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NT在中国第一家地方级的分院-武汉楚信研习社成立

icon 2017-11-23 10:58:12
icon 0

摘要:ARD&NT在中国的第一家地方级的分院-武汉楚信研习社成立。设计既创造,楚信研习社,携手推动人居环境设计之美。

楚信研习社成立

  楚信研习社成立

  ARD&NT 是Politecnico di Milano(米兰理工大学)和Accademia di Brera(布雷拉美术学院)联合设立的产学研专门机构。该机构在世界范围内汇集设计艺术教育研究资源,并进行更为自由的艺术设计研究,以及从设计到成品到设计文化的理,这是Politecnico di Milano(米兰理工大学)与Accademia di Brera(布雷拉美术学院)无可争议的研究实力。

ARD&NT艺术与设计研究院中国区主席黄信景

  ARD&NT艺术与设计研究院中国区主席黄信景

  ARD&NT中国区主席黄信景先生致辞 ——楚信研习社成立大会

  各位楚信研习社来参加成立大会的设计师朋友大家好,我是黄信景。

  首先,我要祝贺楚信研习社这次成立大会能够圆满顺利的举行。也要向大家道歉,非常遗憾,由于我商务出差的原因,现在我正在首都机场要飞往日本来开展我今年年底述职的工作,所以没法亲身到现场来主持和参与这次的成立大会。

  作为ARD&NT在中国的第一家地方级的分院--武汉楚信研习社,对我来说,这个成立是非常重要的。ARD&NT研究院是一家在意大利米兰已经成立了百余年的研究院。它是布雷拉美术学院和米兰理工大学联合成立的一个专门研究艺术、设计与新技术的研究院。它一直致力于去发现多元艺术如何转化成环境设计,同时,还要不断的去实践,如何将这些设计以新工艺的方式落实到真正的设计执行当中。我也希望,这家ARD&NT研究院能够把它在多元艺术与设计转化这方面的研究经验,通过武汉楚信研习社落地到中国,落地到武汉。在武汉人居环境设计的过程中,能够被广大的室内设计师把这些经验去应用。在此,我也希望楚信研习社能够将ARD&NT研究院这些研究成果以及经营设计、管理设计的经验,广泛地传播到当地的设计市场、设计领域当中去。

  由于我个人不能亲自到场,所以在此把所有工作的压力和工作的希望,全都寄托在各位董事会成员的身上了。同时,我也是通过这个视频,向所有参加会议的设计师朋友,送去我个人的祝福,也向大家提出一个小小的希望和嘱托。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楚信研习社也是ARD&NT中国武汉分院第一任会长张天女士的工作。张天女士也是在2年前参与米兰理工大学短期的研习项目和硕士研修班的学员。在她学习的过程当中,也是给我们米兰理工大学的董事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对于设计的热爱,以及持之以恒、孜孜不倦的学习动力和想要通过设计实践让自己奋斗出设计职业生涯成就的这种意愿,还是被我们认可的。所以,在第一个分院以及第一届董事会的名单讨论过程当中,学院还是全体通过,直接委任张天女士作为中国第一家ARD&NT地方级分院以及第一届董事会的会长。

  也在此,我代表ARD&NT研究院意大利方面董事会向在座的各位设计师以及董事会成员提出这样一个小小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和配合张天女士/张天会长的工作,把ARD&NT武汉分院也就是楚信研习社接下来为期2年的工作,大家一起努力,执行开展,真正让ARD&NT研究院的这些百年来所发现的经营设计、管理设计以及多元艺术转化设计的经验,能够在武汉人居环境设计的领域被广大的设计师去应用。我也期待着接下来有精彩卓越的工作能够体现出来。

  再一次祝贺,楚信研习社,也是ARD&NT武汉分院的成立,我也在此代表董事会预祝本次成立大会圆满成功。谢谢!

 张天  会长   六添设计创始人

  张天  会长   六添设计创始人

 任职证书

  任职证书

  第一任董事会会长张天女士致辞

  大家下午好,我是张天。

  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参加ARD&NT艺术与设计研究院楚信研习社的成立仪式,也非常感谢ARD&NT研究院的信任,委任我成为中国第一家ARD&NT地方级分院第一届董事会的会长。

  从事室内设计已经14年,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始终不变的是我对设计的热爱与职业成就的追求。

  设计师是一个非常孤独的职业。没有量的积累,很难有质的飞跃。需要我们耐得住寂寞、不断的积累与沉淀、厚积薄发。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大家会有同感,经常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瓶颈期。而我,每一次的破冰点都是在学习的路上。

  刚才的视频里,黄老师已经很清楚的介绍了ARD&NT艺术与设计研究院,所以,我很愿意同董事会的委员们一起携手,打造一个好的学习与分享平台,大家一起成长。武汉已经是中国的设计之都,武汉的设计实力是够的,但是缺少团结与积极向上的学习动力,所以我们研习社的目的是希望团结武汉设计力量在全国设计行业内建立属于我们的话语权。

  我相信,时间聚焦在哪,成果就在哪;

  我相信,勤奋加不断的学习,一定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相信,我们董事会的全体成员,会认真和用心做好ARD&NT研究院交给我们的这份神圣而有意义的工作!

  谢谢大家!我们一起加油吧!

  01

  — 楚信研习社 —董事会成员

▲  陈志杰  副会长  尚层陈志杰工作室兼设计中心经理

  ▲  陈志杰  副会长  尚层陈志杰工作室兼设计中心经理

▲  陈斌  副会长  东易日盛首席设计师

  ▲  陈斌  副会长  东易日盛首席设计师

▲ 曾立伟  组织部长  台湾大手笔装饰设计公司创始人

  ▲ 曾立伟  组织部长  台湾大手笔装饰设计公司创始人

▲  侯运华  学习部长  东易日盛原创部首席设计师

  ▲  侯运华  学习部长  东易日盛原创部首席设计师

▲ 汪志高  宣传部长  三伏装饰创始人

  ▲ 汪志高  宣传部长  三伏装饰创始人

▲  于芯一  材料部长  尚层首席设计师

  ▲  于芯一  材料部长  尚层首席设计师

▲  李文彬  常务委员  桃弥设计创始人

  ▲  李文彬  常务委员  桃弥设计创始人

▲ 罗罡  常务委员  尚层主创设计师

  ▲ 罗罡  常务委员  尚层主创设计师

  02

  — 楚信研习社—日本研习营分享

▲  分享嘉宾   得间设计  孙琳

  ▲  分享嘉宾   得间设计  孙琳

  主题:人居环境与生活方式的思考

  第一次对日本游学产生兴趣是因为听了一次黄老师的演讲,所以参加了此次游学,印象最深的是黄老师关于“调和人与自然的关系”的课程,黄老师通过自己专业的角度来分析设计,每一个设计都是在了解户主需求的基础上出发的,而且,设计的时候不仅仅是将功能设计进去,而是要将生活情境考虑进去。

▲  分享嘉宾   逅屋一舍  李明

  ▲  分享嘉宾   逅屋一舍  李明

  主题:感动  反思  震撼

  此次游学让我感受颇多,首先是感动与日本的民俗民风,通过黄老师两个日本学生的行为举止深切的让我感受到“尊师重道”这四个字的意义,并且通过这一周的所见所闻,日本“礼仪之邦”的称号实至名归;然后通过了解日本的建筑设计,也让我有所反思,以前都是从旁观者的角度看待事物,这次游学让我学会了从不同的视角看待事物,并且带着设计师的觉察力来欣赏优秀设计美在哪里,并通过情绪记忆将此运用到设计中去。

▲  分享嘉宾   东易日盛  陈斌

  ▲  分享嘉宾   东易日盛  陈斌

  主题:带着设计去旅行

  我之所以选择去日本,是因为就目前而言,日本的设计水平确实比中国的高,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这次游学有幸参观了安藤忠雄的设计展,并参观了光之教堂,让人很震撼,安藤忠雄在设计的过程中对大自然风、水及立体几何的运用确实非常到位,值得我们学习。设计是个修行的过程,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持之以恒。

▲  分享嘉宾   台湾大手笔  曾立伟

▲  分享嘉宾   台湾大手笔  曾立伟

  ▲  分享嘉宾   台湾大手笔  曾立伟

  主题:用心灵去感受建筑的灵魂

  日本的枯山水让我印象深刻,它能让我放空大脑,真真的放松下来,安安静静的欣赏石头、树木、沙子等,让人的心灵得到净化。当然,通过对日本商业街的观摩,也得到了很多启发,很多时候设计只需要简简单单就好,多注意设计的细节之处。

楚信研习社

  楚信研习社

  楚信研习社赞助商华楚万家表示,虽然日本游学已经结束,但2018年华楚万家结合筑巢中国IMOLA总部共同打造了一系列的游学计划,距离最近的有米兰游学、米兰家具展、威尼斯游学、米兰深度行等,将于2018年4月份出团,欢迎有兴趣的设计师们前来咨询加入我们,让更多的中国设计师向世人展现中国设计力量。

  03

  — 精致茶歇—

星野魂

星野魂

星野魂

星野魂

  星野魂

  THE END

  设计既创造

  楚信研习社,携手推动人居环境设计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际利惠,瞩目居然】一场国际家居时尚盛宴即将开启居然之家武昌店:家居整装产业链中 消费者其实更需要卖场继整装产业链峰会后 嘉禾集团超级家装1号认筹隆重开启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专访金牛管营销总监陈卫东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新浪家居记者随机采访行业大佬顶层设计中心激情之夜 Roberto Cavalli 奢华主流品鉴会中国家居装饰产业链融创峰会 看武昌居然之家玩的什么调性?红人驾到 |嘉禾装饰钱俊雄:市场瞬息万变 每个企业应找好自己的跑道冠禹艺术涂料正式落户湖北,为江城人民带来一面“有生命的墙”顺应消费升级拐点 卡萨帝新款F+冰箱首发出击是行业第1也是世界第1:卡萨帝推首款钛金F+冰箱卡萨帝“联手”伦布朗著名油画推出新款钛金F+冰箱富山河装饰引领家装新变革:一天签约89家再次刷破家装记录从整装供应链高峰论坛看家装企业如何华丽转身窝特软装:打破行业局限 用互联网思维实现纵向共赢下班路上,你一定很想TA……【国际利惠,瞩目居然】一场国际家居时尚盛宴即将开启人工智能助力智慧建筑,第18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成功举办盛世乐居将是家装行业赴美第一股 投资者点赞江城新概念:米兰天地装饰携手马可波罗瓷砖10000平至尊店盛大开业居然之家武昌店:家居整装产业链中 消费者其实更需要卖场继整装产业链峰会后 嘉禾集团超级家装1号认筹隆重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