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大世界双11狂欢,你来了吗?

icon 2017-11-14 11:59:55
icon 0

摘要:血雨腥风的双11已经过去,不知道你们的战果如何,是不是和小浪一样,钱包早已经被掏空呢?

   血雨腥风的双11已经过去,不知道你们的战果如何,是不是和小浪一样,钱包早已经被掏空呢?但正如小浪曾说过的,活动总是太类似,套路里藏套路。很有可能,你买的不是实惠,而是圈套,但是在和平大世界,确实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实实在在的购物狂欢盛宴。

   活动内容(回顾):

   1、家具秒杀:只要11元。在活动11、12号每天11点、12点、14点、15点在小中央广场举办家具限时秒杀活动。

   2、幸运大转盘 100%中奖:11、12号凡在大世界购物的顾客均可参与大转盘活动,购物2000元以下参与1次,2000元以上参与2次,3000元以上参与3次,3次封顶。活动奖品发完即止。

   这么优惠给力的活动,怎么看的人不心动,怎么会不想参加呢?来一起看看现场的朋友们玩的多么开心吧!

11

、

    这么优惠给力的活动,这么丰厚的礼品,小浪都想那天和你们一起抱回家,可惜大奖都是留给大家的,怎么看的人不心动,怎么会不想参加呢?来一起看看现场的朋友们玩的多么开心吧!

的

VB

的   

11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和平大世界这么给力的回馈大家,可让小浪刮目相看。明年双11,还要继续来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