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致敬武汉这座城市的“超人们”

icon 2017-12-20 10:33:15
icon 0

摘要:今天你熬夜了吗?

互动:点击进入直播间

“今天加班吗?”

“可能。”

“几点下班?”

“不知道。”

“周末有安排吗?”

“不确定”

“那,等你回家。”

“好的。”

      熟悉的对话,只有最后一个回答,我确定而幸福着。回家,这是每个人的专属小确幸。

      工作周而复始的忙碌,总说要歇一歇,总说要好好陪陪家人,总说要一觉睡到自然醒。然而下一个项目总是来得匆忙且重要。

      他们的故事,是你,是我,是我们身边最普通和真实的声音:

飞

      某公司技术开发主管:钟先生

      钟先生眼睛略肿,刚刚做完一套应用开发的他,显得心情特别好,跟记者聊起天。

      “对于做技术而言,加班是家常便饭。因为不习惯遗留问题,有些程序调试一做就是一个通宵,第二天有条件就补一觉,如果还有重要工作,那就再挺一挺,年轻嘛,少睡点觉没关系。周末最希望的是好好睡一觉,还有多陪陪家人。”

      “圣诞节?应该是工作和加班吧,哈哈。”

【互动:点击进入直播间

你

某媒体策划总监:莎莎

【互动:点击进入直播间

      刚刚休完产假返回职场的莎莎体态还略显雍肿,但聊起出生不久的孩子,还是会满脸洋溢着幸福。职场女性兼哺乳妈妈,这两个角色的同时上演,对于女人来说是一次考验。尤其莎莎返回原岗位策划总监,重任在肩,工作和孩子都需要她。

      “我也有自己的小贪心,既然生活和工作都不愿意放弃,那么只有自己辛苦一点,会经常熬夜。在这里非常感谢家人的理解和包容。

      宝宝还不满半岁,我还是希望坚持母乳,半夜醒来喂奶换尿布是少不了的,睡整觉没有可能。现在工作忙,补觉也难,所以自己给自己打气,等宝宝长大一点就好了。”

      “圣诞节?不加班的话,早点回家陪孩子。”

吧

某物业的水电工人:马师傅

      马师傅做水电工几十年了,今天刚刚帮某网络公司完成新装办公室的装修。有儿有女的马师傅家庭和顺,是个有福气的人,但做水电施工却是一份辛苦的工作,但他乐在其中。

      “家里有一张很舒服的大床是女儿孝顺自己刚刚换的新的,平时睡眠挺好。年纪大了不习惯睡懒觉,工作起来也不觉得累,能体现自己的劳动价值觉得是件高兴的事情。回到家里能吃上热饭,看看电视,睡个好觉,就非常满足了。”

      “圣诞节?孩子们开心就好!”

【互动:点击进入直播间

飞

某内衣品牌销售顾问:小帅

      90后的阳光大男孩小帅是某内衣品牌销售顾问,作为职场新人,工作上十分积极主动。说起内衣和优雅体态以及健康的关系,他可以侃侃而谈。

      “之所以选择这个行业,就是觉得健康是人人关心的问题,自己也很认可公司的经营理念。虽然不赞成熬夜,但自己还是乐于享受偶尔的夜生活,和朋友聚会或是和女朋友逛街看电影,难免也会晚睡。”

      “圣诞节应该会和几个朋友一起过。”

      “还有一个求婚计划。明年就开始准备装修新房了,该计划一下自己的新生活了。”

【互动:点击进入直播间

个

某广告公司文案策划:静静

      刚走出校园不久的静静,在一家广告公司做文案,加班熬夜是常有的事,但让她苦恼的是,在捕捉客户心理这块,总是抓的不到位,容易偏差,所以经常大到一个方案,小到一句标语,都是改了又改,好不容易通过,都已经赶不上回家的末班地铁了。

      “我是90后,精力旺盛,所以加班熬夜都是小事,只要工作做完了,客户满意,再晚回家都值得,那样我睡得也舒坦。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让自己进步更快点,这样就可以提高工作的效率了,客户也不会老不满意了。”

      “圣诞节?如果下班早的话,想跟从外地赶来的男朋友一起去吃顿大餐,打打牙祭。好久都没见了,感觉有点想他。”

【互动:点击进入直播间

      我们习惯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节奏,我们的辛苦和努力只因为不远处的那一份小确幸,而变得值得!回家,有一个等待我们的亲人;累了,有一张温暖而舒服的床!

      家,就应该是你最习惯、最舒服、最自在的样子!家,就应该有最好的陪伴!

      12月25日,居然之家武昌店睡眠中心与新浪家居联手打造睡眠节,关注都市人的健康生活,我们将邀请多名专业人士共同探讨人体健康,私人定制你的专属睡眠系统,还你一夜美梦。圣诞节,与你约睡武昌居然之家!

    【直播预告】

     致敬在这座城市拼搏的你!12月25日圣诞之际,居然之家联合慕思、HN8、席梦思、丝涟、曼丽菲斯、舒达、乐德飞翼、MPE、大自然、顾家家居床、喜临门十一大主流高端床垫品牌共同关注都市人睡眠质量,新浪家居全程直播。点击进入直播间


    【活动流程】

    12月25日下午

    14:30-15:00 签到    

    15:00-16:00 《关注都市人健康》睡眠质量座谈会

    16:00-16:30 睡眠中心逛店直播

    16:30-17:30 媒体街头采访送平安果

    【居然之家睡眠中心】

    圣诞当天,居然之家华中睡眠中心各大床垫品牌的健康睡眠专家们将为不同人群解读睡眠质量和床垫的关系,并教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好床垫。

乐德飞翼:百分百贴合骨骼的床垫

顾家家居床: 三星的价格,五星的睡感

曼丽菲斯:能卷起来扛着就走的床垫

慕思:一整套的健康睡眠系统,是一个专业私人定制中心

舒达:承托与舒适共存的环保大师

丝涟: 全球唯一钛合金智能美姿感应弹簧床垫

喜临门:全球首家推出零甲醛、无螨虫专利床垫


【互动:点击进入直播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