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新浪家居记者随机采访行业大佬

icon 2017-11-19 00:33:54
icon 0

摘要: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上,百名行业大佬齐聚一堂,分享整装时代的产业链整合与新出路。新浪家居记者随机采访数位与会企业家……

    随着成品房政策如一阵风似的袭来,家居装饰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将发生怎样微妙的变化?人人都在谈变,年年都在说洗牌。许多人都在静观其变,也有不少企业正在探索规律,研究行业痛点,寻找新思路。《【整合再造,聚创未来】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于11月17日在武汉盛大举办,当天聚集了业内知名企业的大佬们,共商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在会议尾声,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行业精英。

 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

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苗乐如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苗乐如

  装饰是我们整个建筑产品的收官之作,一个好的住宅环境,不仅要有好设计,还要有好施工和好材料,产业链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很重要。这个活动的举办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们应该经常去思考这样的问题(装饰产业链的融合与创新)。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昌店总经理蔡得法: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昌店总经理蔡得法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昌店总经理蔡得法

  整装交付,我们内部讨论多次,相比卖场,我想装饰公司的压力可能会更大。企业生存发展的价值,在于给消费者带来便利。人和生活场景之间存在的情感和互动,家居产品为生活带来的美感,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和价值,正是通过我们来传达给消费者的。是消费理念的提升。

  作为卖场,在这个产业链的整合中,我们要比企业更接近消费者,我们了解消费者所需并在市场上去寻找消费者的需求,并倒逼上下游调整相应策略。我们讲的互联网家装、整装、全屋定制等等这一系列方式都只是工具,最终的目的就在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适合自己的新理念,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品质和品位。

 美得你集团董事金本元:

美得你集团金总:美得你集团金总

  这个活动非常好,行业内的协会、企业家们能够聚在一起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这是智慧的碰撞。对我们来说,也是有收获有意义的。

  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我们极少有人会像以前装修花几个月的时间,整装一定是未来不可逆转的趋势。上下游产业链有效地整合,能够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更好地服务我们的消费者。

  尚品宅配副总经理、HOMKOO整装云总经理曾凯:

尚品宅配曾凯尚品宅配曾凯

  装饰行业未来的整个产业边界会越来越淡薄,各产业界限越来越模糊,在国家政策导向下,原本不搭界的产业现在都融合到一起,为了我们的大家居,为了给人们提供一个居住方式出发,赋能整个行业发展。我们以后的消费者将是最幸福的一代人。

  曼科开关销售总经理赵总:

锦力电器总经理赵能详锦力电器总经理赵能详

  参加这次峰会,对整个行业有一些新的理解和认识,今天嘉宾讲的都是比较前沿的思想,对于我们企业做好装饰供应链一环,有很大的启发。

  开关在整体家居里,最大特点是“低关注,高参与”。谈整装,对我们来讲,需要理解家装未来趋势,把自己融入到家装整体里,为装饰公司和消费者服务,我们更关心使用者以及施工安装的需求,才能做好产品和服务。

  加枫淋浴房总裁何子琛:

加枫淋浴房总裁何子琛加枫淋浴房总裁何子琛

  这场峰会办得很成功,装饰产业链的整合非常值得探讨。我们的产品从生产到销售,到安装使用,其中消费者所付的费用中,几乎有一半的成本并非产品本身。如果我们能有效整合产业链,加强工业化生产,或实现批量安装,将能节省成本,减少浪费。消费者可以花更少的钱用到更好的产品,享受更优质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顶层设计中心激情之夜 Roberto Cavalli 奢华主流品鉴会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看武昌居然之家玩的什么调性?红人驾到 |嘉禾装饰钱俊雄:市场瞬息万变 每个企业应找好自己的跑道冠禹艺术涂料正式落户湖北,为江城人民带来一面“有生命的墙”顺应消费升级拐点 卡萨帝新款F+冰箱首发出击是行业第1也是世界第1:卡萨帝推首款钛金F+冰箱卡萨帝“联手”伦布朗著名油画推出新款钛金F+冰箱冰箱里看不见的忽冷忽热 海尔用1盘血水曝光誉见新中式 武汉东方荟家居旗舰店盛装开业暨媒体品鉴会成功举办海尔冰箱全球峰会“表态”:做用户的眼、手、口海尔3季报:冰箱31.14%市场份额里的3个闪光点!中国冰箱行业面临“高压差”:海尔独占31.14%“整合再造 聚创未来”数百行业精英汇聚武汉 解析家装行业新思路听说最会唱情歌的男人要和你约会啦 !顶层设计中心激情之夜 Roberto Cavalli 奢华主流品鉴会11月19日,一大波武汉人将涌向这里!人工智能助力智慧建筑,第18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红人驾到|米兰天地装饰总经理吴军:品质是根本 服务是灵魂高增长高客单高品质!这家企业在双十一卖出了新零售的新高度!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看武昌居然之家玩的什么调性?红人驾到 |嘉禾装饰钱俊雄:市场瞬息万变 每个企业应找好自己的跑道和平大世界双11狂欢,你来了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