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这个月!岚庭家居2万平超大实景家装体验馆盛大开馆

icon 2017-12-04 11:57:31
icon 0

摘要:12月16日-17日,岚庭家居将举行开馆盛典,20000平方米超大高端实景家装体验馆将精彩呈现。这是一场响亮的变革与进步,定会在装饰界掀起滔天巨浪。

  九年岁月,足可令一个懵懂孩童启迪智慧,也能让一家公司从创业步入辉煌!岚庭家居正好处于九年期的蜕变之年,2017年注定是岚庭不平凡的一年。最重要的大事件就在12月16日-17日,岚庭家居将举行开馆盛典,20000平方米超大高端实景家装体验馆将精彩呈现。这是一场响亮的变革与进步,定会在装饰界掀起滔天巨浪。

岚庭家居

  就在这个月!岚庭家居2万平超大实景家装体验馆盛大开馆

 开馆大礼抢不停,别去苹果店排队了,爱疯X已经为你准备好了!

  开馆盛典,当然不简单,12月1日-15日期间,岚庭家居为你"加油"!此"加油"非彼"加油",意思是到店业主凭2017年10月及10月以后交房的购房合同和签署人身份证到店即可领取200元中石化加油卡。

  12月16日-17日是开馆盛典进行时,重头戏都在这里↓↓↓

  第一出——到店即领礼

  到店客户在1楼摘取福袋,内有精美礼品(定制充电宝、工具箱、陶瓷餐具、公仔玩偶等)一份。

  第二出——智选独享礼

  智选整装产品满万减888元,赠送欧琳双缸水盆含水龙头一套。其他签单大礼敬请期待。

岚庭家居

  第三出——精品签单礼

  精品整装原价立减20000元/套。

岚庭家居

  第四出——现场互动礼

  16日-17日15:00,限时5分钟,开放100元换购1000元家装抵用券。

  第五出——压轴抽奖礼

  签单参与抽奖,最高赢取iPhone X。还有老板洗碗机、美的油汀取暖器等等大奖等你来抽。

岚庭家居

  2万多平实景家装体验馆,总有一个“未来家”让你心动

  看完重头戏,不容忽视当然是馆内场景了。岚庭家居2万多平米,简约霸气的场馆焕然一新,全面升级、场馆设计感十足,大量新款产品也将荣耀上市。

  艾佛比.宝马和迪美斯的展厅占据了整整第一层楼,沙发、靠枕、餐桌、台灯、装饰画等家居无一不精致,彰显格调和品位。

岚庭家居

  艾佛比.宝马

岚庭家居

  迪美斯

  二楼是十套实景样板间,即岚庭家居的V+整装产品,风格各异,每一间都赏心悦目,设计独特,仿佛置身于自己未来的家中。

中式风格中式风格

  三楼是设计部和洽谈区,这里不仅设计新颖,而且有提供美味饮品的吧台,转角处布置了一个小型的图书馆,供人免费借阅。

吧台吧台

吧台

  图书馆

  四楼是工艺展区,一个家需要的所有工艺材料,从门到边角地板,从墙面漆料到管道线材,这里都有,并且所有材料品牌化,如国家大型工程选用的东方雨虹防水、特变电线等等。

工艺展区工艺展区

  展区还一一陈列了工艺工序,每一道工艺工序都必须做到精益求精、细致化,把每一个家都当做自己的家来装修,让人安心、放心、舒心、省心,从而形成了岚庭家居独有的V-HOME工程体系。

  听说,岚庭家居开业已经惊动网易云了,你要来不?

  2017年12月岚庭家居震撼开业,这事儿连音乐届当红辣子鸡app网易云都知道了!

1

  论追热点,网易云不比杜蕾斯差,这不,岚庭家居开业的消息刚刚放出来,网易云音乐就有人出了歌单。果然装修界当红炸子鸡——岚庭家居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2017年12月,是岚庭家居的繁华盛典,你来"加油"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