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造梦计划启动:用激情点燃梦想 让创业成就未来

icon 2017-12-04 10:18:06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25日,【百万梦想·青年领袖】TATA木门百位城市经理人创业计划,武汉站将正式启动,10席虚位以待,邀您共享木门行业千万市场。

  近年来,全球木门行业保持持续较快发展,而中国生产的木门产量位居世界第一,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木门消费市场。而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城镇化步伐的加快,更为木门行业提供了极大的发展空间。

  首先,木门作为刚需产品,市场需求量本就很大;同时,随着市场化竞争日趋激烈,产业融合成为一大趋势,“大家居”“定制家居”的概念已是行业热词,也是未来发展的方向,无论是大家居,还是定制家居都离不开木门。而且随着国家加快推荐城镇化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则带动木门行业稳步增长,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根据“十三五”规划纲要,未来5 年,将有近4000 万套保障性住房和棚改房项目建成,若户均面积80 平方米、房间数4 个、需木门2 套,仅保障性安居工程就将有近8000万套的木门增量需求。未来已来,你准备好了吗?

  2017年12月25日,【百万梦想·青年领袖】TATA木门百位城市经理人创业计划,武汉站将正式启动,10席虚位以待,邀您共享木门行业千万市场。

TATA


  TATA用梦想邀约梦想

  你是否正在经历这样的困惑:30岁前很优秀,而后却止步不前;在熟悉的环境里游刃有余,却时时感觉手脚被缚;想去开辟一片新的天地,却又不知道方向在哪?如果你是激情而专注的梦想家,TATA木门将助你大展拳脚,追寻心中的梦想和自由。

 · 木门领军品牌 助力快速发展

  布局城市800多个,拥有店面2000家,与木门行业领军品牌一起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

 · 品牌的力量 带来无限商机

  大品牌:中国居室门设计大赛人文功能设计金奖、国家工程鲁班奖、全国木门30强;

 硬实力:产品丰富、技术领先、智能创新;

  好口碑:奥运场馆建设工程、毛 主 席纪念堂、中国电子大厦(原机械部)、德国奔驰汽车北京生产基地办公楼。

  硬广斥资1.7个亿布局全国,一店一星明星助阵,30多个大店连连崛起,更是牵手世乒赛走出国门,迈向世界,TATA木门以高品质优服务 引领木门市场。

 · 好的营销模式,创造未来价值

  2017年双十一,TATA木门完成6.19亿,取得木材、定制、装修均第一的成绩,天猫上亿品牌第11.

  · 注重设计,强化服务

  与设计大师强强联手,追求美感,开拓木门新高度,全年系统培训不中断,选择我们有保障。

  【百万梦想·青年领袖】TATA木门百位城市经理人创业计划,武汉站10席位,就等你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