公司发展的关键转折点。每一个家装公司都在寻找发展出路。吴总认为作为家装公司有三大板块可发力,一是可以在软装、灯饰等个性换需求的后家装板块,二是二手房装修,三是旧房的维修。未来,这个行业会逐渐细分化,这三大板块也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对于米兰天地装饰来说,其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后家装市场和二手房装修中大力发展。

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全程视频直播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全程视频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真言2017罗卫华 | 设计是装修之魂 看唯真装饰“反弹琵琶”广州设计周40UNDER40中国(湖北)设计杰出青年思想会启动仪式在汉举行新浪直播| 带你直击2017武汉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武汉市清洁服务地方技术规范宣贯会在2017年武汉城博会上成功举行名仕装饰免费装修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海尔空调1000家卖场“吞光”验证洁净空气实力卡萨帝F+冰箱以“三个首次”引领家电产业升级IFA展:海尔全球首款0结霜冷柜释放中国品牌实力海尔冷柜参展IFA:聚焦“真无霜”与“循环风”海尔冷柜获年度产品创新奖展全球首创0结霜科技“珠联璧合 内外兼修” 嘉贝乐掀起“外墙翻新涂装革命”【周末省钱攻略】装修公司促销出奇招,你能选对最划算的吗?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这家企业在双十一卖出了新零售的新高度!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看武昌居然之家玩的什么调性?红人驾到 |嘉禾装饰钱俊雄:市场瞬息万变 每个企业应找好自己的跑道和平大世界双11狂欢,你来了吗?和平大世界双11狂欢,你来了吗?冠禹艺术涂料正式落户湖北,为江城人民带来一面“有生命的墙”顺应消费升级拐点 卡萨帝新款F+冰箱首发出击是行业第1也是世界第1:卡萨帝推首款钛金F+冰箱卡萨帝“联手”伦布朗著名油画推出新款钛金F+冰箱冰箱里看不见的忽冷忽热 海尔用1盘血水曝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