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人在装修时都选它

icon 2017-12-01 16:10:53
icon 0

摘要:现在大部分人在逛家具卖场的时候,面对各式各样的柜子总会觉得很头疼,到底哪一款最方便实用呢?

  现在大部分人在逛家具卖场的时候,面对各式各样的柜子总会觉得很头疼,到底哪一款最方便实用呢?

1

  其实每个人的房屋面积不同,喜好也不同,所以并没有什么标准。市面上常见的衣柜有这么2种,看看你喜欢哪种?

  第一种可以随心情变换位置的成品衣柜,即买即用。但是这种衣柜缺点就是高度一般在2~2.2m之间,和天花板有一定的距离。衣柜顶部容易积灰不方便打扫,且尺寸固定无法充分利用室内空间。

2

  第二种是近几年比较火热的定制衣柜。这种衣柜最大的特点就是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不一样的风格、款式、大小、材质。但是它的缺点是制作周期长,不能立即拿到衣柜。

3

  不过,在追求个性化的时代,定制衣柜更能够满足户主的个性需求和实用性。据统计现代装修中90%的家庭都会选择定制衣柜,但是大部分人对于衣柜门的选择就很纠结了,到底是选移门好还是平开门好?

  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平开门是需要往外开90°才能完全打开柜门,那么就比较适合空间面积比较大的家庭。而移门是平移的方式,能够最大化的提高空间利用率,所以更适合空间面积小的家庭。

4

  相对于平开柜门大家对移门的了解甚少,不知道该怎么选购。其实移门的关键就是要推拉流畅、静音无声、闭合紧密。因此泰尔美家居特别选用滑轮领域的龙头企业欧派克滑轮和配套的移门阻尼器。推拉更加方便的同时,还能确保儿童、老人使用时的安全性。搭配优质PVC、PU防撞条能有效避免柜门撞击,防燃耐磨。

5

  市面上有一些移门边框使用品质较低的再生铝,坚韧度不高,而且使用年限短。泰尔美家居移门边框拒绝使用不够坚硬的再生铝,而是选用的高品质铝合金边框完美包覆,更为坚固耐用。

6

  泰尔美家居移门系列除去常见的平板面板、凹凸板,还有透气性佳的百叶系列、奢华柔软的皮革系列及丰富多彩的腰线系列。不同材质根据需求自由搭配,彰显独特个性,让你的美家与众不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