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设计周40UNDER40中国(湖北)设计杰出青年思想会启动仪式在汉举行

icon 2017-09-29 11:46:54
icon 0

摘要:9月26日,广州设计周40UNDER40中国(湖北)设计杰出青年思想在武汉国博中心成功举办。中国设计力量湖北省委员会揭牌仪式也同期举行!

设计杰出青年

设计杰出青年

  海南、河南、广西、北京、上海等地的设计师参加了活动

  本月二十六日下午广州设计周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思想会暨中国设计力量湖北省委员会启动仪式在国博中心举行。同期举办了2017第十一届武汉国际新型建材及装饰材料展览会。

  本次活动邀请法国莱蒙国际建筑景观设计集团

  (香港)有限公司总设计师

  中国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中国《设计前沿》杂志主编

  英国牛津艺术学院客座教授

  海南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

  海南省室内设计协会 会长邢灵敏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为众多设计师分享了其独特的设计理念与丰富的设计管理经验,干货满满,引爆现场。同时,中国设计力量创始人陈典先生 ,湖北省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伟明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40组委会秘书长李哲先生、致公党省直工委主委刘波和知名设计师徐平凡、夏朝阳、王子夫、石六庆、卜家庆、王远坤、安力、陈贤庭、黄小飞、黄亚林、李冰、乔士和、舒飞、吴吓弟、方炜、朱芳、黄睿、罗君、粟建明、杨怀、应朝明,中国设计力量设计师协会湖北省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书法家王光宇;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中国设计力量湖北省委员会主席李杰等莅临活动现场,助推湖北设计中坚力量的发展,为湖北设计发声。


设计杰出青年

设计杰出青年

  知名主持人非子、多米和行业内主持人复镅联袂主持

  中国设计力量湖北省委员会秘书长、知名设计师、书法家王光宇先生在大会上致开幕辞,首先他向对本次大会举办给予支持和协助的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致公党湖北省直工委、武汉大学会长班、湖北省各地区建筑装修协会、武汉风向标会展服务中心、意大利伟迈(中国)集团,以及与会各大媒体机构表示感谢。

  王秘书长说,建筑装饰行业是朝阳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时期。近年来,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已经发展成为数以万亿元计的宏大产业,为中国经济发展和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作出了前所未有的重大贡献,从事建筑装饰设计专业人员也已超过了60万人。广州设计周和中国设计力量平台,旨在团结整合全球华人设计师为主线,致力于贯通行业上下游整体资源,建立科学的中国设计体系,剔除本行业普遍存在的、不合理的竞争,资源及时间成本的浪费。中国设计力量在大力弘扬中国设计精神、挖掘推广中国设计新生力量的同时,联结全国设计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专业人员,共聚搭建行业健康与共赢的大体系。

设计杰出青年

  建筑装饰设计,作为与人们生活中最亲近的体系,面对的课题越来越复杂,现代的建筑装饰设计带给设计师的是一种能力、一种创新精神、一种审视室内外环境空间的观念和方法。只有把环保、绿色、生态设计注入到人们的主观感受和客观现实中,才能使其成为设计的新常态,造就设计发展的新历史。

  本次大会的嘉宾论坛环节则是大会的一个非常专业的分享部分,由中国设计力量湖北省委员会主席李杰先生主持,8位特邀嘉宾上台,就各自专业领域,分享了自己对建筑、设计、环保、特色、人文等各方面的独特见解,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为参与本次大会的青年设计师带来了许多干货,赢得会场上阵阵掌声。

  嘉宾的才艺展现则是掀起大会的一个高潮。大会特邀嘉宾洪飞先生挥毫泼墨,陈典主席一分钟墨笔速画更是传神点睛。嘉宾的精湛技艺,让大家感受到设计的魅力,艺术的想通性。

设计杰出青年

设计杰出青年

  中国设计力量湖北省委员会授牌仪式的开启则是将大会的气氛推到最高点。9位嘉宾点亮启动灯光,舞台灯光绚烂,授牌仪式盛大成功,会场掌声雷动。中国设计力量洛阳委员会为本次授牌仪式送来唐三彩和书法题词作为庆贺。知名建筑师、书画家乔士和先生亲自书写墨宝作为贺礼。

设计杰出青年

设计杰出青年

  本次广州设计周40UNDER40全国巡回礼湖北站,将邀请国内外室内设计名家名作及湖北本土的优秀室内设计师的作品共同展出,并邀请全国绘画、建筑、文学、音乐等各界资深专家前来湖北出席本次活动并举办各类学术交流活动,还将联合专业展览公司和全国各地区行业协会举办大型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展览。

设计杰出青年

  大会上,意大利伟迈(中国)集团代表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并分享了意大利室内设计流行风格和最新材料的时尚信息。

设计杰出青年

  最后,本次大会的特邀嘉宾邢灵敏先生为设计师们分享“空间设计满足功能,软装设计引领生活”的专题演讲。邢灵敏用自己的多个设计案例,生动讲解了在室内设计中的心得体会和感悟,并将许多设计理念和技巧毫无保留的分享给大家,赢得在场众多年轻设计师们的钦佩。

设计杰出青年

  楚文化璀璨夺目、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湖北优越的地理区位和独特的经济地位已经成为中国长江中游最大的制造业基地、金融商贸中心、交通物流和通讯中心、科教文化中心和旅游目的地。此次中国设计力量湖北省委员会的成立,必将为湖北省室内设计从业主搭建了一个全新的、专业的交流互动平台,将会积极推动湖北设计行业的创新,为湖北设计领域的升级,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而做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设计杰出青年

设计杰出青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