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与艺术同行,这样的艺术节必须得点赞!

icon 2017-12-11 12:02:50
icon 0

摘要:12月9日,南国设计中心第一届艺术节暨ZAA2017艺术嘉年华在汉西店盛大开幕,本次嘉年华以公益慈善为主题,青年艺术家画展为载体,100余件ZAA原创油画作品携着花艺、音乐、舞蹈、公益等各种元素在设计中心阶梯教室展厅中不断发酵,全新的艺术感...

      艺术是世上最美妙的事物,因为有它,世界变得更加灿烂多彩,而慈善事业则是照亮人间的曙光。二者结合,火花必定四射。     

      12月9日,南国设计中心第一届艺术节暨ZAA2017艺术嘉年华在汉西店盛大开幕,本次嘉年华以公益慈善为主题,青年艺术家画展为载体,100余件ZAA原创油画作品携着花艺、音乐、舞蹈、公益等各种元素在设计中心阶梯教室展厅中不断发酵,全新的艺术感受不断轰炸观众们的感官,引起强烈反响。

才 

      上午10点,伴随着美丽的小提琴大提琴合奏,舞者用一支优雅舒缓的现代芭蕾舞拉起了嘉年华的帷幕。硚口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刘传瓴,南国置业商业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廖雪冰,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院长毛春义,武汉天行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帆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随后,本次画展的作者,青年艺术家ZAA老师向到场嘉宾介绍了自己多年的发展经历和本次画展的起源、构思以及创作理念并宣布正式开幕。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宾们安全有序的参观画作。结构独特的展厅里人头攒动,精心的软装布置让每一寸空间都引人入胜,随处可见自拍的观众,还吸引了许多国际友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南国设计中心第一届艺术节不虚此行。

;;

      在画作及艺术空间欣赏过后,迎来了本次画展的又一个小高潮,作品慈善义卖,本次义卖的10幅作品都由ZAA精心创作,义卖所得将全部捐出用于残障儿童专项扶持基金,时值岁末,寒冬已至,在这空气都充满寒冷的时候,南国大家装联合青年艺术家ZAA为社会残疾儿童献上温暖,希望艺术能洗涤心灵,爱心能驱赶寒冷。

;;

      南国设计中心是南国大家装经过多年策划与筹备,成立的文化创意产业空间,它的成立,将助力汉西板块乃至硚口区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发展,为吸纳优秀艺术人才提供摇篮。今后南国设计中心还将组织各种武汉市乃至国内顶尖水平的设计艺术文化交流活动,立志于将南国设计中心打造成武汉设计界的精神地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