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热血,致青春 | 名星装饰竹叶山分公司再次问鼎集团业绩冠军

icon 2017-12-05 10:29:39
icon 0

摘要:“截止11月30日,名星装饰11月份总业绩突破3000万大关。同时,名星装饰竹叶山分公司突破800万的业绩成绩再次夺得名星集团月度冠军。他们用实力证明:每一次突破,都是千锤百炼;每一份荣誉,背后都有一种无懈的力量。”

  既然人生的幕布已经拉开,就一定要积极的演出;既然已把希望播在这里,就一定要坚持到胜利的谢幕…在名星装饰竹叶山分公司的字典里从来没有“放弃”这个词,他们从选择远方的那一刻起,便只顾“拼尽全力”,所以名星装饰竹叶山分公司,又双叒叕破纪录啦。

名星装饰竹叶山分公司

  “截止11月30日,名星装饰11月份总业绩突破3000万大关。同时,名星装饰竹叶山分公司突破800万的业绩成绩再次夺得名星集团月度冠军。他们用实力证明:每一次突破,都是千锤百炼;每一份荣誉,背后都有一种无懈的力量。”

业绩神话就在这里产生:名星装饰竹叶山分公司业绩神话就在这里产生:名星装饰竹叶山分公司

  傲视业界的战绩源自每位名星人的付出,业绩冠军的背后又有哪些秘诀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11月份的精彩!

  ✍ 2017年11月4-5日   武汉家博会

  名星装饰竹叶山分公司再次实力震场,为期两天的家博会,名星装饰展位持续火爆人气,签单不断,在这个家装公司同场竞技的大舞台上,再次展示了名星装饰竹叶山公司的强大实力

△人气爆棚的名星装饰展位△人气爆棚的名星装饰展位

△人气爆棚的名星装饰展位

  ✍ 2017年11月10-11日   家装潮败节

  “周年庆”、“双十一”、“家装潮败节”,这些令人热血沸腾的热点,在名星装饰竹叶山店激烈“碰撞”,随即引爆江城家装市场,人气满满的竹叶山店

1

1

 ✍ 2017年11月25日   超级会员日

  “超级会员日”,感恩回馈,下订就是超级VIP,实惠多多,惊喜多多,再次受到客户热捧

1△竹叶山店为来访客户准备冷餐小点,精致又贴心

1

  ✍ 2017年11月28-30日   奋战72小时

  刺骨的冷风,寒冷的冬夜,“风里雨里,我们等你”是竹叶山名星人对客户锲而不舍的信念,2天2夜,48小时,2880分钟,他们各自坚守岗位,见证着最后奇迹的诞生,冠军!800万!是对他们每一份付出最有力量的证明

1

1△随叫随到的服务,小伙伴前往客户家里讲解装修事宜。

1△入夜的商场依旧灯火通明,名星人们还在努力的工作

1

  创造奇迹的根本在于执着坚持,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坚韧的升级,以厚积薄发之态不断超越自己和环境的局限,用100%的付出与拼搏让优秀持续升级,以磅礴之心,爆发澎湃实力。

1

  //  感谢  有您//

  名星装饰,私人订制,高贵不贵,12月,我们继续精彩,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遇!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