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要求我吻你

icon 2017-11-24 11:06:01
icon 0

摘要:而我不能拒绝你

      有人说:爱情里面有什么无私奉献,不过是等价交换罢了……但是,你不觉得这么想爱情,就太不美好了吗?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与恨,人之间的感情是通过双向互动,这样良性的发展,才得以长存。这就像把两个人之间的情感关系视为一间银行,当我们在这段关系里索取的时候,就好比从银行取钱,钱总有取光的时候;而如果我们在为两个人的关系付出,就好比往银行存款,积蓄就会越来越多;最后,我们之间的银行如果有了相当一笔巨款,说明我们之间的感情状态很稳定,那么就可以考虑开启人生新模式了。

是

      就像我和我的那个她一样,我们之间就相当和谐。对于我的事业,她百分之百支持,对于她的喜好,我也了解的彻底。我的她,腼腆害羞,从不要求我为她做什么,给她买点什么,但是狮子座的她,其实对生活品质还是要求比较高的,于是,在结婚10周年来临之际,我决定给她一个惊喜。

是

      11月25日下午4点,居然进口馆,为了感恩回馈新老顾客的支持,决定在11月25日下午4点居然之家武昌店负一楼大厅,举办一场:国际利惠 瞩目居然的艺术沙龙&高端客户音乐答谢宴。重点是,一系列进口特供爆品在打折啦。瞧瞧,是不是很适合带着我的她一起去呀!

3才

      这么多进口家具在打折,想想就很心动,不管花多少钱,为了我的那个她都值得!!最后希望我的那个她,买的开心。而我会告诉她:亲爱的,其实你可以对我提任何要求,可以要求我无止境的爱你,而我不能拒绝你!你只要给我一个吻就好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