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公益先行——第五届暖冬行动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11-28 15:21:11
icon 0

摘要:11月28日,“第五届暖冬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欧亚达徐东店圆满落下帷幕。

  11月28日,“第五届暖冬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欧亚达徐东店圆满落下帷幕。上午 10点,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马建军先生、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兼华中区域总经理赵宇涛先生、营运管理中心总经理刘思材先生等欧亚达领导及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欧亚达武汉7店总经理带领旗下员工率先进行了捐赠仪式,共筹集物资2800余件。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兼华中区域总经理赵宇涛先生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兼华中区域总经理赵宇涛先生

  社会责任,公益先行。公益行动正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去承担社会责任,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兼华总区域总经理赵宇涛先生在讲话中表示,慈善承载的是人类永恒的精神财富,是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欧亚达百年大计,始终以慈善为先,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赈灾扶贫、文化教育、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秉承着“做有温度的家居商场”的企业文化。此次借助暖冬行动,旨在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山区人们的生活,关注慈善事业。

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马建军先生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马建军先生

  “暖冬行动”已经进行了第5个年头,之所以有如此强大的号召力,因为它传播的人道主义、博爱精神正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自觉地加入到慈善行列。慈善总会秘书长潘荣女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各种慈善公益活动更好地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真正的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

美佳福地板谭总美佳福地板谭总

  当今社会,慈善被贴上越来越多的有色标签,如何看待企业践行公益慈善这一行为,美佳福地板谭总表示:“企业做慈善不该是讨论我捐助了谁,而是该考虑如何推动社会的进步和人类文明的建设,欧亚达能在实现自身业务长足发展的同时,用实际行动投身公益,诠释“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回馈社会,永续经营”公益之道,这样的企业让我们看到未来携手共进的希望与信心。”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爱人者,人恒爱之。如果您有大量衣物搁置箱底,如果您想奉献一份爱心,即日起至11月30日,欧亚达武汉徐东店、光谷店、汉阳店、汉阳国际广场店、汉口家居/建材馆、后湖店;索菲亚门店、新洲区人民广场均设有捐赠点,市民们可直接到相应地点进行捐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